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這些分別是那個伺服器,絕地求生大逃殺都有哪些伺服器?

時間 2021-07-24 10:20:24

1樓:

從第一個north america到最後一個的south est asia伺服器分別是北美、歐洲、韓日、亞洲、大洋洲、南美、東南亞。

絕地求生這款遊戲有這麼出色的表現,和它架設的多個區域伺服器是分不開的。讓全世界各個區域的玩家在自己相對應的伺服器裡,能夠進行無障礙的遊戲,諸如國內玩家大多在亞服遊戲,歐洲玩家大多在歐服遊戲,美國玩家大多在美服遊戲。並且在對應伺服器遊玩能有非常低的延遲,所以自然地不同伺服器也有官方的英文字母簡稱。

絕地求生的背景設定:

這座島名字叫做erangel,在遊戲中,erangel是位於克里米亞的一個小島,在二戰之後被蘇聯佔領,佔領之後,蘇聯人把這座島從所有的地圖中抹去,並將它打造成一個祕密研究基地,還在當地人身上進行生物和化學實驗。隨後這座島被遺棄,因為一群反抗軍炸掉了幾個生物研究所,導致所有人都撤離了這座島。

每一局遊戲有100名玩家參與,玩家空投跳傘至地圖的各個角落,赤手空拳尋找**,車輛以及物資,並在多種多樣的地形中戰鬥。想要取得勝利,策略與槍法同樣重要。

在遊戲過程中,會有一個藍色的圈驅逐玩家到一個較小的地方交火。這個藍圈俗稱為 "毒圈" ,然而這並不是毒氣,開發者說這是由某種電力發射器釋放的某種電場,本來是用於鎮壓erangel當地人的反抗行動的。

遊戲的每一局比賽都會隨機轉換安全區,並且每個區域獲得的**、道具均是隨機出現。

2樓:_丨維吉爾丨

北美歐洲

日韓亞洲

澳洲南美、中美

南亞、東亞

3樓:帝國榮耀

na--北美

eu--歐洲

k/j--韓日

as--亞洲

oc--大洋洲(也可以說成是澳洲伺服器)

sa--南美

sea--東南亞

絕地求生大逃殺都有哪些伺服器?

4樓:只看電影不追星

絕地求生大逃殺目前共有五個伺服器,分別為:

亞洲伺服器:as server

北美伺服器:na server

歐洲伺服器:eu server

大洋洲伺服器:oc server

南美伺服器:sa server

《絕地求生大逃殺》在全世界範圍內的出色表現,也和它架設的多個區域伺服器是分不開的,全世界的玩家都能在屬於自己區域的伺服器進行無障礙的遊戲。

諸如國內玩家大多在亞服遊戲,歐洲玩家大多在歐服遊戲,美國玩家大多在美服遊戲,在對應伺服器遊玩能有非常低的延遲,並且不同伺服器也有官方的英文字母簡稱。

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選擇伺服器?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按ping匹配,除韓服和俄服外,不能自行選擇伺服器。要進韓服和俄服,除了選擇相應的韓服和俄服加速節點外,還要把時區改為相應時區才能進,其它歐服、美服等該方法無效。

絕地求生東南亞伺服器是哪個伺服器介紹

不說其他,王者榮耀走一波。一款遊戲好不好玩,看看玩的人多不多就知道了,現在連小孩子都知道王者榮耀,每個區都是人滿為患了,首款5v5英雄公平對戰手遊5可以和朋友一起carry,操作簡單容易上手,每次拿到一血都覺得這個世界是我的了,贏了一局就覺得又拯救了一次世界 王者榮耀 五 五開黑節狂歡登場 絕地求生...

絕地求生大逃殺連不上伺服器怎麼辦

1.可能是網路不穩定,先看一下本地網路是否正常,穩定,可以ping本地網路看一下。2.若網路沒有問題,嘗試更換模式和節點。更換完成後啟動遊戲。3.如果方法1 2都不行,開啟網路共享中心,更改網路設定,刪除當前網路連線,然後重啟計算機即可。啟動後再登陸遊戲就可以了。檢查本地網路的方法 可以執行cmd,...

東南亞伺服器是什麼水平,《絕地求生》東南亞伺服器裡的人水平怎麼樣?

東南亞伺服器是屬於中上水平的。東南亞伺服器一般是用香港伺服器和韓國的伺服器,因為這兩個國家都是全球網速非常好的國家,也是頻寬出口的樞紐。所謂的伺服器 英文名稱server 是指一個管理資源併為使用者提供服務的計算機軟體,通常分為檔案伺服器 資料庫伺服器和應用程式伺服器,執行以上軟體的計算機或計算機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