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為什麼那麼出名,郭德綱怎麼出名的

時間 2022-01-25 12:35:36

1樓:

一裝就能用很方便

裡面有的:

郭德綱-解學士[3131].rar 26.2mb

郭德綱-聊齋之辛十四娘[3131].rar 26.2mb

郭德綱-聊齋之鴉頭[3131].rar 16.1mb

郭德綱-皮鳳山招親[3131].rar 22.7mb

郭德綱-桃花女破周公[3131].rar 26.3mb

郭德綱-蒸骨三驗[3131].rar 74.3mb

郭德綱相聲-1[3131].rar 31.4mb

郭德綱-白宗巍墜樓[3131].rar 28.3mb

郭德綱相聲-2[3131].rar 60.2mb

吃元宵-郭德剛.何云偉.潘雲俠[3131].rmvb 24.4mb

郭德綱相聲-3[3131].rar 22.9mb

郭德綱相聲-4[3131].rar 28.1mb

郭德綱-嬰寧一笑緣[3131].rar 14.2mb

雙學山東話-郭德綱.李菁[3131].wmv 63.3mb

郭德綱相聲-5[3131].rar 23.3mb

郭德綱-太平歌詞-1[3131].rar 9.5mb

郭德綱-白犬墳[3131].rar 9.7mb

白事會-郭德綱.范振鈺[3131].wmv 40.8mb

北京你好-郭德綱.余謙[3131].rm 18.6mb

郭徳綱-皮褲胡同凶宅奇案[3131].rar 43.1mb

郭德綱-雙槐樹[3131].rar 16.6mb

郭德綱相聲-6[3131].rar 68.3mb

郭德綱相聲-7[3131].rar 50.3mb

怪治病-郭德綱.于謙[3131].wmv 29.4mb

郭德綱天津相聲專場[慈雲閣主提供原始素材.song30壓制].rmvb 1.0gb

郭德綱相聲精品集-家佳聽書館光碟壓縮檔案[相聲倉庫管理員.整理壓制][3131].rar 92.0mb

郭德綱-醜娘娘-全[空中笑林版][3131].rar 71.5mb

北京相聲大會-打麵缸-上[古月小龍].rmvb 125.4mb

北京相聲大會-打麵缸-下[古月小龍].rmvb 85.5mb

北京相聲大會-文武雙全(文章會.大保鏢)-.郭德綱.于謙[古月小龍].rm 105.1mb

北京相聲大會-.郭德綱答謝觀眾專場[古月小龍].rmvb

2樓:

說實在的他的相聲也沒什麼,都是報紙,**一同瞎寫,有什麼呀,無非就是那自己家人逗樂,無知呀

3樓:

他出名嗎?是個說相聲的把

郭德綱怎麼出名的

4樓:行家有木有

根據網友東東槍所撰《郭德綱說》一文,郭德綱的名字最早在京城相聲票友圈子裡傳播應當至少是在2023年下半年:

可惜原文今已不存,小b和中華笑海**現在仍然活躍在相聲圈子裡,**上的論壇中也有04年關於郭德綱的討論——但是很明顯,就實際情況來看,這個所謂的「系統報道」所起作用充其量影響了一小部分活躍在中華笑海**的網友,但是我們目前還無法確定,這一小部分網友對對整個事情的推進起到了怎樣的作用。

「東東槍:你在茶館裡的相聲演出已經有很多年了,從常能看見台下只有十幾個人轉變為現在這種場場爆滿的狀態,據我知道大致是從2023年年底開始的,這種轉變為什麼在之前的很多年都沒有發生而偏偏在這個時候發生了?

郭德綱:作乙個比喻——買一塊豬肉,你要做東坡肉,把這肉放在鍋裡要燉它。要燉十個小時,才會有肥而不膩瘦而不柴入口即化的感覺。

但是前九個半小時的時候,這肉都會很硬,吃不了。你得等到十個小時滿了的時候,拿筷子一杵,這肉軟了。你說這肉是因為最後的半個小時呢,還是因為前邊的九個半小時的原因呢——就是這個道理。

當然了,往細緻說,第一,是後台演員越來越齊整。何云偉啊、李菁啊。業務上越來越提高。

都有不同的觀眾喜歡他們。第二,是活。……另外,北京文藝臺大鵬的《開心茶館》節目,對我們影響很大,很多觀眾是聽了這個之後來的。

電視都沒有這麼大的宣傳力號召力,電台對我們幫助很大。所以說大鵬對我們北京相聲大會、北京德雲社,功不可沒。」

「北京文藝臺相聲節目《開心茶館》的節目主持人大鵬在天橋樂茶園的北京相聲大會開演第二週,也就是2023年10月30日,就趕到了這裡。據他回憶,當時台下也只有不足三十個人。大鵬此前曾經到過華聲天橋的相聲大會演出現場,並且有過要在現場錄音後在節目中播出的想法,但當時後台的裝置達不到錄音要求,而這次的天橋樂茶園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於是,他錄製了現場演出錄音,剪輯後在自己的節目中播出。一周後,北京相聲大會再演出時,台下人數增長到大約六十位了。」

