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的年齡,郭德綱今年多大歲數

時間 2021-07-24 10:20:24

1樓:深淵銀翼

郭德綱,男,出生於2023年1月18日

算下來45?

郭德綱今年多大歲數

2樓:匿名使用者

郭德綱,2023年生於天津,自幼酷愛民間藝術。8歲投身藝壇,先拜評書前輩高慶海學習評書,內後曾跟隨相容聲名家常寶丰學相聲,曾受到多位相聲名家的指點、傳授。其間又潛心學習了京劇、評劇、河北梆子等姊妹劇種,輾轉於梨園,兼工文丑與銅錘行當的經歷,對豐富自己的相聲表演起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通過對多種藝術形式的借鑑,逐漸地形成了自己的表演風格。2023年底,在網路與**的相互作用之下,郭德綱借勢風雲突起,憑藉著自己多年的磨打錘鍊,一躍成為現今相聲界年輕演員之中的佼佼者之一2。 是相聲世家侯耀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月18日是郭老師37歲生日,去郭老師部落格祝福一下吧!

郭德綱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2343065,2023年1月18日生於天津,自幼酷愛民間藝術。8歲投身藝壇,先拜評書前輩高慶海學習評書,後曾跟隨相聲名家常寶丰學相聲,曾受到多位相聲名家的指點、傳授。其間又潛心學習了京劇、評劇、河北梆子等姊妹劇種,輾轉於梨園,兼工文丑與銅錘行當的經歷,對豐富自己的相聲表演起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通過對多種藝術形式的借鑑,逐漸地形成了自己的表演風格。2023年底,在網路與**的相互作用之下,郭德綱借勢風雲突起,憑藉著自己多年的磨打錘鍊,一躍成為現今相聲界年輕演員之中的佼佼者之一2。 是相聲世家侯耀文的**。

基本資訊欄

中文名: 郭德綱

外文名: guoguo

國籍: 中國

出生地: 天津

出生日期: 2023年1月18日

職業: 相聲演員

目錄[隱藏]

個人履歷

個人作品相聲

曲藝影視

經典語句

相關新聞

郭德綱專場 個人履歷

個人作品 相聲

曲藝 影視

經典語句

相關新聞

郭德綱專場

[編輯本段]個人履歷

現所在地:北京

身 高:165cm

體 重:83kg

血 型:o型

婚姻狀況:已婚,妻子王惠

子女:兒子 郭麒麟

星 座:摩羯座

生 肖:牛

學 歷:初中肄業(初二就退學)

師 承:2023年,郭德綱8歲,開始正式拜師學藝,學的是評書,第一個師傅是天津評書藝人高祥凱.三年後,跟盲藝人王田雨學西河大鼓,跟常寶丰等天津藝人學相聲,沒有拜師,一直學到15歲。

後來拜相聲大師侯耀文為師。

徒 弟:郭德綱 -- 何雲偉、曹雲金、岳雲鵬、孔雲龍、朱雲峰、欒雲平、劉雲天、於雲霆、陶雲聖、寧雲祥、曹鶴陽、李鶴林、張鶴君、吳鶴臣、劉鶴春、韓鶴曉、張鶴文、楊鶴通、孟鶴堂、樑鶴坤、啜鶴雄、李鶴彪、姬鶴武。 西河門下徒弟、劉雲天、李雲傑、郭鶴鳴、李根

暱稱(綽號):天津小孩(曾經的網名)、德雲班主、綱子(長輩與同輩等對他的稱呼)、郭師傅(尊稱)、老郭、德綱、非著名相聲演員

其fans的稱呼:綱絲、小聖人(出自新相聲 你得學好) 、後臺領導(徒弟們給的新尊稱)

郭德綱

大 事 記●自幼學習評書,曾演說《楊家將》《張廣泰》《隋唐》等書目

●9歲由常寶丰開蒙學習相聲,曾受白全福,高英培等前輩的指導。2023年拜師相聲名家侯耀文。2023年12月20日在津舉行隆重盛大的拜師儀式拜金文聲為師學習南路快書,王派快板。

●2023年隨河北梆子老藝人小達子先生學唱梆子,曾演出《轅門斬子》《六月雪》《老少換》《蝴蝶杯》等劇

●2023年隨老藝人劉炳文先生學唱評劇。工文丑.老生.花臉.彩旦。曾演出《卷席筒》《唐知縣參誥命》《打金枝》《秦香蓮》等劇目

●2023年在民間藝人金文聲先生69歲生日時,拜金文聲先生為師、義父。

●2023年與相聲名家範振鈺合作,2023年與張文順先生合作,2023年與于謙合作。曾與張永久、王世勇、楊進明、李菁、徐德亮等多位相聲演員合作。2023年舉辦德雲社十週年慶典相聲晚會。

