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再次相遇,他結婚了,我沒有結,我很愛他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強哥的自強不息

得到並不是愛,祝好才是愛。我們對我們自己所喜歡的東西,或者愛的東西,或者是愛的人。不能只想要擁有,而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真的愛他,那就給他自由,給他幸福。讓他能夠在自己所喜歡的生活中活的瀟灑。不要給他或者給自己更多的家屬,還要學會去理解他人。

2樓:

別人已結婚,很多事情只能放在心裡了,愛就是成全,成全便是大愛。

3樓:枚天藍

他結婚了,如果你愛他,那就成全他們一家,默默地祝福吧!如果他需要幫忙,你就幫他一把就是,但千萬別去破壞一個完整家庭,愛不是佔有了才是愛。

4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後再次相遇,他結婚了,你還沒有結婚 ,你還很愛他 ,你是不是以前愛他,到現在還一直很愛他,你也太痴情了吧!這麼多年了,你還放不下一個男人,可這個男人已經結婚了,你要明白的就是這點,如果他一直愛你,他會跟你一樣沒有結婚,既然別人都結婚了,你還想著做什麼呢?也該放手了吧!

十年後,你們能夠再次相遇,也是你們的緣份,你就把他當成一個普通的朋友就足夠了, 不要走得太近,很多感情如果你起了貪慾心,想要走得更近,終究你會失去的,或許弄得連朋友都做不成的。所以你愛一個人十年了,你和他做朋友更好,這樣才能夠長久,畢竟他已經結婚了,你也該去尋找你真正的幸福了 ,別再想他了,以後以朋友的身份交往吧 !

在這個世界上有的人可能你很愛他,但你不管多愛他都沒有什麼用, 因為他不屬於你,所以你必須得放棄 ,如果一直執著於不屬於自己的東西,自己會活得很累的, 也會耽誤自己的青春 ,痛苦的都是自己 。

十年前跟相愛的人分別十年後再次相遇,我很愛她,一直沒有對她說,我有家庭但是過的並不好也到離婚的邊緣

5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哪怕你家庭過的不好,在離婚的邊緣,只要你一天不離婚,你就是別人的丈夫,除了你老婆,你沒有資格跟其他女人說愛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到了離婚的邊緣”是不是你想跟她重新在一起的藉口,但是應該也問問你現在的老婆什麼意見再作決定吧,畢竟你現在跟你老婆還是一個團體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還愛著對方就在一起吧,別再錯過

8樓:匿名使用者

好想好想哭,是見了親人嗎

十年後再次相遇初戀情人,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見就見呦。不過你們可千萬不要弄混,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們彼此的愛不過是活著回憶中內麼美好,當初的美好並不能取替現在的生活不是?十年的時候不短了,你們有各自的家庭,而你們的相遇也是一種緣分。

這感情不過是應該珍惜的多年的知音,而不應該發展成戀人或者情人,再者說你們也要為你們的家人考慮不是?如果你們選擇在一起的話,對兩個家庭的傷害是必須的,可是你們就能保證可以象當初一樣的美好?十年的時間是什麼都可以改變的。

相信我,你們的愛不過是停留在當初美好的一切,咱終究要回到現實,繼續咱德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見呢。既然能做到坦然了,還擔心什麼。相信你們都能很好的把握自己。

11樓:六安不鏽鋼棒材

十年後再相見也是緣分呀,應該有所來往,

12樓:睡不醒

我也正在經歷這個這,我們真的還有對方,也私下見面,敘敘舊,為了雙方的家庭,我們選擇相約,而不越線,其實也很痛苦,但是為了家庭,我們只有選擇這樣,相約80歲不斷線,是不是有點可笑

遇到愛情的句子

13樓:點滴一個你

1、愛情是耗盡銳氣的激情,愛情是置意志於一炬的火焰,愛情是把人騙入泥潭的誘餌,愛情將劇毒抹在命運之神的箭上。——梅斯菲爾德

2、從前咫尺天涯,相思無望。如今人在身旁,對面展顏。一生的時間,一半陷在相思,剩下一半,還給相見。

3、牽手,是心有靈犀的感應,是風雨一起走的誓言;擁抱,是情到深處的彰顯,是海枯石爛心不移的諾言;親吻,是愛到濃時的甜蜜,是愛你一萬年的約定;214親吻情人節,情長存,愛永久;祝你開心!

4、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還有什麼能力去愛別人。

5、原諒我吧!我知道我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

6、想要拉著你的手,革命道路一起走,愛要怎麼說出口,不要嫌我長得醜!

7、答應我的承諾能做到嘛?我要我們一輩子,一輩子在一起。

8、母愛不是山,但比山高;母愛不是海,但比海深;母愛不是天,但比天廣闊;母愛不是地,但比地包容;媽媽生日:祝全世界所有母親倖福快樂安康!

14樓:船帆煇

1. 也許一生只夠愛一個人,後來遇到的都只是像你。

2. 所謂幸福,就是一個笨蛋遇到一個傻瓜,引來無數人的羨慕和妒嫉。

3. 我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但如果是去見你,我一定用跑的。

4. 人生,不過是一輛開往盡頭的列車,願有人站在秋天的站臺,與你共赴溫暖的將來。

5. 我明白你會來,所以我等。

6. 我遇見那麼多人,可為什麼偏偏是你,看起來最應該是過客的你,卻在我心裡佔據這麼重要的位子。

7. 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8. 原諒捧花的我盛裝出席只為錯過你,祈禱天災人禍分給我,只給你這香氣,我想大言不慚卑微奢求來世再愛你,希望每晚星亮入夢時有人來代替我,吻你。

9. 相信愛情的人,遲早有一天會遇見愛情。

10. 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分記憶。

十年後的我作文,十年後的我作文6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飛快流逝,轉眼間,又過了十年,十年後的我,已經大學畢業了,我的理想有很多。我也許是一名守衛邊疆的戰士,這時,邊疆不在荒涼,不再有高原反應,這裡花團錦簇,綠樹成蔭。我們拿著最新研發的 雷射槍,只要被射到的人,都回暈倒,我們依靠這種 保衛國家,保衛人民,守衛邊疆。我也許是一名老師...

十年前的男友,十年後相遇我應該怎麼辦

你現在有家庭了,你再和他深入,可能毀了兩個家庭的。現在你有責任了,他也是,他跟他孩子難道沒一點情感?他釋然了,他傾訴了,他就更豁達了,你還動情,不要在聯絡了,告訴她,過去的已經過去,我從來沒愛過你。好好生活吧 風語飛花 知己難求啊,不要誤會了他的意思,他只是想讓自己10年感情有個寄託,別太殘忍 茜茜...

曾經暗戀的女孩,十年後再次見面該說些什麼?

應該說一些關心對方的話,這樣的話代表自己已經放下了自己的感情,自己可以平等的看待這個人了。10年之後再次見面的話,應該把自己的感情告訴對方,同時也應該和對方說一些真心話,應該勇敢的向對方表白。在見面之後就可以選擇去問一下對方最基本的生活,或者可以選擇問一下對方對自己的乙個態度。10年後再次見面可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