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關曉彤戀愛三年了,愛情怎麼樣才長久

時間 2022-07-22 21:15:11

1樓:麥田駒子

理性溝通,相信彼此。大多數長久的伴侶都是有共同話題,會一起去尋找生活的樂趣,並且忠於彼此。

2樓:名創潮流

要彼此尊重,了解彼此最真實的想法,學會溝通與傾聽,彼此真誠,製造生活中的浪漫。

3樓:小小小小顰

給予對方適當的空間,同時不能偷懶,時不時的要給對方製造點驚喜。

鹿晗關曉彤戀愛三年,為何有人能夠不在意外界的看法一直深愛對方呢?

4樓:歷史天天見

因為真心相愛,因為內心強大,因為知道彼此在心中的位置。

其實剛開始的時候真的很不看好鹿晗和關曉彤,甚至覺得就是一場炒作。可是不知不覺已經三年了。兩個人依然沒有分手。

說真的,就算是大多數的普通情侶,又有多少人可以在一起三年還依然甜蜜呢?

所以,雖然這兩個人自從公布戀情之後經常被黑,但是依然選擇堅定的在一起,就這個狀態,我都要給點讚一下。不是所有人面對流言蜚語還能堅持自己最初的本心的。

其實愛情這種東西真的是玄學。因為大家會發現明明兩個在外人眼裡不合適的人,卻能夠跌破眼鏡的相親相愛,而兩個超級登對的情侶其實早就形同陌路。這就是愛情的神奇之處不是嗎?

現實生活中其實也不乏這樣的情況,我覺得能夠在一起走到最後的人,一定是能夠頂住世俗的眼光,並且尊重對方,信任對方,愛著對方的人才可以做到。

畢竟相愛沒有那麼容易,守住愛情也沒有那麼容易。如果沒有一顆強大的心臟,是不可能做到這樣的事情的。

所以我覺得我們不必去羨慕那些頂住壓力在一起的人,因為他們足夠信任足夠堅強。我們應該學習這種精神,相信只要內心足夠強大了,不管我們處在什麼領域,不管是愛情還是工作,都可以很好的完成,可以擁有乙個很完美的結局不是嗎?所以,先強大自己吧。

5樓:可晨情感說

大概是因為遇到了真愛吧,所以才會戀愛三年,不在乎外界的眼光。

6樓:

因為他們都是深愛對方,眼裡只有對方呀。

7樓:雅兮

相愛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情,又何必去在乎別人的看法呢?

8樓:簡單聊聊生活

愛這種東西總是很難被琢磨,戀愛中的兩個人智商都是負的。

9樓:穿越時空的

因為兩情相悅 他們彼此深愛著對方 根本不會在意外界的看法 他們也知道 在對方的心裡有多麼重的位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真的愛著對方吧,要不然也不會在一起,這麼久還不分手啊。

11樓:dj林林

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就不會在乎別人的想法,也不會在乎外界人說些什麼東西。

12樓:我是失魂落魄

又不是別人戀愛,不關別人半毛錢關係。

鹿晗和關曉彤的戀情一直不被看好,什麼樣的愛情才會被身邊人祝福呢?

13樓:the丿

我認為在戀情中只要雙方都是真心想要延續這段感情,讓身邊的人感受到你們是真正用全身心在愛著對方的話你們的愛情就當然會受到祝福的。所以在對待愛情的時候,不應該對身邊別人的態度單方面的拒絕或者盲從,而是應該更多花一些力氣讓他們感受到你們的決心和態度。

話題說回原點,到底什麼樣的愛情會被身邊的人祝福呢?自古以來對愛情的定義一直都是門當戶對則吉,當事人自身的感受基本都是被忽略掉了的。所以對之前的愛情來說,只要是門當戶對都是值得被祝福的愛情。

雖說如今社會更開放更注重思想自由但對於很多家庭來說,子女的愛情中「門當戶對」還是作為家長優先考慮的事情。

據我身邊乙個朋友的真實經歷來看,如今對愛情祝福的標準在年輕人與老一輩人之間有很大區別。他是乙個20多歲的陽光小伙,他的愛人比他要大五歲。在他父母知曉他們戀情的時候完全是一面倒的反對態度,原因無非是那俗套的幾點:

沒車沒房、工作不穩定還有就是男方家長對女方年齡大的意見。

但作為朋友的我們是一路見證著兩人的愛情的,兩人創業路上的一路摸爬滾打不離不棄都是讓我們感動的記憶。起初在家人都反對的時候我們的態度也不確定,但是一同見證了這些之後我們都支援並祝福他們的愛情。結果則是在沒有家長見證的過程中在我們的目光下他們舉行了簡單的婚禮並一直繼續著他們的事業,並做得小有起色。

總的來說,愛情只要是真貨,即使不是門當戶對也值得被祝福。

14樓:哀傷的水瓶座

像那種門當戶對,而且顏值相當的人才被看好。

15樓:獨狼也有

在大家看來是金童玉女的感情,才會被所有人祝福。

16樓:職場桔子

門當戶對的愛情才會被祝福,他們當初不被祝福是因為人氣不平等。

1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這時候也不被看好,只要是因為他們之間性格不合。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那種郎才女貌的愛情才會被人束縛。

19樓:情感隨風說

門當戶對的,旗鼓相當的愛情才會被祝福。

鹿晗與關曉彤相戀三年,他們的戀愛是如何發展的?

