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ec1308網路機頂盒的設定密碼

時間 2021-09-21 03:26:58

1樓:

華為ec1308網路機頂盒設定密碼8288,儲存密碼30081、將裝置正確連線在電視機上,用遙控器選擇「設定」按鈕。

2、設定密碼為8288。

3、進入後選擇網路設定,選擇dhcp連線方式,重啟。

4、儲存密碼是3008。(設定密碼8288儲存密碼3008)擴充套件資料

網路接入:

傳統電視所收看的節目都是固定的,不能接入網際網路,也不能隨消費者自己的喜好支配電視節目,不具有可以載入的內容和應用。

節目內容:

2樓:匿名使用者

1、將裝置正確連線在電視機上,用遙控器選擇「設定」按鈕。

2、設定密碼為8288。

3、進入後選擇網路設定,選擇dhcp連線方式,重啟。

4、忘記了還沒有告訴儲存密碼是3008。(設定密碼8288儲存密碼3008)

3樓:快速之星

試試10000這個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說明書別的沒有辦法

華為悅盒ec6108v9進入設定後需要操作碼

華為ec6180v9e 高階設定操作碼 8288。華為ec6180v9e 裝備測試 生產測試 操作碼 131022華為科技 是一家生產和銷售通訊裝置的私人通訊技術公司。其產品主要涉及交換網路 傳輸網路 無線和有線固定接入網路 資料通訊網路和通訊網路中的無線終端產品。它為全球電信運營商和專業網路所有者...

華為悅盒ec6108v9高階設定操作碼

小小蝦米 華為ec6180v9e 裝備測試 生產測試 操作碼 131022。在設定 網路設定裡就可以開啟無線開關,如果你的機頂盒是運營商提供的,可能遮蔽了無線功能。刷機後就有wifi 功能了。 編外宇航員96號 華為ec6180v9e 高階設定密碼 8288。1 華為技術 是一家生產銷售通訊裝置的民...

手機上的華為網盤打不開,有網說是網路出問題

網頁打不開的原因 原因1 dns設定有誤,原因2 病毒木馬篡改dns 或者是host檔案劫持造成的 原因3 ie瀏覽器檔案被破壞 原因4 第三方ie外掛程式導致的 網頁打不開解決辦法 一 由dns解析造成的網頁打不開,有可能是病毒篡改dns,綁架使用者的電腦訪問指定的主頁導航,或者是使用者設定有誤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