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迅捷FW300um無線網絡卡驅動怎麼安裝

時間 2021-09-21 03:27:58

1樓:情惑美文

一、將無線網絡卡插入朋友的電腦,右下角會提示“新硬體驅動程式安裝失敗”,這是肯定的,因為電腦中沒有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接下來,右鍵單擊“我的電腦”,然後單擊“裝置管理器”。

二、進入裝置管理器後,檢查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發現出現了預期的問題。

五、解壓縮後,雙擊以執行安裝程式,然後單擊“開始”。

六、由於該程式與相關程式**在一起,360將彈出以下提示。您可以使用360篩選**的程式,然後繼續安裝。

七、等待一段時間完成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的安裝,然後單擊“退出”完成安裝。

八、再次輸入“我的電腦”和“裝置管理器”,發現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已成功安裝。

迅捷fw300um 300m高速usb無線網絡卡 桌上型電腦筆記本隨身wifi接收器怎樣安裝

2樓:江蘇沃知道

迅捷fw300um 300m高速usb無線網絡卡 桌上型電腦筆記本隨身wifi接收器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安裝:回

fast 迅捷 fw150rm 150m迷你型無線路由器怎麼

這種迷你的迷你的沒有撥號功能,只能用在區域網裡,也就是說,這個迷你路由器上面還需路由器給它分配地址。換句話說,你房間裡的網線插到電腦上就可以上網,如是這樣,插上迷你路由器就可以上無線了。密碼是可以設定的,不過 這種路由器的設定有點麻煩,請仔細 看說明書。設定的時候如下 這樣設定以後,輸入192.16...

fast迅捷無線路由器怎麼改密碼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中有兩個密碼一個是無線密碼一個是登入密碼,分別介紹各自的設定或者更改方法 一 設定或者修改路由器登入口令 1 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

剛買來無線路由器迅捷FAST150M的,線接的都是對的!而且確定過線是沒有問題的!不能登入設定介面

按照你的描述,建議 確保你電腦的網絡卡正常,就是插網線本地連線可以正常識別確定路由器是否是可正常使用的 先將之前所有的連線都拔掉,然後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用牙籤之類的物品按住路由背面的圓孔3秒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然後將你電腦的ip獲取方式設定為自動獲取,如下圖單獨接一根網線從路由器的任意乙個lan口連線...

其他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