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優途舊機動車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09 12:05:06

1樓:愛企查

北京優途舊機動車經紀****是2011-08-0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姚家園路東口甲1號北京東方基業國際汽車城市場中區c01。

北京優途舊機動車經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5808582560,企業法人朱月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優途舊機動車經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舊機動車經紀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48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北京市註冊資本:2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趙鵬舉企業型別:

北京市朝陽區姚家園路東口甲1號北京東方基業國際汽車城市場中區c01

法定代表人:朱月玥。

註冊資本:2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00001414375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北京優車誠品舊機動車經紀****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優車誠品舊機動車經紀****(簡稱優車誠品)成立於2023年,是二手車交易服務提供商品牌,也是中國網際網路二手車o2o模式的企業,把線上資訊平台和線下實體店整合,為消費者提供認證二手車交易服務。2023年8月優車誠品宣布獲得1816萬美元b輪融資。

法定代表人:叢林。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00001694493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北京鴻運舊機動車經紀****怎麼樣?

滄州安平機動車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滄州安平機動車檢測 是2014 09 03在河北省滄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滄州市高新區運河園區開元大道東側向海路北側。滄州安平機動車檢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00308324888b,企業法人李金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安平機動車檢測 的經營範圍是 機動車安全...

北京極致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銀行抵押 這個公司成立10多年時間,相對比較正規,他們開發的專案離海邊真的非常近,走路3分鐘左右就到了,度假到海邊玩非常方便。 北京極致地產專注於專業旅遊養生養老的開發及營銷的房地產企業 面對國內國際日益嚴峻的環境健康趨向形式 北京極致無論從所從事的行業或者購買趨向都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 零不落 ...

北京千萬家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北京千萬家房地產經紀 是2003 08 22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禮賢鎮大禮路1號。北京千萬家房地產經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57541937268,企業法人華國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千萬家房地產經紀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