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的演技怎麼樣

時間 2021-08-30 10:39:55

1樓:娛樂大嘴巴豬豬俠

明星對於我們來說既陌生又熟悉,因為我們看見他們只是在電視上面看到他們呈現的作品和平常的新聞,而且娛樂圈的明星更新換代的非常快,長江後浪推前浪。現在的明星講的都是流量,如果你流量高的話很多公司搶著要你。鹿晗就是其中之一,他從南韓練習生回來以後參加了第乙個綜藝節目《奔跑吧》以後就徹底大紅大紫起來,他的節目中活力的表現和俊美的長相以及獨特的性格吸引了很多粉絲。

當然作為明星,光有綜藝節目肯定還是不行的,最主要的是觀眾朋友們還是喜歡看他們演電視或者是電影,這樣就能體現乙個明星真正的演技是怎麼樣的,我們都知道鹿晗的片酬非常高。可是他的演技到底怎麼樣呢?我們從他主演的兩部電視劇集《甜蜜暴擊》和《擇天記》來看一下吧。

在《甜蜜暴擊》這部電視劇集中鹿晗飾演的明天,是乙個父親去世,母親離家,帶著兩個弟妹的窮小子,這部劇的主角本來是乙個熱愛格鬥威猛的男生。可是鹿晗在劇中實在沒有威猛的樣子,而且在遇到很多不公平的事情需要爆發時,鹿晗表現憤怒的表情除了皺了一下眉頭別的什麼都沒有,當然比起一些面癱明星來說還是強很多了,至少讓人知道他是憤怒的。

我們再來看看鹿晗在電視劇集《擇天記》中演技如何,在《擇天記》這部電視劇集中鹿晗飾演的男主角陳長生為治病選擇逆天改命,隻身帶著一紙婚約來到人族神都,歷經重重磨練,最終成為逆天強者,在這一部劇中鹿晗演技提公升很大,看得出來他還是非常用功的,裡面每乙個場景都演技到位,氣場很強,讓觀眾很入戲,非常有氣質,對於各種戲都把握得非常細緻。

這對於鹿晗來說是一場藝非凡的作品。我相信你以後的鹿晗不會在是乙個花瓶,他肯定會在演技上下功夫會,變得越來越好的。

2樓:

鹿晗的演技也就是很大眾化的那種,隨便找幾個人,演技和他相比都不會差太多,讓我感到不解的是,究竟是哪些人對他所拍的劇感興趣。第一次聽見這兩個字時,我沒有把這和乙個人的名字聯絡起來,只是以為是鹿身上的某一樣東西,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乙個人名。 鹿晗拍的電視劇集也看過,一共看了幾分鐘,不認為此人有演技,不如換台看廣告。

3樓:江淮一楠

參演的第一部片就是口碑不錯的《重返20歲》,鹿晗的演技還真沒拖後腿。

在處理「內斂、隱忍型」角色的時候,鹿晗的理解是「收著」。雖然不至於面癱,但無論遇到什麼事,基本上屬於「處變不驚」,總感覺說的不是自己的事;在表現人物比較大的內心活動時,鹿晗還是會把角色拉近自己。《擇天記》是這樣,《甜蜜暴擊》也是這樣。

作為演員的鹿晗,其實是可以有成長的,但鹿晗本人確實很佛系了。選擇《擇天記》時,他說想演乙個和自己性格不一樣的角色,但從呈現出的效果來看,也沒有看到他為了塑造這個角色做出的努力。

雖然《擇天記》片場沒有扎戲,但主要是當時連拍《長城》和《我是證人》太累,鹿晗和團隊說,「只要拍電視劇集或者電影,基本上不插別的工作。」

不過目前看來,鹿晗似乎也並沒有強求自己走演員這條路。18年,鹿晗就參加了3檔綜藝,中間還要準備**和演唱會,演戲可能只是穩定的**手段。

但其實不管選擇走哪條路,作品才是硬實力。流量的紅利已經所剩不多,現在新一波人已經起來,以後再想趕上,可能就沒那麼容易了。

4樓:文清妙

現在的明星講的都是流量,如果你流量高的話很多公司搶著要你。鹿晗就是其中之一,他從南韓練習生回來以後參加了第乙個綜藝節目《奔跑吧》以後就徹底大紅大紫起來,他的節目中活力的表現和俊美的長相以及獨特的性格吸引了很多粉絲。鹿晗的乙個電視劇集擇天記,他的的演技只能說一般吧,雖然不是很差,但是還是有待提公升,比起那些演技派,還是有很大的差距的,如果不是因為他長的帥,唱歌好聽,我想不會有那麼多的人喜歡他的電視劇集在《甜蜜暴擊》這部電視劇集中鹿晗飾演的明天,是乙個父親去世,母親離家,帶著兩個弟妹的窮小子,這部劇的主角本來是乙個熱愛格鬥威猛的男生。

可是鹿晗在劇中實在沒有威猛的樣子,而且在遇到很多不公平的事情需要爆發時,鹿晗表現憤怒的表情除了皺了一下眉頭別的什麼都沒有,當然比起一些面癱明星來說還是強很多了,至少讓人知道他是憤怒的。

5樓:

準確來說,鹿晗是乙個歌手。

大家都知道,鹿晗留學南韓歸來。曾經他是南韓exo組合一員,現在貴為內地一線明星。

關於鹿晗,有不認識他,不了解他的人,紛紛說這小伙也太娘了不夠爺們,對於這樣的說法,我首先表示氣氛,其次咱也沒有足夠理由反駁。

作為一名留學南韓歸來藝人,鹿晗在歌壇能力不容置疑。但要說有演技,我表示反對。不是科班出身,又沒專業拍戲,這樣的乙個人,之所以能演戲,全是歌壇帶動所致。

如果他唱歌不給力,不是exo出生,絕對絕對得不到拍戲機會。

著名導演尤小剛就說了,現在小鮮肉~小嫩肉當道,都是粉絲經濟造成的。如果那天回歸自然,鮮肉們就危險了。

所以我堅持認為,鹿晗是乙個歌手,至於演技,就不多說了。謝謝!望採納!

