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了他突然關注我,卻不聯絡,我該怎麼做,心裡一直有他

時間 2021-08-11 16:08:52

1樓:介子晉

你心裡一直有他,他心裡肯定也有你的影子,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他突然關注了你或許是他想看看你現在過的怎麼樣?但是他有可能有些苦衷或者不方便去聯絡你,或者他已經有了女朋友呢,他對你進行關注,有可能是想守住內心最後那一抹影子吧!

你暫時也可以關注他,也不要聯絡他,他知道你也關注他以後,他會有所行動的,如果他一直不聯絡你,你也沒有必要聯絡他了,如果他是那種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的男人,你主動聯絡他你可能會受到傷害的。

2樓:來自老塔山有效率的貼梗海棠

現在的網路越來越發達了,這麼多年沒有聯絡你了現在你覺得突然關注你了好像是還沒有忘了你。其實你想多了他是覺得你就是一個之前認識的人而已才隨便點了一下關注的。過好哦當下的日子吧必定你們都有各自的家庭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的時間,如果真的有感情,早就聯絡了,還需要等到現在嗎?

他心裡有你也好,沒有你也好,他現在突然對你的關注,也僅僅只是對過去的一種懷念吧,對過去的人(包括但不限於你)的懷念,僅此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約會吃飯聊聊看看是否他也單身,如果單身可以談戀愛結婚

5樓:晁易夢

如果是我,我也開始關注他,卻不聯絡,如果聯絡我,我保持不冷不熱,不緊不慢,視情下菜。

6樓:

你心裡一直有他就要勇敢地向他表白,不說出來誰知道呢。

婚外情十年,最近雖然不聯絡,但是他卻一直有關注的她,這是什麼節奏

7樓:

你這樣問什麼意思?難道你想說他們這是真愛嗎?我只想呵呵了!

能做出婚外情這種事,人品已經碎了一地,就不說人品問題了,婚外情十年都是為了解決生理需求問題吧!這種關係很難長久,最近不聯絡實數很正常了,還關注是為以後做準備

8樓:塵歸塵

婚外情十年,可想而知,狗男女,希望她老公殺了這對狗男女,是男人就不能忍

9樓:

得不到的就顯得更加珍貴。

婚外戀情因為不被大眾接受、看好,所以就更加顯示出它的刺激性和祕密感。何況是這種已經有十年的時間,不僅是有戀人戀愛的感覺,更加有像妻子一樣親情的感覺。真的要捨棄這麼一個人,恐怕很難做到。

雖然不聯絡,但是一直有關注,就證明了他有多不捨。不一定是舊情復燃,但一定是餘情未了。

十幾年前追求自己的已婚男人,一直未聯絡,突然聯絡上了,他會特別關心你,我不知怎麼辦?

10樓:灬小小呵灬

你要是結婚了,就和他別發生那事,當個朋友吧

11樓:手機使用者

順其自然。別想太多了

一個老朋友十年沒聯絡了,可這次和他聯絡他居然跟我說他一直在關注著我!這是什麼意思啊?並且他還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呀 這麼明顯還看不出來呀

我跟老公結婚都十年了,我有點懷疑他,突然間我問他你愛我嗎,他只回我字“愛”我到底信還能信他嗎

只能信,必須信,結婚十年可能激情早已退卻,再問這種問題只不過是徒添煩惱。 結婚十年了,愛不愛已經不是最主要的問題了,只要你們能生活下午就可以啦。他又沒出軌,你跟他在一起開心就好了。 都十年了 那還有那麼多激情 既然都說愛了 你還想怎樣 不要折磨自己和自己的老公 你才會幸福 百小度 愛不愛,不是一個回...

我和老公十年了,四年多不聯絡,也沒有性生活,他說還想和好你們信嗎

首先得看情況,你得問清楚他為什麼四年多不聯絡,也沒有性生活,看他怎麼解釋,看看你信不信。 慕吉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是的你這樣的老公我也不會相信的,可是你沒問你老公這四年他幹嘛去了,難道連個 都不能打嗎。aqui te amo。 海上梨花 在外面過得不舒服 就想起來回來找你 所以這種人是沒有人性 的...

他已經很長時間沒聯絡我了,今天突然聯絡我該咋麼辦

尊極愛 很長時間沒聯絡你,說明他心裡就沒有你!今天突然聯絡你,小心黃鼠狼給雞拜年!對於長時間不聯絡的朋友,突然想起來給你打 指定沒好事!先別急著想你該咋辦,先看看他下一步要幹什麼再做決定!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不要慌,大膽的和他交流,做到適可而止,我覺得不管你們是什麼原因分開,如果他尊重你就不會來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