水星免驅動無線網絡卡怎麼用,免驅動無線網絡卡怎麼用?

時間 2022-01-03 10:45:05

1樓:無名

手動安裝請開啟 計算機(或我的電腦),找到cd驅動器,右鍵選擇 開啟,如下。

在列表中雙擊開啟 setupinstall。

2樓:感性的小白

使用步驟:1、插入光碟,根據引導安裝。

2、出現安裝介面,點選下一步繼續安裝。

3、選擇「安裝客戶端應用程式和驅動程式」。點選下一步繼續安裝。

4、點選下一步繼續安裝。若選擇其他的安裝路徑,點選更改進行設定。

5、出現如下介面點選安裝,系統即開始安裝無線 usb 網絡卡的無線客戶端的應用程式和驅動程式即可。

無線網絡卡實際上是一種終端無線網路裝置,它是需要在無線區域網的無線覆蓋下通過無線連線網路進行上網使用的。

換句話說無線網絡卡就是使你的電腦可以利用無線來上網的乙個裝置,但是有了無線網絡卡也還需要乙個可以連線的無線網路,因此就需要配合無線路由器或者無線 ap 使用,就可以通過無線網絡卡以無線的方式連線無線網路可上網。

3樓:匿名使用者

usb無線網絡卡?

免驅動的話,作業系統低的也不行的,像現在win10,win8這種,插上它會自動安裝驅動。然後就可以連線wifi了。安裝好以後,它會跳出乙個對話方塊,是預設的無線名稱和無線密碼,可以修改。

4樓:匿名使用者

插上即用。

路由器要開放dhcp服務,也就是自動位址分配。

謝謝你的提問

免驅動無線網絡卡怎麼用?

5樓:chen辣辣

免驅動的一般來講usb口插上就可以用了,在電腦最下邊工作列右下角有無線訊號顯示,雙擊開啟連上路由訊號就可以了。

免驅的意思是在安裝系統是官方認證的版本時,系統自己已經帶了驅動,不需要再次安裝。但是這不是說你自己的電腦也是自帶驅動,所以以上方式嘗試之後還是不行的話,還是要用驅動軟體的,比如驅動精靈之類的軟體找到匹配的驅動安裝。

急!!!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丟失!無線網絡卡驅動丟失

進入裝置管理器重新掃瞄下硬體改動。如果找不到無線網絡卡,重新安裝驅動即可。如果找到網絡卡先將其解除安裝,再重灌驅動 試試看。以前的全刪了。去網上下個同型號的。無線網絡卡驅動丟失 這個是驅動程式安裝錯誤,用驅動人生換個網絡卡驅動版本即可。急!電腦裝無線網絡卡驅動時,裡面說檢測不到網絡卡 檢查步驟如下 ...

FAST迅捷FW300um無線網絡卡驅動怎麼安裝

情惑美文 一 將無線網絡卡插入朋友的電腦,右下角會提示 新硬體驅動程式安裝失敗 這是肯定的,因為電腦中沒有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接下來,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然後單擊 裝置管理器 二 進入裝置管理器後,檢查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發現出現了預期的問題。五 解壓縮後,雙擊以執行安裝程式,然後單擊 開始 六 由...

台式電腦怎麼用無線網絡卡?無線網絡卡怎麼用在台式電腦

你必須先弄清楚兩個概念,無線網絡卡和無線上網絡卡。無線網絡卡 大多指無線網域網絡卡,沒有帳號不能儲值並且需要無線路由器才能使用,電腦市場上都可以買到 無線上網絡卡 相當於數據機 俗稱貓 它是帶有帳號且可以儲值的廣域網卡,只有移動 聯通 電信三大運營商提供。一般膝上型電腦都帶有無線網絡卡,而台式電信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