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手機投屏到電視?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

時間 2023-06-21 22:27:04

1樓:懂視生活

ios:將手機電視置同一網路,手機開啟控制中心,選擇airplay螢幕映象與投屏電視。安卓: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vivo手機,投屏電視等大屏裝置:使用投屏時需要手機與大屏裝置連線至同一wlan,再進入手機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投屏,在可用裝置列表中,選擇需要投屏的裝置,即可投屏。

注:目前部分機型支援投屏功能。

怎麼使用手機投屏到電視

3樓:汽車影老師

手機投屏到電視可以通過投屏軟體miracast實現,以華為mate10手機為例,具體辦法如下:

1、首先,需要開啟電視上的對應的投屏軟體。進入電視機主頁,選擇我的應用項。

2、進入我的應用,點選投屏軟體miracast。

3、進入軟體頁面,就可以看到右下角的裝置號,以及中間的等待裝置連線。提示。

4、然後就是設定手機的連線,點選手機上的設定應用圖示,開啟設定。

5、在設定列表中選擇裝置連線。

6、裝置連線頁面選擇多屏互動項。

7、彈出多屏互動視窗,在裡面可以看到可連線的裝置名稱,找到電視的裝置號名稱。

8、點選裝置號名稱,開始連線,等待連線完成就可以看到電視上出現和手機一樣的畫面。

4樓:太平洋電腦網

投屏需要通過手機和電視處於同一wifi網路環境才可以實現,因此檢查一下兩者是否處於同乙個網路名稱的wifi當中;有可能當前的軟體不支援投屏,也可能是由於您電視不支援dlna或者airplay。以下是詳細介紹:

1、手機中的一些配置出錯,重新配置一下即可,或者就是手機沒有和電視機保持在同一區域網內;確認下你的手機和電視是否鏈結同一wifi,如果你手機用4g,你電視用wifi,那就尷尬了,自然是投半天也投不上去的;

3、如果您是第一次投屏,發現無法投屏,可能是您的電視沒有配備對應的dlna或者airplay功能,這樣也是無法實現投屏的。

5樓:雷科技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

6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vivo手機,可以開啟手機中的智慧型投屏功能,將手機畫面投屏到電視上,以下是智慧型投屏的使用方法:

該功能在不同機型有兩個不同名稱,「智慧型投屏」和「多屏互動」,開啟路徑有所不同。

多屏互動:進入設定--多屏互動--開啟多屏互動;

智慧型投屏:進入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智慧型投屏--開啟本地**投屏/螢幕映象;

vivo手機多屏互動/智慧型投屏功能的使用方法:

1、確保手機和顯示設定都支援wifi和display功能(顯示裝置是否支援讓使用者自行確認即可)

2、手機和顯示裝置連線同乙個wifi

7樓:雷科技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

8樓:王軒軒解答

一般手機要投屏到智慧型電視上,都要求手機和智慧型電視在乙個二層區域網內,比如手機和智慧型電視同時連線到家裡同乙個wi-fi網路,亦可以電視機連線有線網路,而手機連線wi-fi網路,只要有線是接在同乙個無線路由器上就可以了。這裡簡單介紹乙個投屏協議:airplayairplay是apple的無線顯示標準。

它允許您將**從iphone,ipad或mac投屏apple tv或者android電視盒子上(需要電視盒子安裝支援airplay的投屏軟體,比如樂播投屏)。使用airplay,您可以顯在iphone上啟動**並將其「推送」到電視上,或者在ipad上玩遊戲並在電視上映象顯示。

用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機上,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

ios 將手機電視置同一網路,手機開啟控制中心,選擇airplay螢幕映象與投屏電視。安卓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 現在很多朋友在手機上看電影電視等喜歡直接投屏到電視上,這樣看著不累,那麼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呢?其實方法有很多,不管是電視機頂盒 轉換器還是手機自帶的投屏功能現在都能實現了,而且方法也非...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OPPO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

手機投屏連線小公尺電視 小公尺盒子 投影儀方法如下 1.開啟小公尺電視 小公尺盒子 投影儀 我的 我的應用 無線投屏 miracast 功能 2.開啟手機端 無線顯示 功能 不同廠商手機端的功能名稱不一樣 小公尺手機開啟方法 設定 連線與共享 投屏,不同miui版本路徑可能不一致 3.點選手機無線投...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

vivo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裡?親您好!首先檢查智慧型電視與手機連線在同乙個wifi網路中 首先需要智慧型電視和手機處於同乙個wifi情況下,安卓手機在設定中開啟無線連線,iphone則開啟 螢幕映象 出現電視機的名稱後就可以同屏 投屏完成後,遊戲畫面就會顯示在電視上。以下是詳細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