●2023年在北京相聲小品邀請賽上與搭檔于謙合作,以相聲《你好北京》獲組委會特別獎。

●2023年拜師相聲名家侯耀文。至2023年德雲社已成為著名的實力派演出團體,並上演節目達600餘段。2023年加入其師傅侯耀文所領導的中國鐵路文工團。

●2023年12月20日在津舉行隆重盛大的拜師儀式,與于謙、李菁、高峰同時拜金文聲為師。[1]

[編輯本段]個人作品

相聲雖然有人稱郭德綱抄襲傳統相聲的名段改為自己的段子,比如:“騎馬前行”改為“騎摩托車前行”;“賣掛票”改為“賣吊票”等等(事實上,郭德綱本人多次表示,這些段子是由老段子改編的),還有人指責其某些作品風格低俗,但是依然擁有相當多的愛好者。因為郭德綱參加電視演出不多而主要在劇場演出,所以名聲僅在愛好者中傳播。

2023年冬天起受到**的追捧,知名度逐漸上升。郭德綱自稱“非著名相聲演員”,其相聲愛好者自稱“綱絲”。

郭德綱于謙09年一月新段子:《官衣賀喜》《你壓力大嗎》

郭德綱09年8月長篇單口《濟公傳》(全部約14小時)

郭德綱09年10月1日北展劇場首演新段《你得娶我》

相聲系列

◇我係列:《我要讀書》、《我要上春晚》、《我要幸福》、《我要奮鬥》、《我要反三俗》、《我要旅遊》、《我要鬧緋聞》、《我要玩網遊》、《我要結婚》、《我是***》、《我是科學家》、《我是文學家》、《我這一輩子》、《我要吃餃子》、《我要下春晚》、《我的大學生活》、《我是收藏家》。

◇你係列:《你這半輩子》、《你要鍛鍊》、《你壓力大嗎》、《你得學好》、《你要做善人》、《你本善良》、《你好,新北京》、《你得娶我》。

◇怯系列:《怯大鼓》、《怯生活》、《怯跟班》、《怯洗澡》、《怯拉車》。

◇圖系列:《五紅圖》、《叫賣圖》、《富貴圖》、《得勝圖》、《八貓圖》、《善惡圖》。

◇學系列:《學大鼓》、《學梆子》、《學叫賣》、《學聾啞》、《學電臺》、《學西河》、《學評戲》、《學小曲》、《學跳舞》、《學抽菸》。

◇大系列:《大登殿》、《大串燒》、《大審案》、《大保鏢》、《大娶親》、《大禹治水》、《大相面》、《大上壽》、《大福壽全》、《大米粒》。

◇論系列:《論夢》、《吃論》、《賭論》、《窯論》、《論捧逗》、《色論》、《論五十年相聲之怪現象》。

曲藝曾錄製350集評書《梁山好漢》,由山東衛視播出。出版《單口相聲小段精粹》。策劃運作《千禧新春曲藝名家名段欣賞晚會》。

投資拍攝《中國地方戲失傳劇目大觀》影碟系列。主演評劇《鍘判官》。 2023年錄製百集單口相聲《劉羅鍋》。

經典相聲段子包括:西征夢、託妻獻子、論五十年相聲之現狀、論夢、我要幸福、大實話。創作了包括《我這一輩子》、《我要上春晚》、《我要幸福》、《我是***》、《我要奮鬥》、《我要反三俗》、《我要旅遊》、《我是科學家》、《我是文學家》、《我要鬧緋聞》、《我要下春晚》等“我”系列的相聲作品及最新創作的《你這半輩子》、《你要鍛鍊》、《你壓力大嗎》 《你得學好》 《你要做善人》《你得娶我》等新版“你”字系列

2023年新段子:

《你要做善人》

《你壓力大嗎》

《我要下春晚》

《挑戰主持人》

《到底是誰》

《官衣賀喜》

《非常6+2》

《婚姻與家庭》

《七月七》

《37號墳墓》

《我要戀愛》

《學跳舞》

《誰動了我的**茶》

《濟公傳》

《你得娶我》

《你要鍛鍊》

《拍照驚奇》

影視曾創作大型休閒喜劇《正德皇帝下江南》、20集青春偶像劇《優美情人》、百集系列片《俗語傳》 、電視電影《麥田往事》《笑面人生》、20集電視劇《尋人檔案》、20集系列片《井陘拉花》。相聲演義-(郭德綱飾竇天寶)

