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龍鼎易居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豐台分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08 17:55:05

1樓:愛企查

北京龍鼎易居房地產經紀****豐台分公司是2013-05-03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豐台區角門18號楓竹苑二區一號樓515室。

北京龍鼎易居房地產經紀****豐台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0612606153,企業法人王學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龍鼎易居房地產經紀****豐台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房地產經紀業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6001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6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龍鼎易居房地產經紀****豐台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5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從事房地產經紀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王學明。

工商註冊號:11010601585497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公司位址:北京市豐台區豐台區角門18號楓竹苑二區一號樓515室。

豐台區最繁華的商業區在哪?

3樓:執行真理

豐台最繁華的商業區理當是方莊,什麼都有,地鐵蒲黃榆出來即是。

4樓:匿名使用者

豐台燈飾城,地鐵尚未開通正在建設。

5樓:濤濤學姐

回答北京的德勝門,確切的說是積水潭橋東馬路的南測100公尺,有919綠色大金龍轎車(乙個門的空調車)上車後刷卡元,沒卡6元坐到陽光商廈,這裡算是昌平最繁華的商業區,街兩邊分別是國泰商場和陽光商廈,商場裡都是4月份新裝修過的……有美斯特邦威、艾格大、only等……都是超低折扣,街上快餐有麥當勞、好倫哥、老家肉餅。田老師紅燒肉,飲品有街客,麵包店有金鳳呈祥,好利來,味多美,如果不過癮往東坐一站地車或路走5分鐘有金五星百貨,再往東走5分鐘有沃爾瑪超市。

從國泰往西走坐357,13、21、路都到新世紀商場,美廉美超市,折扣廣場,物美超市,電器奧特萊斯,應有盡有。祝你在昌平玩的開心,吃的舒心,住的愉快,

請問:北京豐台區有商務ktv嗎?

6樓:迷途殷行

豐台區可能沒有那麼好的專業ktv。

北京也就是朝陽海淀西城東城比較商業氛圍好。

其他的幾個區都是以前並進來的,比較落後。

7樓:穩_字當頭

有的,去夜西遊上看看,裡面資訊很全,一般我要找ktv都在上面找。

8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具體可以直接在夜西遊**上面查詢。裡面介紹的很全面的。

豐台區大紅門在北京幾環

9樓:匿名使用者

按傳統觀念中的大紅門,在中軸路上,南四環以里。

實際上,大紅門區域很廣,跨越南四環。

大紅門大紅門,是北京市豐台區一處地名,位於永定門外木樨園的南側,南四環上有大紅門橋,大紅門東橋。

近20年,大紅門地區成為由浙江人為主的外來人口聚集的地方,一度有「浙江村」的說法,現逐漸形成以服裝為主的經濟發展模式。

大紅門原指皇家苑囿南海子的正門。大紅門建於明代永樂十二年(2023年),當時擴建南海子時在東西南北四個方向上各開有乙個門:分別稱東紅門、西紅門、南紅門、北紅門,其中北紅門為南苑的正門。

清代乾隆年間又增開了五個門,在北紅門東邊所建的乙個門稱小紅門,因此原來的北紅門也被大家稱為北大紅門,後來習稱大紅門。

10樓:海天諾

1、豐台區大紅門在北京四環。

2、 豐台區大紅門作為傳統老市場,外遷已是大勢所趨。建設大紅門生活服務業示範區,發展高階商務服務、時尚創意設計、家居環境藝術、電子商務服務等特色產業。

3、在南四環邊上。你可以坐610,366,511,在大紅門北站下車,下車後打聽一下東後街,路人都知道。

4、豐台將積極發展特色休閒商業。豐富文化內涵,突出民俗、花卉、餐飲等文化商業特色,圍繞宛平城、長辛店古鎮、草橋、靛廠路、方莊、萬豐等區域,支援發展以特定業態、特定文化、特定景觀為核心內容的特色商業街區。

11樓:匿名使用者

1、大紅門是個地區,在豐台區南四環與南三環中間(靠近南四環)。

2、從南三環過去,有很多公交車,也有地鐵可以到達。

請問豐台區有沒有大型一點的商場商業中心?

12樓:網友

豐台馬場的毆尚,六里橋的易初蓮花,安安市場不知道算不算,億轉殖,都在六里橋那邊。

13樓:匿名使用者

豐台區的範圍很大,你具體想問哪乙個地區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用的話去草橋的易初蓮花就可以了;服飾、手機等可以去木犀圓,不過那裡**比較便宜,質量可不能保證;家具、裝飾城有很多,比如玉泉營的居然之家、麗澤橋。 六里橋幾乎什麼都可以買到。

15樓:聖舍甫琴科

豐台太大了~

芳方那邊還行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 家世界 靠近蓮花橋,西點百貨不過在永定路。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豐台角門附近 有百利寶 和 14 到西單 66到前門 王府井。

18樓:好好好後生

草橋有個易初蓮花挺大。

永旺商業****北京豐台分公司怎麼樣?

19樓:愛企查

永旺商業****北京豐台分公司是2015-06-10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內資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豐葆路88號院1號樓。

永旺商業****北京豐台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348271514j,企業法人椎名孝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永旺商業****北京豐台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經營保健食品(有效期至2023年9月16日);出版物零售;銷售食品、日用品、家用電器、五金交電、針紡織品、服裝、鞋帽、皮革製品、體育用品、文具用品、鐘錶眼鏡、工藝品、陶瓷製品、**珠寶首飾及飾品、通訊裝置、攝影器材、家具、裝飾材料、醫療器械(一類、二類)、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寵物(不含犬類)、汽車用品、寵物用品、園藝用品、新鮮蔬菜、新鮮水果;貨物進出口;**進出口;健身服務;企業管理諮詢;委託加工自有品牌產品;物業管理;道路貨物運輸;貨運**。(出版物零售出版物零售出版物零售、銷售食品、餐飲服務、道路貨物運輸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5518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08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極致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銀行抵押 這個公司成立10多年時間,相對比較正規,他們開發的專案離海邊真的非常近,走路3分鐘左右就到了,度假到海邊玩非常方便。 北京極致地產專注於專業旅遊養生養老的開發及營銷的房地產企業 面對國內國際日益嚴峻的環境健康趨向形式 北京極致無論從所從事的行業或者購買趨向都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 零不落 ...

北京千萬家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北京千萬家房地產經紀 是2003 08 22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禮賢鎮大禮路1號。北京千萬家房地產經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57541937268,企業法人華國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千萬家房地產經紀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房...

投訴北京海良置地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

北京海良置地房地產經紀 是一家流氓中介,經常以各種名目收取租客的錢,如若不給便粗口罵人,同時動手打人,希望大家提起注意,同時也請各位朋友鼎力聲討和打壓,不能讓這種團夥囂張下去!誰說這話的,打腫他的b嘴,打斷他的腿,看他以後還敢那麼囂張。我的結果是一樣的。騙我定金。北京海良置地房地產經紀 是一家黑中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