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李易峰給他當配角,十年後,他給李易峰當配角,這個演員是誰

時間 2022-01-13 04:35:07

1樓:困倦獸

李易峰,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他在2023年參加《加油好男兒》出道。2023年,因電視劇集《古劍奇譚》中「百里屠蘇」一角而獲得廣泛關注。

2023年,憑藉《老炮兒》獲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最佳男配角[2]和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配角獎[3]。但是大家是否還記得,李易峰曾出演過《加油!網球王子》,他在劇中飾演左博,是乙個只有幾集戲份的小配角,雖然這個角色戲份不多,但他演繹的還是很不錯的。

所以使他被大家廣泛關注,出演了更多影視作品。

在《加油!網球王子》中,秦俊傑出演了主角。這他也是第一次演電視劇集,故演技較為青澀。

秦俊傑在出演男一號之後,也陸續演了《風和日麗》《唐朝少年》《畫皮2》《大唐榮耀》等劇,不過大部分時候都不是主角。

而且有意思的是,相對於之前《加油!網球王子》中演配角的李易峰,不可抑止的火起來,甚至超過了秦俊傑。十年之後,在李易峰拍攝的兩部劇《古劍奇譚》和《誅仙青雲志》中,都有秦俊傑的身影。

但是在這些劇中,秦俊傑卻反過來給李易峰做了配角。

但是秦俊傑其實也是乙個優秀的男演員,算是90後中演技比較出色的,雖然現在也不溫不火,可能是他現在還沒有遇到適合自己的劇本角色吧。當然最後也希望李易峰和秦俊傑能夠越來越好,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吧。

2樓:你說過

這個演員就是秦俊傑,李易峰現在真的是混得不錯。

3樓:揚帆起航

這個演員是秦俊傑,十年前李易峰給他當配角,十年後,他給李易峰當配角,事實告訴我們,不努力,再好背景也沒有用。

4樓:

我覺得這個演員是秦俊傑,十年前李易峰給陳俊傑做配角,十年後風水輪流轉,秦俊傑給李易峰做配強角,不過現在各自都有各自的發展,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看到他們倆的合作吧。

5樓:百葉度專

這個演員是秦俊傑,而且現在的知名度不是很高。

6樓:來自樂蔭園豪爽的徐晃

秦俊傑,之前還跟楊紫有過一段戀情,後來分手了,現在也是不溫不火

7樓:

十年前李易峰為他做配角,這個人就是秦俊傑。

8樓:畫情

秦俊傑,李易峰和他在《古劍奇譚》裡有過合作。

9樓:浦秋梵悌

這個演員叫秦俊傑,他現在的知名度還真就趕不上李易峰。

10樓:秋白同學

其實這說的應該是秦俊傑吧,現在混的不怎麼樣。

李易峰依靠歌手出道,為什麼後來會選擇當演員?

11樓:玄燁煙雨

李易峰以前確實是一名歌手,但是後來就轉型成了一名演員,但是事實證明他在演員的這條道路上越走越好,他現在的名氣也越來越大,所以說他轉型為演員其實也沒有什麼問題。事實證明他的選擇是乙個非常正確的選擇。

對李易峰不太了解的人基本上不會知道李易峰以前是一名歌手的,李易峰主要是因為出演電視劇集而出名的,因為出演偶像劇收穫了一大批的粉絲。然後李易峰也就因為電視劇集慢慢的發展到了自己事業的巔峰,對於李易峰來說,無論是當歌手還是當演員,只要有利於自己的事業發展,都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李易峰轉型為演員還有一大原因是因為演員比歌手更具優勢,歌手的職責一般情況下就是創作歌曲,然後發表**,在公眾面前露面的機會其實並不多,所以說不利於歌手名氣的增加而且歌手**的發表所帶來的影響力還需要時間的積累,相反演員直接一部作品就可以得到很大的效果,而且演員的資源要比歌手豐富很多,在娛樂圈中有很多的歌手在出名過後都會通過參加一些綜藝節目之類的,進一步的提公升自己的人氣或者是獲取薪酬。

李易峰從歌手轉型為演員,我覺得是非常合理的一件事情,他在當歌手的時候知名度並不高,很多人並不知道有李易峰這個人,但是當了演員之後,無論是自己的名氣,而是事業的發展都有很大的提公升,最重要的是演員要比歌手的資源多很多,這估計是李易峰轉型為演員的主要原因。

12樓:是小錢咯

我覺得娛樂圈裡很多演員一開始都是歌手出身,他能夠當演員也是因為他的演技有所提高,才會轉型成功的。

13樓:

現在歌手很難有乙個長久的保鮮期。很容易被後來的人給淘汰掉。但是演員不一樣了,演員只要你有知名的戲,那麼觀眾會記得你很久的。

14樓:盡力而為

這可能就是事業上的突變了,雖然是歌手出道,但是他最後成名了,肯定是要想著辦法,改變自己的處境,當演員沒什麼不好的。

15樓:顧大帥

我覺得有能力就多做事情,他既然有著歌手的實力以及演員的修養,那麼我認為他選擇兩條路一起走是比較好的,因為兩條路的選擇永遠比一條路更好。

16樓:高冷春

做歌手當時沒有火起來,他是想找別的路子來增加知名度,自從他做了演員,獲得了不小的收穫,之後就是爆紅,他也是挺有實力的演員。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覺得當演員更加適合他,所以他就從歌手這方面轉型當演員了,總體而言,我覺得他還是比較成功的。

18樓:兔紙先森

雖然他是歌手出道,但是他也不能一直從事歌手這個行業,選擇當演員能夠讓更多的人知道他,這也是一種讓自己成名的途徑。

19樓:跟彩虹說再見

當歌手出道很多年都沒有火起來,再加上自己的外形什麼各方面都不錯,所以轉型去當歌手是很理所當然的事,畢竟多了條出路。

20樓:sy逆刀鋒闖天涯

他兩邊都不誤啊,他有顏值又有人氣,可能想通過做演員來進一步擴大自己吧,也可能是為了自己以後更好地發展,但這邊不代表他放棄了歌手的身份。

十年前的男友,十年後相遇我應該怎麼辦

你現在有家庭了,你再和他深入,可能毀了兩個家庭的。現在你有責任了,他也是,他跟他孩子難道沒一點情感?他釋然了,他傾訴了,他就更豁達了,你還動情,不要在聯絡了,告訴她,過去的已經過去,我從來沒愛過你。好好生活吧 風語飛花 知己難求啊,不要誤會了他的意思,他只是想讓自己10年感情有個寄託,別太殘忍 茜茜...

十年前散打哥是個農村的,十年後卻變成了網路大咖,散打哥到底經歷了什麼

肯定經歷了許多的苦累和堅辛,有名歌詞叫不經厲風雨就不會見彩虹,散打哥是成功的,但也有許多同散打哥一樣的人卻還在拼搏,他們雖沒成功卻沒放棄,為他們加油,點讚。 陳娟一 每乙個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都是經過長時間的積累和籌畫的,特別是這幾年的網紅,簡單說前期都需要投資和有一定的團隊公司扶持的。再者你個人要...

十年後二十年後社會最缺乏什麼,十年後二十年後社會最缺乏什麼?

十年之後社會最缺乏高階資訊工程系化方面的人才吧,5g的廣泛推廣就需要不少的高階資訊科技工程人才,特別是晶元這一塊我國還是有一定的缺陷,還有光刻機吧。二十年後我國綜合實力接近中等發達國家水平,想想那時候的社會可能綠化已經不多了社會缺乏的可能是綠色農莊和超新的能源吧,畢竟我國目前還只是發達國家很多能源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