20樓:娛樂圈達人呀

鹿晗跟關曉彤的戀情受到很多人的祝福,過去了這麼多年來,他們兩個依然恩愛,而且還非常的低調。很多明星戀愛之後會非常的高調,但是鹿晗跟關曉彤卻恰恰相反,他們兩個不會用戀情來炒作自己,而是在低調中經營,讓雙方變得更加的恩愛。

鹿晗曾經錄節目的時候說過,只要他有女朋友,他就會公布出來,鹿晗說到做到,當他跟關曉彤談戀愛的時候,他公布了關曉彤,而且簡單明瞭,得到了很多人的羨慕。其實鹿晗公布自己戀情的時候,遭到經紀公司的阻攔,但是鹿晗不怕,他即便失去粉絲,他也不想讓關曉彤沒有安全感。就是因為鹿晗很男人的做法,他們的戀情得到了很多粉絲的支援,也得到了很多人的羨慕。

現如今,鹿晗跟關曉彤已經相戀三年了,在這三年中彼此相互扶持,不離不棄。在娛樂圈中,很多明星談戀愛,會用自己的戀情來炒作自己,這樣能夠提高自己的**度。但是鹿晗跟關曉彤從來不這樣做,兩個人低調戀愛,而且很少合體,就是因為這樣的低調,成為娛樂圈中的一股清流。

很多人覺得鹿晗跟關曉彤的戀情才是真正的戀情,因為雙方懂得珍惜,才讓感情能夠這麼長久。

21樓:ch陳先生

鹿晗與關曉彤相戀三年,他們的戀愛一開始也沒有公布,只是地下戀情,但後來隨著戀情的公布,兩人也開始了公開秀恩愛,感情十分融洽。

22樓:壓韻d2漂亮

兩人通過拍攝電視劇集相識,並互生好感,之後兩人戀愛,三年裡,一直感情融洽。

23樓:花花與森

最開始的不看好,到現在的甜的發蜜,感情是兩個人一起經營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發展?人家很保密的,也木有記者跟拍,誰會知道怎麼發展。

鹿晗關曉彤戀愛已經三年,準備什麼時候結婚呢?

25樓:小雨布啊

估計短時間內關曉彤和鹿晗是不會結婚的。鹿晗和關曉彤都算是國內處在發展期的明星,身處這個階段的明星一般都不會輕易選擇結婚,因為對他們來說事業也許才是最重要的東西,一旦結婚,事業就有可能會停擺很長一段時間,當然在結婚這件事上,對於女明星的限制會更加明顯。比如對於關曉彤來說,如果關曉彤和鹿晗結婚了,這就意味著關曉彤的身份發生了變化,從乙個女大學生變成了乙個已婚女子,這樣一來,一些比較青春陽光的角色也許就不再適合關曉彤,導演在選角色時估計也不會考慮關曉彤。

01、鹿晗最近幾年發展得並不是很好,一直在享受自己的戀情紅利。鹿晗自從回國後,拍攝了一些作品後就開始潛水,除了跑男以外,鹿晗的活動並不是很多,**度也不是很高,相較於張藝興和吳亦凡以及黃子韜等人,鹿晗回國後的發展一直不太理想。很多人關注鹿晗也是因為鹿晗和關曉彤的戀情,雖然說鹿晗公布和關曉彤戀情的時候,很多粉絲選擇了脫粉,但是鹿晗的人氣**也是乙個不爭的事實。

在事業受阻的這段時間,鹿晗一直在享受著自己的戀情紅利,但是一旦鹿晗和關曉彤宣布結婚,這波紅利的效果也許就消失了。

02、關曉彤的少女人設會因為結婚而走向破裂。很多觀眾都知道關曉彤一直是很多人眼中的「國民閨女」,很多網友都是從小看關曉彤的戲長大的。近些年關曉彤接拍的電視劇集也大部分都是一些少女的人設,比如《二十不惑》中的梁爽,這個角色就是完全少女的型別,如果關曉彤結婚了,這樣的角色大概都不會再有了,即便關曉彤的形象與這個角色再契合,觀眾也不能接受乙個已婚的人來飾演大學生的角色。

其實這也是目前女明星的現狀,擔心自己被替換,擔心自己接到的角色受限,擔心自己被觀眾遺忘。

03、鹿晗因為參加綜藝好不容易積攢的人氣,可能會受到結婚的影響。結婚會不會影響乙個男明星,結果一定是肯定的。因為沒有結婚的男明星即便是有了女朋友,也會有一定數量的老婆粉。

鹿晗在參加了幾檔綜藝後,好不容易恢復了一點人氣,如果此時結婚,勢必會影響其人氣。那麼將來鹿晗的發展一定會受限,起碼短時間內,鹿晗的人氣會受到衝擊。所以為了自己的事業發展,鹿晗短時間內應該不會選擇結婚。

