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公傳郭德綱劇本,郭德綱 濟公傳劇本。謝

時間 2022-08-20 15:50:05

1樓:斐平藍

我有,但是你連分都不給誰給你找?

給你點,謝謝 謝謝 這個 來了很多的人,來聽我這瞎說,其實說句良心話呢,好久沒說這個了,老怕說不好,要不咱換乙個別的也行,剛才是燒餅跟我們這個小四 ,啊,我們管曹鶴陽叫小四,好多人納悶,幹嗎叫小四呢?我也不知道,我問他 ,怎麼叫小四呢?他說我帶著個眼鏡,他們給我起外號叫小四眼,我說那不像話,我說就叫這個吧 ,嗯。

之前說過一次濟公傳,這是乙個長篇的故事,我記得說了兩天可能是,後來電台剪裁成了六回,給大夥兒播,這之後一直沒拆兌出功夫來,這回行了,啊 我騰出八天時間來,推掉了好幾千萬的演出,嗯,應該的唄是吧,應該的的唄,我也知道你們肯定是能給我補上這個錢的,(女觀眾起鬨)收 ,收 。憋著訛人呢這是,大夥這八天都堅持來吧,反正我是天天都來,嗯,這不廢話嘛,我不來人聽誰啊,少說廢話啊,多嘮點幹的,能買張票也不容易,你再說四十分鐘閒話對不起各位,是不是啊,其實這就說的不少了。

守法朝朝憂悶,

強梁夜夜歡歌。

損人利己騎馬騾,

正直公平挨餓。

修橋補路瞎眼,

殺人放火的兒多。

我到西天問我佛,

佛說:我也沒轍

2樓:匿名使用者

劇本?? 沒處找去 老郭說的好像書上都沒有

3樓:十秒鐘的告別

哪有 你自己抄吧 那個最真實

郭德綱 濟公傳劇本。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碰巧看到這個提問還沒人回答。

郭德綱到目前為止應該說了十八回的《濟公傳》,包括較早以前試說的兩回(即所謂「電台版6回」)以及2023年說的十六回(即所謂「優酷60回」)。據老郭自己說,電台版那兩回的故事情節,是接著這十六回後面的。這算是從頭兒開始的十八回《濟公傳》故事,暫時就說了這麼多。

目前看,網上尚沒有完整的文字、劇本什麼的。估計老郭自己手裡也沒有,他應該只有乙個提綱,具體內容都在腦子裡,全部是臨場的即興發揮。

我個人正在做郭德綱《濟公傳》的文字整理,但是挺慚愧,進展極其緩慢,目前弄完的只有十六回的前四回。我把博文位址列在下面,有興趣可以去看,每乙個文字都很大,開啟可能比較吃力。另外說一下,我這個「文字實錄」的風格可能有點瑣碎,為的是盡量多記錄一些細節。

《郭德綱《濟公傳》文字實錄 第一回 2023年8月21日演出》

《郭德綱《濟公傳》文字實錄 第二回 2023年8月21日演出(上)》

《郭德綱《濟公傳》文字實錄 第二回 2023年8月21日演出(下)》

《郭德綱《濟公傳》文字實錄 第三回 2023年8月22日演出》

《郭德綱《濟公傳》文字實錄 第四回 2023年8月22日演出》

求郭德綱《濟公傳》文本版全集

郭德綱濟公傳台詞

5樓:匿名使用者

守法朝朝憂悶,強梁夜夜歡歌。損人利己騎馬騾,正直公平挨餓。修橋補路瞎眼,殺人放火兒多。我到西天問我佛,佛說——我也沒轍。

誰有郭德綱 濟公傳 文本版

6樓:

沒有文本版,太多了。

7樓:帥由舊章

8樓:棟訪文

應該還沒有人去編文字吧

9樓:艾得

你的問題太.....

郭德綱濟公傳全集

10樓:匿名使用者

09年8天16回(優酷60回)故事開始~縣太爺吃龍肝鳳髓(據老郭說是後接電台版,但實際後接的是15年鋼絲節的三回)

15年鋼絲節(3回)龍肝鳳髓~孫百萬寺廟要遇害(接優酷60回後續)13年鋼絲節(21回)繼續找龍太子的肉~賈文起遇摘頭鬼(接11年北展後續)

11年北展(3回)皇帝被招魂魄~找龍太子肉08年電台版(6回)穿山甲種楊胖子~打跑韓殿以下兩個姑且算番外

九尾狐(目前為雷鳴出身的故事)

捉拿華雲龍(雷鳴陳亮已開始幫忙)

所以個人推斷順序為

優酷60回~15年鋼絲節~?~電台版~?~11年北展~13年鋼絲節~?~九尾狐~?~捉拿華雲龍~?

以上「?」為老郭還沒說的部分

tails原創整理

11樓:當年明月照江山

先是電台版濟公傳,總共六回,後來在優酷說了六十回,還有就是北展說了一會。你要是聽就先聽優酷再聽電台版。再等就是八魔練濟癲了。

北展的不全,也不是按劇情說的。你要是要的話,我發給你。

12樓:望路愛祖國

你去優酷上面搜尋吧,他有濟公專長,看完了那個,再去找他的兩個電台版的(有的被剪下成了6段),這是最經典的單口了,我也等著呢

郭德綱都說過什麼書?濟公傳我知道,還有什麼?

郭德綱濟公傳台詞守法朝朝憂悶,強梁夜夜歡歌。守法朝朝憂悶,強梁夜夜歡歌。損人利己騎馬騾,正直公平挨餓。修橋補路瞎眼,殺人放火兒多。我到西天問我佛,佛說 我也沒轍。電台版6回講楊胖子 穿山甲一直到走屍人魔韓殿。優酷版6回。講濟公後的各種故事,一直到 巧解馬鶴冤 第3次 北展4回。講宋高宗吃麵掉了魂,濟...

郭德綱演過的電視劇集,郭德綱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1998年 編劇並出演男一號 非常檔案 2005年 在 地下交通站 中和於謙客串出演食客。2006年 國慶在天津衛視上映其主演的100集處境喜劇 小房東 2006年 與搭檔于謙一起在 北平小姐 中客串出演。2009年 參演 扈三娘與矮腳虎王英 合作演員 曾寶儀 高虎 2009年 參演劉鎮偉新片 天仙...

郭德綱的年齡,郭德綱今年多大歲數

深淵銀翼 郭德綱,男,出生於1973年1月18日 算下來45?郭德綱今年多大歲數 郭德綱,1973年生於天津,自幼酷愛民間藝術。8歲投身藝壇,先拜評書前輩高慶海學習評書,內後曾跟隨相容聲名家常寶丰學相聲,曾受到多位相聲名家的指點 傳授。其間又潛心學習了京劇 評劇 河北梆子等姊妹劇種,輾轉於梨園,兼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