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怎麼了嗎?鹿晗怎麼了?

時間 2023-06-21 22:24:04

1樓:禾賓碩曾

他生病了,這是他發的一條微博,原話:要和泰國的粉絲,和大家說抱歉了。因為長期過度勞累,身體出現了持續的神經性頭痛,睡不好,常眩暈,醫生強制要我休息一段時間。

泰國場不能去了。非常非常對不起。原以為可以堅持完所有行程,給大家看到最好的表現,現在看起來不大可能了,希望可以盡快好轉,能參加北京場!

希望大家不要擔心。

希望他能快點好起來啊,好心疼的說)

2樓:奈貝晨柔枝

你是指昨天的微博嗎?

因為過度勞累,神經性頭痛,醫生強制性要求鹿晗休息,所以不能參加泰國場的演唱會,但是鹿晗說能夠參加北京場。

鹿晗怎麼了?

3樓:恭華清幸含

他長期過度勞累,身體出現經常性的神經性頭痛,睡不好,常眩暈,所以醫生強制讓他休息一段時間,所以希望鹿鹿趕快好起來。

4樓:穰柔欒為

鹿晗的貼吧有詳細過程的,這種事情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大吧裡的工作者很辛苦,工作一時疏忽他們也沒什麼錯,但我們心疼鹿晗,不想他受委屈也沒錯,看你咋看了。

鹿晗是誰?

5樓:13風雲啊啊啊

exo的乙個明星,但現在不是,因為他退出了e x o

鹿晗現在的狀態怎麼樣?

6樓:蘇嘉琪寶貝

鹿晗12月拿下了了最具商業價值男藝人 ,這是對他自己實力能力的乙個肯定。

當然也不是說他就一定不會糊了。不過以他做**的態度,大概也糊不到哪去,有才華的**會慢慢被大眾接受。我一直覺得他演戲也好綜藝也罷都是為了**服務的,他的歌和mv在我看來可以說是藝術品了 ,就是燒錢的很。

是目前國內苦言歌中的一股清流。只不過以他的性格,做什麼也不想敷衍,所以也在認真學習演戲。

我是真心覺得鹿晗是有思想有性格有才能的人,**、公益、處事都很好,充滿著正能量的乙個人。

鹿晗ins關注熱巴了嗎,鹿晗公開戀情後熱巴的粉絲有什麼反應?

沐之璃第一眼的世界 鹿晗,1990年4月20日出生於北京,演員 歌手。2008年,赴韓國留學期間在明洞逛街時被韓國sm娛樂公司星探發掘,簽約成為旗下練習生。2012年4月,以exo組合主唱 領舞 門面擔當身份正式出道。提到鹿晗和迪麗熱巴這對cp,雖然最初粉絲們都很反感節目組拿兩個人強組cp,但伴隨一...

鹿晗的演技怎麼樣

娛樂大嘴巴豬豬俠 明星對於我們來說既陌生又熟悉,因為我們看見他們只是在電視上面看到他們呈現的作品和平常的新聞,而且娛樂圈的明星更新換代的非常快,長江後浪推前浪。現在的明星講的都是流量,如果你流量高的話很多公司搶著要你。鹿晗就是其中之一,他從南韓練習生回來以後參加了第乙個綜藝節目 奔跑吧 以後就徹底大...

鹿晗和馬思純是夫妻嗎,鹿晗和馬思純在一起了嗎

梔子花海涵 不好意思,現在他和關曉彤在一起。 大愚若智 鹿晗和馬思純不是夫妻,鹿晗還沒有結婚,他的女朋友是關曉彤。鹿晗 1990年4月20日出生於北京海淀區,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歌手。2012年4月以韓國男子組合exo exo m成員正式出道,組合內擔任主唱 領舞 門面擔當。2015年1月,主演的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