2023年拍攝電視藝術片《話說北京》。編劇並出演男一號《非常檔案》。任中國教育電視臺《美食故事》主持人兼編導。

為北京藝飛鴻影視公司編寫20集情景喜劇《非常時期》。編創20集電視劇《中國藝人》,由廣東嶺南影業中心拍攝。

2023年安徽衛視《超級大贏家》任主持人。

2023年安徽衛視《劇風行動》任主持人。

2023年在北京電視臺主持《星夜故事秀》節目。

2023年國慶在天津衛視上映其主演的100集情景喜劇《小房東》。

2023年在電影《第601個**》中客串出演角色。

2023年在天津衛視主持綜藝節目《笑傲江湖》。

2023年在天津衛視上映其主演的60集情景喜劇《追著幸福跑》。

2023年在電影《落葉歸根》中客串出演角色。

2023年德雲社出資拍攝《相聲演義》,09年9月在上海電視臺播出。

2023年遼寧衛視《到底是誰》主持人。

2023年在電影《扈三娘和矮腳虎王英》中飾演主角王英。

落葉歸根-郭德綱

2023年在天津衛視上映其主演的古裝喜劇《清官巧斷家務事》。

後因事停播,據悉,11月份即將在其劇本改動後重新上映。

2023年拍攝新戲《縣長老葉》。

2023年推出古裝相聲賀歲劇《天生我才》。(春節期間該劇在40家電視臺播出。)

2023年在電影《建國大業》中客串演出角色。

2023年在電影《大胃王》中飾演主角奸商八哥。

2023年拍攝喜劇電影《三笑之才子佳人》,郭德綱在其中擔任總導演及主演。(該片將在2023年春節左右以賀歲電影推出熒屏。)

2023年在科幻喜劇電影《火星寶貝 之 火星沒事》中客串,影片中郭德綱的豪車實現了“無人駕駛”,郭德綱腆著大肚子追著自己的車跑,以及“我有身份證”的經典臺詞,都堪稱爆笑。

目前正在拍攝由劉鎮偉導演的《越光寶盒》,郭德綱飾演曹操一角,2010上映。

2023年著名導演劉觀偉執導《小鬼當家》電影,郭德綱、姚晨、謝娜、閆妮、熱力兄弟、趙晨浩、boss等明星加盟

2023年在天津衛視主持綜藝節目《今夜有戲》任主持人

郭德綱在《建國大業》中飾照相師

4樓:頭昏昏的小白兔

郭德綱生 日 : 2023年1月18日 在過幾天就37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 郭德綱

外文名: guoguo

國籍: 中國

出生地: 天津

出生日期: 2023年1月18日

職業: 相聲演員

郭德綱姜昆相聲,郭德綱與姜昆的關係

郭德綱 我要旅遊 我要反三俗 你壓力大嗎 我的大學生活 姜昆 想入非非 姜昆 特大新聞 郭德綱 你字系列。我字系列。郭德綱與姜昆的關係 姜昆的師傅是馬季,馬季的師傅是侯寶林。郭德綱的師傅是侯耀文,侯耀文的父親是侯寶林。其實他們都是一家人,同宗同源。拓展資料侯寶林 1917年11月29日 1993年2...

郭德綱的相聲社叫什麼,郭德綱的相聲

德雲社 全稱 北京相聲大會德雲社 是以弘揚民族文化,培養曲藝人才,服務大眾為主旨的曲藝演出團體。社團最初由相聲演員郭德綱先生建立於1996年,經歷了十年的風雨歷程走到今日實屬艱辛,然值得欣慰的是經過郭德綱先生和眾多位新老相聲演員的不懈努力,德雲社正在逐步走向輝煌。德雲社所屬的 北京相聲大會 每週都在...

郭德綱為什麼那麼出名,郭德綱怎麼出名的

一裝就能用很方便 裡面有的 郭德綱 解學士 3131 rar 26.2mb 郭德綱 聊齋之辛十四娘 3131 rar 26.2mb 郭德綱 聊齋之鴉頭 3131 rar 16.1mb 郭德綱 皮鳳山招親 3131 rar 22.7mb 郭德綱 桃花女破周公 3131 rar 26.3mb 郭德綱 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