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9怎麼投屏到電視,手機投屏到電視,要怎麼操作?

時間 2021-09-21 03:26:58

1樓:太平洋電腦網

現在很多朋友在手機上看電影電視等喜歡直接投屏到電視上,這樣看著不累,那麼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呢?其實方法有很多,不管是電視機頂盒、轉換器還是手機自帶的投屏功能現在都能實現了,而且方法也非常簡單,下面就來具體介紹一下。

以上就是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的方法介紹,其實方法比較多,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另外可以藉助投屏軟體,在手機應用**有一些專門是針對手機和電視投屏的軟體,在手機和電視上分別安裝,然後跟著步驟走就能完成手機和電視的互連投屏了。

2樓:雷科技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

3樓:辦公資源

蘋果手機投屏電視如何操作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華為手機如何投屏到電視上

使用方法 1 確保電視和手機連線同乙個wifi 2 originos系統 進入手機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手機投屏,開啟後可搜尋miracast裝置進行螢幕映象投屏 funtouch os iqoo ui系統 進入手機設定 搜尋欄搜尋 螢幕映象 點選螢幕映象即搜尋連線裝置,點選裝置連線,即可實現將手機...

怎麼用手機投屏到電視?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

ios 將手機電視置同一網路,手機開啟控制中心,選擇airplay螢幕映象與投屏電視。安卓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若使用vivo手機,投屏電視等大屏裝置 使用投屏時需要手機與大屏裝置連線至同一wlan,再進入手機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投屏,在可用裝置列表中,選擇需要投屏的裝置,即可投屏。注 目前部分機...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OPPO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

手機投屏連線小公尺電視 小公尺盒子 投影儀方法如下 1.開啟小公尺電視 小公尺盒子 投影儀 我的 我的應用 無線投屏 miracast 功能 2.開啟手機端 無線顯示 功能 不同廠商手機端的功能名稱不一樣 小公尺手機開啟方法 設定 連線與共享 投屏,不同miui版本路徑可能不一致 3.點選手機無線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