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關曉彤又牽手逛街,高調的秀恩愛,愛你的男人會時刻想著牽你的手嗎

時間 2021-08-11 16:08:52

1樓:趴趴貓

我覺得對於感情這是乙個很自然的事情,會不自覺地牽起來。

2樓:小孟小孟

會的,乙個愛你的人是總會忍不住想和你親密接觸,眼睛也總是離不開你的。

3樓:簡單聊聊生活

也許會吧,但有些人的愛情很內斂,很多事情沒法一概而論。

4樓:shine小糖果

我覺得是的,愛你的男人會時刻想著牽你的手,時刻想在一起。

5樓:禾黍離離半野蒿

會的。在現實生活中兩個人相愛,就一定會想要產生身體接觸,因為那是一種心的寄託,產生身體接觸會讓對方有安全感,會感受到心裡有了寄託。而戀人之間做得最多的應該就是牽手,無論是出去逛街,還是去吃飯,或者去散步,只要是相愛的,那麼他們總會不自覺的牽起對方的手,這是因為心之所向,情不自禁,並且雙方心裡是十分願意的,認為這樣他們更能感受到對方的存在。

特別是對於男生來說,他們應該沒有什麼的,就更加想要與你有身體接觸,因為他們在感情中是十分脆弱的,他們比起女生更需要安全感,雖然有可能他們的外表是堅強的,但是他們的內心一定會擔心失去這份愛,他們不輕易愛上乙個人,一旦他們愛上了,那幾乎有可能就是永遠,特別是對於那些長相平凡的人來說,他的女朋友如果很漂亮的話,他就會更加的沒有安全感,也沒有信心。

男生對於感情的理解是和女生不一樣的。雖然有一些男生可能是濫情的,但那都是因為他們還沒有真正的動心,一旦他們動了真情,那他們這個從一而終,並且他們強大的佔有慾會把他所愛上的人歸為他自己的東西,不允許別人觸碰,也不允許別人覬覦,有時候牽手也是一種側面的宣誓主權,所以男生在愛情中就更會想要和你產生身體接觸,因為這會滿足你的佔有慾,也會讓他們更有安全感。

當兩個人相愛的時候,身體接觸是難免的,柏拉圖式的戀愛幾乎是不存在的,除非消費的雙方都有潔癖或者是討厭別人的接觸,那麼才可能不出現牽手這樣的身體接觸,否則,在談戀愛的時候身體接觸總是免不了的,至少牽手這樣的行為是不可避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想要牽著我的手吧,因為這才是感情比較穩定的基礎。

你看好關曉彤和鹿晗的愛情麼,關曉彤探班鹿晗,作為她的粉絲,你看好她和鹿晗的感情嗎?

我非常看好關曉彤和鹿晗的愛情,因為他們兩個顏值相配,性格相符,郎情妾意,令人羨慕。我個人是比較看好的,因為他們的愛情還是很順利的,雖然年齡有些差距,但是他們一直都很幸福,也沒有什麼問題出現。愛情這種事情是不好說的,娛樂圈裡有很多情侶最終都會分道揚鑣,就連夫妻也有很多離婚的,但是還是希望他們能夠走到最...

如何看待鹿晗關曉彤公開戀愛關係,鹿晗和關曉彤的關係怎麼樣,還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汅於虔誠 我喜歡乙個人也會向全世界宣布我的所有權。 來自九龍口輝煌的布偶貓 鹿晗公開戀愛,感覺很有擔當啊。 可愛的宋仙女 反正我是祝福的,人家明星還不能談戀愛了嗎 大家好 兩個人本人就不是一路人,看看熱鬧也就散了吧 淡定的神棍 很喜歡兩個人,一對金童玉女 不彗 希望他們能一直走下去 來自狀元樓豁達的...

關曉彤配得上鹿晗嘛

小資撕掉 我個人認為完全配得上,關曉彤給人印象很好。 景巨集茂 我個人覺得完全配得上啊,童星出道,資源好啊。 甲文軒 我覺得配的上啊,關曉彤很優秀的。 能啊,怎麼配不上?關曉彤也很優秀啊 公平的史蒂芬 十一長假最後一天,鹿晗強勢認愛關曉彤,可謂是砸下了一枚 重磅炸彈 圍觀群眾除了表示震驚之外,也紛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