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郭德綱的相聲越來越無聊了

時間 2022-01-13 04:30:10

1樓:初一小習

之前的相聲:有那種第一次聽說于氏家族快樂趣事的新鮮感。感覺那些作品中的人和事都離著我們不遠。

甚至有些天馬行空的想象曾經也出現在你的腦海。只是你不曾像那樣惟妙惟肖的描繪出來。有的是那種在小劇場與觀眾之間隨意的交談。

那是相聲最原始的模樣。

如今的相聲有的只是回憶。為了迎合現代社會而出現的偶像包袱。真的沒有那種可樂的感覺。

藝術**於生活高於生活。曾經的郭老師在最底層摸爬滾打,受盡世間冷暖。內心的小魔鬼被無限放大。

巔峰期那些段子用了老的技巧,再用親身經歷或者親眼得見的生活把它填滿。你在作品中依稀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往往感同身受,還能通過那些啼笑皆非的包袱思考更多自身的問題。郭老師已不熟底層,老百姓的生活也越來越難親身了解。

和大家一樣,通過新聞去了解。自然無法如開始那般如魚得水,游刃有餘!沒人不希望郭老師好,但只說段子,確實缺少了煙火氣!

老郭說過,相聲是表演,上了臺,他不是于謙,我也不是郭德綱,我們是兩個演員,我們表演的是這個人物,你們怎麼會當真呢?可如今郭老師的段子裡進入人物的狀態越來越少了,更多的時候成為了相聲普及員,表演小人物的那種狀態不在了。自然大家就會覺得乏味!

06年的郭老師活躍於小劇場,人不出名,豬也不太壯,受眾大多是京城會聽相聲的人,說的段子很順,並且那時也沒有大的規劃,重點是為了吃飯,在那種環境下能說的多,可說的也多,玩的 開,說的爽,聽的更爽。現在動輒就是幾千幾萬的觀眾,老郭說過:人上一百形形色色,人過一萬無邊無沿!

確實存在照顧更多受眾的問題。還有人都是光腳的不怕穿鞋的,如今郭老師不但穿鞋了,還都是國際大名牌。

就事論事而已,衷心祝願郭老師、於老師保重身體,多說些年頭,二位站在那不用說我們也會笑的!

2樓:江郎吾夫

因為郭德綱出名後,又是拍電影、又是當主持人、又是當導師,又是上綜藝節目什麼的,畢竟這些來錢快,那還有什麼心思及精力靜下心來搞相聲,所以他的相聲越來越無聊也就不奇怪了。

3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因為現在郭德綱的相聲大多數都沒有太多的新的創意,基本上都是一些過去的段子或老梗,所以這就會讓很多人越來越厭倦他的相聲,對他的相聲越來越不感興趣。

4樓:胖泰迪

我覺得是因為郭德綱講的是比較傳統的相聲,很多笑點都是講了很多遍的了,觀眾都聽膩了。相聲的創新需要時間,再給他一些時間吧。

5樓:小黑馬看娛樂

沒有創新自然無聊。郭德綱的創作巔峰期已經過了,現在總是說一些舊段子,自然讓人感覺無聊。

6樓:職場導師夏清

你覺得郭德綱相聲越來越無聊,是因為你的笑點變高了,我現在還是覺得郭德綱的相聲很好笑

7樓:在堯王宮睡不醒的冬天

不光郭德綱,只要是相聲,就無聊,歌頌的不愛聽了,損人的也不愛聽了

8樓:玩泥巴摔響的小孩

此命題實在不值得回答。任何乙個藝人的肚子都有掏空的時候,他們不是神仙,藝術才能不可能一生都流淌不盡,就像郭先生常說的乙個人渾身是鐵能打幾根釘。再說了,在相聲圈裡有誰會的比他多,儘管現在有點江郎才盡,但還是無人匹敵,乙個藝人,做到這點已經很不易了,喜馬拉雅五六億的點選量並沒有顯示他的風光不在,即便笑完就忘,但我們還是笑了,應該感恩他,為我們的生活製造了許多快樂!

郭德綱的相聲社叫什麼,郭德綱的相聲

德雲社 全稱 北京相聲大會德雲社 是以弘揚民族文化,培養曲藝人才,服務大眾為主旨的曲藝演出團體。社團最初由相聲演員郭德綱先生建立於1996年,經歷了十年的風雨歷程走到今日實屬艱辛,然值得欣慰的是經過郭德綱先生和眾多位新老相聲演員的不懈努力,德雲社正在逐步走向輝煌。德雲社所屬的 北京相聲大會 每週都在...

為什麼郭德綱的相聲這麼受大眾的喜歡

動車上面喝三鹿 抨擊醜惡,藿香正氣。 接地氣,又風趣。說雅俗,底氣足。說得精,人開心 以時俱進,快樂百姓。 萬事隨緣a信因果 聽著老郭的相聲確實睡的香 中文吧 用心待觀眾當然會得到觀眾的愛戴 心語 接地氣,百姓喜歡就是好的 還是那句話 都是同行們的襯托 吳大大 因為有比較,所謂主流講的都是什麼玩意兒...

為什麼相聲界恨郭德綱,為什麼著名相聲演員都排斥郭德綱

囚與社會 因為郭德綱曾經言行不當遭官媒點名。早先郭德綱籍籍無名,北京電視台將他一手捧紅,紅起來之後,郭德綱對北京電視台的出場費過低有所不滿。到2010年,郭德綱被爆別墅違建,北京電視台記者前去採訪,遭郭德綱 毆打,北京電視台由此宣布 郭。最後是王曉東因病去世後,郭德綱在其微博上表達自己的激動心情。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