其實無論是對於鹿晗還是關曉彤來說,短時間結婚都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情。

26樓:

再來說說第二點。眾所周知,關曉彤近幾年一直活躍在螢屏上,接連拍了好多影視劇,其中正在熱播的是《二十不惑》,代表作有《好先生》、《九州·天空城》等,她還參與錄製了很多綜藝,比如王牌對王牌。總而言之,關曉彤目前正處於事業上公升期,年紀也才只有22,她應該不會放棄這麼年輕和這麼好的機會,轉身走入婚姻殿堂。

總而言之,雖然兩個人感情和睦,也已經到了適婚年齡,但是由於種種原因,近幾年是不會結婚了。

27樓:孫曉晶

等這兩口子決定結婚的時候就結婚了,我覺得他們結婚很難啊,畢竟關曉彤還這麼小。

28樓:尒影看兲芐

時間未定。不過近日有**說鹿晗在北京購置了套房屋疑似婚房。

29樓:做最真de自己

至少關曉彤要大學畢業才可能結婚,而且明星的婚姻本來一般就很晚,戀愛三年也不是太長,如果只是一般家庭的人,畢業後就會結婚,但是明星就不一定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還需要再等兩年,畢竟關曉彤還小,事業還處於上公升期。

31樓:千年書蟲

目前還不知道。據報道鹿晗已經買了新房,兩個人的戀情也比較穩定,結婚看他們個人意願。

戀愛三年,鹿晗和關曉彤都有哪些甜蜜事蹟?

32樓:微風的輕柔

戀愛三年,鹿晗和關曉彤甜蜜事蹟1.秀情侶鞋。鹿晗參加了綜藝節目《創造營2020》 穿了一雙皮鞋,細心的網友發現關曉彤也穿過同款鞋上節目。

甜蜜事蹟2.無論多忙,鹿晗總是會在節日之前將時間安排開,盡量在節日當天陪伴關曉彤,鮮花和禮物必須送。

33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生日的時候,他們之間依舊會在公共論壇上祝福對方。而且時不時也會有一點甜蜜的路透告訴路人,他們感情仍舊很好。

34樓:花花就是我

他們兩個其實在一起已經比較久了,感情非常的穩定,在對方生日的時候,總是會蹲點為他進行生日祝福

35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經常有網友在飯店裡面拍到他們兩個前後一起進去吃飯,而且有說有笑,出來的時候很開心。

36樓:尕軋

會在對方的生日準備驚喜,關曉彤會經常去探班鹿晗,兩人在房車裡面共用午餐

關曉彤鹿晗戀愛三年成模範情侶,他們有多甜?

37樓:追風的娛樂少女

現在很多粉絲都在祝福鹿晗和關曉彤能夠去白頭偕老之後步入婚姻的殿堂,因為他們倆實在是太般配了,然後既不會互相傷害,然後又會去鼓勵支援對方的一些視野。

38樓:30秒不

他們的生活是特別甜蜜的,而且他們經常在網上進行互動,給人的感覺就是兩個人的感情是特別好的,而且他們也會比較珍惜和呵護對方。

39樓:乙個小淑女啊

我覺得關曉彤和鹿晗的愛情非常甜,真的是郎才女貌的一對了。

40樓:e時光再燃

關曉彤和鹿晗之間真的特別甜蜜。因為關曉彤對待鹿晗特別的體貼。而鹿晗對關曉彤也比較關愛。

如何看待鹿晗關曉彤公開戀愛關係,鹿晗和關曉彤的關係怎麼樣,還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汅於虔誠 我喜歡乙個人也會向全世界宣布我的所有權。 來自九龍口輝煌的布偶貓 鹿晗公開戀愛,感覺很有擔當啊。 可愛的宋仙女 反正我是祝福的,人家明星還不能談戀愛了嗎 大家好 兩個人本人就不是一路人,看看熱鬧也就散了吧 淡定的神棍 很喜歡兩個人,一對金童玉女 不彗 希望他們能一直走下去 來自狀元樓豁達的...

你看好關曉彤和鹿晗的愛情麼,關曉彤探班鹿晗,作為她的粉絲,你看好她和鹿晗的感情嗎?

我非常看好關曉彤和鹿晗的愛情,因為他們兩個顏值相配,性格相符,郎情妾意,令人羨慕。我個人是比較看好的,因為他們的愛情還是很順利的,雖然年齡有些差距,但是他們一直都很幸福,也沒有什麼問題出現。愛情這種事情是不好說的,娛樂圈裡有很多情侶最終都會分道揚鑣,就連夫妻也有很多離婚的,但是還是希望他們能夠走到最...

關曉彤配得上鹿晗嘛

小資撕掉 我個人認為完全配得上,關曉彤給人印象很好。 景巨集茂 我個人覺得完全配得上啊,童星出道,資源好啊。 甲文軒 我覺得配的上啊,關曉彤很優秀的。 能啊,怎麼配不上?關曉彤也很優秀啊 公平的史蒂芬 十一長假最後一天,鹿晗強勢認愛關曉彤,可謂是砸下了一枚 重磅炸彈 圍觀群眾除了表示震驚之外,也紛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