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手機投屏到電腦上,如何把手機投屏到電腦

時間 2023-02-09 12:05:07

1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手機投屏到電腦上的前提是手機和電腦要連線同一wifi,有以下四種方法:

方法一:開啟win10系統的電腦中自帶的投影功能,在電腦設定中找到投影到此電腦,將預設的始終關閉的下拉選項更改為所有位置都可用,開啟手機設定,找到更多連線方式,開啟無線顯示,選擇此電腦就可以將手機投屏到電腦上了。

方法四:以蘋果手機為例,開啟手機中自帶的螢幕映象,搜尋周圍的投屏裝置,點選連線就可以投屏了。

2樓:airdroid遠端控制

想要將手機投屏到電腦上可以利用投屏軟體進行投屏操作。airdroid cast簡單好用,容易上手,並支援手機、平板、電腦之間的互投。

第一步,先在電腦上安裝airdroid cast投屏軟體。

第二步,在手機和電腦上分別開啟airdroid cast。在手機上輸入電腦上的投屏***即可投屏成功。

另外還有一種方法,是通過資料線將手機和電腦連線進行投屏。這種方法中用到的有線連線,和無線連線相比較起來,投屏的畫面會更加地穩定流暢【點選**airdroid cast

如何把手機投屏到電腦

3樓:十貳分享

一、iphone手機投屏。

在iphone手機中,有乙個【螢幕映象】的功能,通過這個功能,我們就可以實現將iphone手機投屏到電腦上。我們只需要在iphone手機上喚出【控制中心】,然後點選【螢幕映象】,然後讓你的手機和電腦處於同一網路下即可快速完成連線投屏。

二、安卓手機投屏。

現在有不少的安卓手機中,都帶有類似【無線投屏】、【多屏互動】的功能,通過這些功能我們也能將安卓手機的螢幕投屏到電腦上。我們只需要在我們的安卓手機上開啟【無線投屏】或【多屏互動】之類的功能,然後搜尋可以連線的裝置。

這時候我們就可以讓我們想要連線的電腦裝置和手機處於同與網路下,然後開啟電腦中的【連線】,然後選擇開啟【投影到這台電腦】,然後讓手機找到裝置,讓他們連線後即可完成投屏。

好了,以上就是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腦的幾種小方法了,每一種都是非常簡單的,大家要是有需要的話就去試一試吧。

怎麼把手機投屏到電腦

4樓:airdroid遠端控制

手機投屏到電腦有2種方式:

使用airdroid

2、選擇遠端控制選項螢幕映象。

3、成功。使用airdroid cast

3、投屏成功。

如何將手機投屏到電腦

5樓:淺淺笑

點這個無線投屏,進行設定,手機要有投屏的功能。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腦上?

6樓:airdroid遠端控制

手機投屏到電腦上可以用airdroid cast實現手機投屏電腦。

以安卓系統的oppo reno手機為例,手機螢幕投屏到電腦上的方法如下:

3、然後手機開啟airdroid cast,屬於電腦端的投屏碼;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想和筆記本多屏協同可以通過以下四種連線方式:

一、碰一碰。

1、手機開啟nfc功能,用手機背部(後置鏡頭附近位置)的nfc區域觸碰筆記本的huawei share標籤(或magic-link標籤),(未自帶nfc標籤的筆記本可以到華為官方授權門店免費領取)

2、部分筆記本nfc將天線內建在觸控板內,計算機上沒有nfc標籤,將手機觸碰筆記本觸控板即可觸發連線。

3、手機和筆記本首次建立連線時,手機端有使用者隱私宣告,需同意使用者許可協議;非首次連線碰一碰只需要pc端確認即可。

二、 掃一掃。

開啟電腦管家》我的手機》立即連線,選擇掃碼連線或點選左上角切換至掃碼連線頁面,手機端開啟華為瀏覽器或智慧型視覺,掃瞄***進行連線;掃碼成功後按照提示在手機端點選「連線」並在筆記本端點選「允許」連線即可。

三、靠近連線。

手機端開啟wlan 和藍芽,同時在電腦端開啟電腦管家》我的手機》立即連線,然後直接靠近鍵盤附近按照手機提示就可以連線成功。

四、有線連線。

1、此方法僅支援 、及以上版本;

2、電腦管家版本需要更新至及以上;

3、如果使用擴充套件塢轉接器連線資料線和pc,要確保電腦端連線口不是僅充電口,否則不支援。

有線連線使用或者的資料線,連線華為手機和華為pc,手機在解鎖亮屏狀態,按照手機端提示操作即可連線成功。

如何將手機上的投屏到電腦上

8樓:airdroid遠端控制

所有功能在區域網(電腦和安卓裝置連線的是同乙個網路)下均免費使用,且無需登入帳號。

想要在遠端模式下(電腦和手機連線的不是同乙個網路,無論距離多遠)投屏(雲投屏),需要會員帳號。

9樓:勇哥科技

教你如何將手機投屏到電腦上,這樣操作非常簡單。

手機怎麼往電腦上投屏

10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將iphone和windows 10系統的電腦連線在同乙個wifi下。然後在iphone手機上,滑出控制中心,選擇螢幕映象。 2.

選擇你的電腦裝置名稱,你的iphone手機就會投屏到windows 10系統的電腦上。 3.開啟華為手機設定,點選「裝置連線」。

找到「無線投屏」。 4.開啟無限投屏後會自動搜尋可連線裝置。

找到想要投屏的電腦,即可將手機螢幕投屏到電腦上。 5.在oppo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

後選擇「其他無線連線」選項。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辦公科技匯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喜歡把手機投屏到電腦上,要麼是因為手機螢幕太小,要麼是想通過手機投屏到電腦的方式進行直播。那你是用什麼方法進行投屏的呢。

12樓:一笑笑彎腰

首先點選電腦的選單,點選設定,點選系統中的「投影到此電腦」,點選下拉箭頭,選擇「所有位置都可用」,開啟手機設定,點選「更多連線方式」,選擇無線顯示,點選右側開關,開啟無線顯示,點選電腦,回到電腦,右下角彈出對話方塊,選擇「是」,回到電腦等待片刻即可。

如何把手機投屏到電腦上,如何將手機投屏到電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想和筆記本多屏協同可以通過以下四種連線方式 一 碰一碰。1 手機開啟nfc功能,用手機背部 後置鏡頭附近位置 的nfc區域觸碰筆記本的huawei share標籤 或magic link標籤 未自帶nfc標籤的筆記本可以到華為官方授權門店免費領取 2 部分筆記本nfc將天線內...

如何把手機螢幕投到電視上,怎麼把手機螢幕投到電視上

如果電視機是非智慧型的普通電視機,則無法支援無線傳屏 如果電視機是智慧型電視機,則可通過開啟電視機和手機的wi fi display功能 即無線顯示功能,市面上大多數智慧型電視和智慧型手機都支援該功能 來實現電視機與手機的無線連線 連線成功後,手機上顯示的所有內容都可以無線同步傳輸給電視機並顯示出來...

蘋果手機遊戲怎麼投屏到電視上,我想把手機遊戲投屏到電視上玩,有哪幾種方法可以?

好玩的遊戲超多啊,每個時期吊炸天的遊戲都不一樣,畢竟手遊很快紅起來,又很快沒人玩了,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比較實用的還是推薦給你這樣一個手遊排行榜,這個是18183手遊排行榜,裡面包含2個大榜單,18183新遊期待榜和18183熱門手遊榜,親可以依據具體情況去選擇,這裡每天都更新,現在最多人玩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