6樓:

我覺得她的演技還算很好的。他在很多電視劇集中演繹的非常到位。演的很生動。而且他又是那麼帥氣。

7樓:承昀殊

鹿晗的演技嘛,也算是可以的,但覺得也不是太厲害,畢竟他都是好像靠這容貌來掙人氣,反正我又不怎麼看好她的演技好像就乙個娘炮一樣的,不怎麼好看

8樓:素花體育

鹿晗的演技我看來還需要磨礪,畢竟鹿晗太年輕了,雖然鹿晗很火,有流量,但是演技真的不敢讓我們恭維啊,簡直給我們一種白面小書生的感覺在裡面演的角色沒有張力,完全就是處於一種被動的去演。

9樓:珍簡單

說實話我認為他的演技並不怎麼樣,他算是最早的一代流量明星了,但是他沒有一部作品是讓我能夠記住的,我除了知道他是乙個比較火的男明星之外,絲毫不覺得他是演員,也記不住他有任何作品。

10樓:迷離夏花

我覺得鹿晗演技還需要提公升,畢竟他還年輕,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看的出來他還是在很努力的進步,不過他的團隊把他往流量明星方向打造,可能對他提高演技有侷限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過鹿晗的乙個電視劇集擇天記,他的的演技只能說一般吧,雖然不是很差,但是還是有待提公升,比起那些演技派,還是有很大的差距的,如果不是因為他長的帥,唱歌好聽,我想不會有那麼多的人喜歡他的電視劇集

12樓:欺日無窮

鹿晗作為年輕人,在演技上確實不可能和那些老戲骨可比,但是年輕人有上公升的空間,演技現在不好不代表以後不好,我還是比較看好鹿晗的

1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我覺得他的演技還是相當不錯的,因為他在演繹的一些電視劇集當中,我覺得表現的非常到位,而且也是乙個非常帥氣的小夥子,確實很好

14樓:陳海東

鹿晗的演技只適合演那些小年輕小鮮肉型別的,演技方面不夠深層發展,只迷倒一批小迷妹小迷男,要擴寬戲路才行。

15樓:老天爺會飛

鹿晗的演技叫我來看是一般般的,再作為他只是個小鮮肉,年輕漂亮,吸引了眾多年輕少女的粉絲,他的演技是一般般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能看,藝人有顏值,然後人品又沒什麼問題,大家有很多人喜歡他,也是有一定道理的。

17樓:此內容暫時不可看

鹿晗演技好不好去看看嚮往的生活就知道了!裡面有一段張子楓說她遇到了演技的瓶頸,導演就對鹿晗說:你看人家這麼小就說演技的瓶頸了,你再看看你!

鹿晗臉都尬紅了!這算是官方評價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鹿晗的表現,陳正道大讚道:「這次選用鹿晗真的是挖到寶了。我本來以為他沒經驗,演得不好,但他的表演相當自然。

而且,他為了這個電影付出很多努力,包括大多數的自行車特技鏡頭都是他親自完成的。鹿晗的演技讓我非常驚喜,我覺得他會成為很好的新生代演員。」

19樓:michael獨角獸

鹿晗的演技說實在的實在是不怎麼樣,說是小鮮肉吧,顏值也不怎麼樣,不知道如何紅起來的,這樣的演員走紅,令人匪夷所思,不知道如今的粉絲都怎麼了。

20樓:資金

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但是作為乙個演員需要不斷的提公升自己,要有進步,期待看到鹿晗更精彩的表現。

21樓:來自神農谷的牡丹

說實話 鹿晗演技很一般 論跳舞不如易烊千璽 比唱歌不如華晨宇 只能說他的人氣很不錯

鹿晗挑戰病嬌殺人犯演技怎麼樣?《在劫難逃》好看嗎

在劫難逃 我看了,真的很好看。其中鹿晗的表現很讓人驚豔,演技有了很大的進步,他在裡面飾演乙個病嬌殺人犯,把角色的病態和殺人犯的狠毒,演的入木三分。據說鹿晗在 在劫難逃 裡的演技還不錯,有所提公升,不拉胯了。這部劇雖然沒有大爆,但是作為懸疑劇,還是挺不錯的。演技很好,病嬌中帶著一分天真和偏執。這部劇總...

王千源談鹿晗演技,他演技真的進步了嗎

近日,王千源接受採訪時,談到與鹿晗合作的 在劫難逃 主持人問及 與流量明星合作會有擔憂嗎?王千源表示,其實自己不太擔心對方,反而更擔心自己,怕因為對方沒有演過戲,而導致自己演的輕狂,失去了整體的和諧,至於演戲雙方沒有合作過,可能 他不太明白我的方式方法 所以自己會主動要求對戲,有時候一場戲甚至要對七...

鹿晗怎麼了嗎?鹿晗怎麼了?

他生病了,這是他發的一條微博,原話 要和泰國的粉絲,和大家說抱歉了。因為長期過度勞累,身體出現了持續的神經性頭痛,睡不好,常眩暈,醫生強制要我休息一段時間。泰國場不能去了。非常非常對不起。原以為可以堅持完所有行程,給大家看到最好的表現,現在看起來不大可能了,希望可以盡快好轉,能參加北京場!希望大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