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千萬家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10-14 22:45:50

1樓:愛企查

北京千萬家房地產經紀****是2003-08-22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禮賢鎮大禮路1號。

北京千萬家房地產經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57541937268,企業法人華國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千萬家房地產經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房地產經紀業務;房地產資訊諮詢(不含中介服務);投資顧問;市場調查;組織展覽展示活動;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廣告設計、製作;技術開發、諮詢、轉讓、服務、培訓;銷售服裝、日用品、工藝美術品、五金交電、建築材料、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不含一類易制毒化學品)、金屬材料、裝飾材料、計算機及外圍裝置。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2800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17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千萬家房地產經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1處分支機構。

北京極致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銀行抵押 這個公司成立10多年時間,相對比較正規,他們開發的專案離海邊真的非常近,走路3分鐘左右就到了,度假到海邊玩非常方便。 北京極致地產專注於專業旅遊養生養老的開發及營銷的房地產企業 面對國內國際日益嚴峻的環境健康趨向形式 北京極致無論從所從事的行業或者購買趨向都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 零不落 ...

投訴北京海良置地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

北京海良置地房地產經紀 是一家流氓中介,經常以各種名目收取租客的錢,如若不給便粗口罵人,同時動手打人,希望大家提起注意,同時也請各位朋友鼎力聲討和打壓,不能讓這種團夥囂張下去!誰說這話的,打腫他的b嘴,打斷他的腿,看他以後還敢那麼囂張。我的結果是一樣的。騙我定金。北京海良置地房地產經紀 是一家黑中介...

成都華築萬家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波小妞日記 太他媽坑了,千萬別租他家的房子,看的都是死貴的房子,又破又貴,最後就走了,突然又打 說有一套不錯,我們想著反正看嘛,不是看,看了以後覺得還不錯,房租也說好了,等籤合同的時候又說要交700一年的管理費,想著700也不多啊就簽了,籤合同發現合同必須按他們時間來籤,想讓你籤多久就籤多久,我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