郭德綱現在的「紅」,肯定離不開他前邊十年的奮鬥以及再往前的勤學苦練,假如**沒有介入他的生活,其後若干年,他也有逐漸成名的可能。但是正如他自己所說,轉機出現在2023年,北京文藝電台的介入在很大程度上加速了郭德綱的成名。

而與此同時,郭德綱的迅速走紅之路也開始了。

5樓:郎來了

郭德綱7歲開蒙學評書,9歲學相聲,在相聲最不景氣的時候,也曾短暫從事過其他行業,不過他始終沒有放棄相聲這門藝術。郭德綱能改編能創作,能說單口、對口和群口相聲,還會快板、雙簧、太平歌詞以及各種戲曲和小曲小調,基本功之深厚中青年一代相聲演員中無人可及。96年他把相聲重新拉回小劇場,經過10年的慘淡經營,終於在05年底通過網路、電視和報刊等**的報道火了起來。

如今不但德雲社風風火火,還帶動了北京幾十家大小的相聲劇場。郭德綱對相聲的貢獻居功至偉,將來必是一代宗師級的人物。

6樓:為我呵呵

靠人氣啊 先是在很多節目打打小工 在劇場說說相聲 聽的人多了 就有電視台錄了他的相聲專場電視上播出以後就人知道的多了 就火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每週六三點大鵬固定放郭德綱的相聲,郭德綱自己都承認,要說有人捧紅了,那就是大鵬

如果有人對05年那個夏天還有印象的話,郭德綱實際上就是在那時候紅起來的。那個時候他們幾個人組的場還叫北京相聲大會。

最開始是北京文藝廣播的開心茶館的大鵬去給他們錄節目,然後每天翻來覆去地播。然後接下來是北京晚報、北京電視台也跟著給捧場,紅的一發不可收拾。

廣播電台、紙媒、電視台——郭德綱可以說是新世紀最後乙個靠傳統**火起來的民間藝人。

成名前到處跑龍套,郭德綱擁有怎樣的成名之路?

8樓:胡明月天

如果說是對相聲界的關注,我覺得我首先想到的應該就是郭德綱和於謙兩個人。這兩個人應該說是引起了我對相聲的關注,我相信也有很多人也是因為他們兩個人然後注意到了相聲這個行業。可以說是郭德綱帶動了很多人對於相聲的興趣,開始去了解相聲中的問題。

我覺得應該很多人知道郭德綱,特別是年輕人,開始知道郭德綱是在東方衛視的笑傲江湖中知道他的。然後通過笑傲江湖這乙個長期幾屆脫口秀型別的節目中擔任主持人,或者是在其中做評委等等這些角色,然後來認識到了郭德綱這個人。

郭德綱是一位相聲演員,也可以說是電視脫口秀的主持人。然後因為他的原因我們知道了德雲社,知道了德雲社是郭德綱在2023年創辦的。他創辦的最開始應該可以說是不是很出名的,然後在各種各樣的場所中跑龍套,通過這樣堅持著自己的職業和夢想,最開始對外宣稱是白全福的徒孫。

然後後面和於謙開始搭檔。

並且,在零幾年的時候,在一些電視劇集中跑龍套,客串一些角色,比如說在電視劇集北平小姐中,和於謙一起客串角色,在電影第601個**客串乙個計程車司機。這是他在早期不是很出名的時候的演藝經歷。從10年開始,他就在各大綜藝脫口秀綜藝節目中擔任主持人的角色,這使他獲得了很大的名氣。

並且將德雲社帶到了公眾的面前。這就是他從乙個草根藝人變成現在的明星的經歷。

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成名前到處跑龍套的話,我覺得也可以,郭德綱他也是一步一步走過來的。

10樓:魁囖牟

郭德綱以前在安徽電視台的乙個綜藝節目當過臨時主持人,還被放在乙個玻璃櫥櫃裡被人圍觀了三天。

11樓:沈

通過一些脫口秀綜藝節目中脫穎而出的。

12樓:秋白

其實以前也是到處走穴,而且經常不受人重視。

13樓:氣子孩

郭德綱的成名之路也特別的坎坷,貧窮的時候特別的慘。

14樓:生活達人小盧

他在成名之前確實做了很多不好的事,都是點頭哈腰的居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郭德綱沒成名之前真的就是乙個特別落魄的男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郭德綱之前真的挺窮的,各種的走穴挺可憐的。

17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郭德綱的成名是肯定是靠著講相聲的呀,講的還是非常搞笑的。

18樓:汲飛塵

我記得初中時學過一篇文章寫的就是郭德綱 沒傘的孩子就該努力奔跑

19樓:

郭德綱:三次北漂一路坎坷,30年困頓,看相聲大師的成名之路

郭德綱成名前簡介

郭德綱怎麼出名的

20樓:大熊貓嘿嘿嘿

郭德綱不是靠某一部作品成名的,郭德綱代表作有《我這一輩子》《我要幸福》《我要反三俗》。

2023年1月18日(農曆臘月十五) 天津 中國郭德綱,男,出生於2023年1月18日,天津人,相聲演員,電影、電視劇集演員,電視脫口秀主持人。2023年投身藝壇,先拜評書前輩高慶海學習評書,後跟隨相聲名家常寶豐學相聲,又師從相聲大師侯耀文。其間又學習了京劇、評劇、河北梆子等劇種,輾轉梨園多年。

2023年,主持天津衛視主持綜藝節目《今夜有戲》;並和於謙、崔奕主演天津衛視古裝喜劇《清官巧斷家務事》;又於於謙,姜超,史妍主演續集《郭縣令軼事》;後在電視劇集《幸福的旅程》 飾演曹德祥;又與姜超,汪芫,蔡明,于謙主演處境喜劇《雞毛蒜皮沒小事2》。

擴充套件資料

郭德綱主要作品:

1,《濟公傳之活佛登基》飾演:濟公,導演:李大為,主演:劉威,李曉川,李菁菁。

2,《大宅門》飾演:高靜階,導演:郭寶昌,主演:陳寶國,王志飛,斯琴高娃。

3,《夢回唐朝》飾演:殷浩,大剛,導演:蔡晶盛,李巨集宇,主演:王力可,鄭愷,佟麗婭。

4,《胭脂霸王》飾演:圓頭道人,導演:王重光,主演:楊紫,趙顯宰,晨梓妍。

5,《竇天寶傳奇》飾演:竇天寶,導演:郭德綱,主演:于謙,楊梓墨,李菁。

6,《我是大偵探》飾演:郭世興,導演:郭德綱,主演:于謙,于月仙,史妍。

21樓:竹騰翠

這個還真不是很清楚,同問,多查查吧

郭德綱在相聲界是什麼地位?

22樓:佛度有緣人

在車上,有手機的人幾乎都會在無聊的時候聽過郭德綱的相聲,可以說是下飯神器,解乏利器,受眾基礎可謂眾多。在國外也有不少鋼絲,也經常出國去巡演,可以說是使相聲傳播的最廣的人物了。

郭德綱作為民間草根藝人,常常遭到主流相聲派的攻擊,成長起來十分的不容易,目前來說德雲社仍然是最賣座的劇場,德雲社應該是最大的相聲劇團了吧。老郭的徒弟也是各個本事驚人,雖然說電視上只有那麼幾對出名,但是拿出一對來老郭,絕對能捧紅嗎,可見老郭的實力非凡。

郭德綱依然活躍在相聲的舞台上,致力於傳播相聲,拯救傳統相聲,扶持新人。他本身的相聲功夫也是爐火純青,說學逗唱樣樣精通,是乙個難得的全材。相聲這一門獨特的藝術,在他身上找到了獨特的標籤,一說起相聲大家都會想到郭德綱,這在圈裡應該沒有幾個人吧。

老郭是相聲圈的槓把子,日後會成為名家的。

郭德綱的年齡,郭德綱今年多大歲數

深淵銀翼 郭德綱,男,出生於1973年1月18日 算下來45?郭德綱今年多大歲數 郭德綱,1973年生於天津,自幼酷愛民間藝術。8歲投身藝壇,先拜評書前輩高慶海學習評書,內後曾跟隨相容聲名家常寶丰學相聲,曾受到多位相聲名家的指點 傳授。其間又潛心學習了京劇 評劇 河北梆子等姊妹劇種,輾轉於梨園,兼工...

郭德綱的相聲社叫什麼,郭德綱的相聲

德雲社 全稱 北京相聲大會德雲社 是以弘揚民族文化,培養曲藝人才,服務大眾為主旨的曲藝演出團體。社團最初由相聲演員郭德綱先生建立於1996年,經歷了十年的風雨歷程走到今日實屬艱辛,然值得欣慰的是經過郭德綱先生和眾多位新老相聲演員的不懈努力,德雲社正在逐步走向輝煌。德雲社所屬的 北京相聲大會 每週都在...

郭德綱姜昆相聲,郭德綱與姜昆的關係

郭德綱 我要旅遊 我要反三俗 你壓力大嗎 我的大學生活 姜昆 想入非非 姜昆 特大新聞 郭德綱 你字系列。我字系列。郭德綱與姜昆的關係 姜昆的師傅是馬季,馬季的師傅是侯寶林。郭德綱的師傅是侯耀文,侯耀文的父親是侯寶林。其實他們都是一家人,同宗同源。拓展資料侯寶林 1917年11月29日 1993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