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開局,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玩 新手攻略教程

時間 2021-07-24 10:16:23

1樓:手機使用者

絕地求生大逃殺對於新手來說有一些難的,不少小夥伴就是開局就掛了,實在是讓人覺得不甘心啊,那麼,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開局 ?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吃雞新手進階攻略及注意事項。

1、很多人習慣開鏡射擊,其實近距離不必這樣,只要按住滑鼠右鍵不放快速瞄準射擊就行了。

而開鏡射擊哪怕你是紅點,第一0-10米基本是吃虧的開鏡時會有短暫開鏡時間,這樣敵人就可以先比你射擊2-4發子彈,且開鏡後近距離你的視野也有所變小且移動速度變慢,在移動中你用的是第一人稱,所以人物行走,你的螢幕跟著晃動,加上移動的敵人很難打。所以滑鼠右鍵按住不放瞄準要比你這個快,且視野廣。

移動比開鏡後快一點點。雖然準確性稍微下降,但0-10米射擊能歪到**去。

2、跳窗。

很多房子是可以跳窗的。有一種樓房沒有窗臺但有大窗戶可以跳下去。這就是我們說的大跳,按鍵是:shift加速快到視窗半米差不多按空格跳加c鍵同時按。

如果不熟悉可以多練幾次,且跳窗哪怕有玻璃,玻璃不用打碎都可以跳的。有些圍牆缺口高些,也可以通過這樣操作能跳過。

3、在城市中很多房子和房子之間也能跳躍。

並且有些房子可以跳到另外的房子頂,從而打出讓敵人驚奇且意想不到的效果。

4、決戰圈。

進入最後一圈後試著把衣服褲子包括揹包都扔了(1級揹包無所謂)和不用的槍也扔了,藥物等都可以扔了,應為那時不會給你喝藥的機會了。

最好人物模型換成小麥膚色。這樣敵人更難發現你。還有在爬著前進也有加速和靜步之分。

所以圈小時儘量靜步。還有在最後麥田決戰或者荒野平原決戰,已經就剩下一人的時候你可以扔煙霧彈繚亂敵人,但切記只能扔一個。

因為在你扔的時候可以看到你從**扔出來的,導致敵人提前知道你位置。

還有在這種平原決戰,切記不要切槍,很多人喜歡沒事切槍玩,但你有沒有發現,你爬著時切槍有個動作?就是把你背後的槍拿出來,會有個甩手動作,敵人一看一個黑東西豎了下,那就是你在切槍,導致他先發現你的位置。

5、揹包分3個等級,而等級越高放的東西也就越多,但也越大。

2級揹包是最佳理想的揹包,我看到3級包是不撿的,當你伏地魔,和蹲著**,這麼大的包很容易被敵人看到。

6、子彈多少夠打?

2級甲,2級頭,2急救包,2止疼(來者不拒只要能放得下),2能量(來者不拒只要能放得下)10-15繃帶,煙霧彈3-4(不能再多),手榴彈1-2(不必再多),也可以閃光彈1(不必再多),步***150發(這是常規最低標準..理想180發)衝鋒***150發(不必再多)紅點一個,4倍瞄具一個。這樣的裝備基本能應付一般規模打2波戰鬥。

雙排能打3波人還有作戰能力。4排打兩波人還有作戰能力。

2樓:嘴強王者ip組

新手快速上手,我認為有兩點很重要:1、快速熟悉遊戲內裝置和熟練操作;2、提高存活率,增加遊戲時長,增加遊戲參與感和體驗感。

一、快速熟悉遊戲內裝置和熟練操作**包括:狙擊、突擊步槍、衝鋒槍、霰彈槍、手槍、投擲

狙擊槍:

awm、m24、kar98(karabiner,98,kruz)

sks:連狙,

awm,與m24只能在補給箱獲得。

狙擊槍:你一個新手還能拿到?拿到能用就行啦。

突步槍:akm口徑大,傷害最高。m16a4,射速最快。m416,配件專案最多。

scar:各項資料平均。

新手玩家推薦:手槍p1911、霰彈槍s12k、衝鋒槍ump9 、突擊步槍

你需要快速熟悉這些**和操作要領,這樣才會立於不敗之地。

二、提高存活率,增加遊戲時長,增加遊戲參與感和體驗感。

作為新人,開局應該先找到一個人又少,物資又多的地方。

物資豐富的地方:1.g港 2.

p城 3.r城 4.飛機場 5.

防空洞 這5個地方的物資非常豐富,足夠武裝一個4排小隊,可以根據飛機航線自行選擇跳躍,因為物資豐富,所以人也相應的多一些,建議新人可以收集部分物資後,趕緊撤離,潛伏到下一個地方。

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玩 新手攻略教程

3樓:傻子來找丫頭

直接去網咖 讓個老手帶你 敬盒煙 不知道什麼問什麼就可以了

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玩 新手必備基礎知識攻略

4樓:匿名使用者

1、生存是你的第一需要。

2、你的物資不斷增長和擴張,但遊戲中的物質總量基本保持不變。

具體內容:

1、跳傘技巧:

在飛機上時,按下f為跳傘,下滑一段距離螢幕中出現提示後再按f即為開傘。滑行後開傘一直摁著w落地會最快!開傘後滑鼠拉到最上方就能滑行的最遠!

2、找車技巧:

雖然車子現在並不會在固定的地點刷,但在車庫刷出車輛的機率是極大的。有四輪車儘量開四輪車,這樣不容易翻車。當然如果你追求車速,可以選擇摩托車!

3、拾包技巧:

在殺掉敵人後不能急著去拾包,這是很危險的行為。因為新手拾包都很慢,所以得注意先觀察周圍情況,當確保周圍沒人時在拾包。拾包時注意利用掩體等,找好拾包角度!

4、注意毒圈:

新手一般看見毒圈刷了就很著急跑毒,這是很不明智的。當你物品不夠時,急著跑毒也是無用的。前幾個毒圈速度不快,傷害不是很高,所以我們可以不急著跑毒,先搜更多的物品。

一般這是毒圈人較少,搜物品會變得更安全!

5、裝備的位置:

新手最好養成不同型別的槍放在不同鍵位的習慣。如awm,98k等狙擊槍放在1號鍵,ak等放在2號鍵。這樣隨著你遊戲時間的增長,你會形成一定的肌肉記憶。

當你想用那種槍時能快速反應。其他裝備也是如此!

5樓:山盟海誓總是人

頭盔有護甲值。每個等級的頭盔護甲值都不一樣。百分比扣護甲值和血量。護甲值沒了頭盔就爆了。估計你也活不到那時候了。

等於一瓶大力止痛藥和紅牛混合一起給你注射。大力出奇跡巨型醫療包。信春哥滿血復活。10秒直接滿血。右鍵瞄準會打斷 按f也能中斷

超級神器。不要問我閃光能多少瞄致盲,官方寫著呢。一般扔不同方向扔兩個效果美滋滋。閃光彈加衝鋒槍無解。

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玩 新手入門玩法攻略

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玩 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攻略

6樓:4399手機遊戲網

絕地求生大逃殺操作方法

絕地求生大逃殺亮度怎麼調整,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可以調整亮度 亮度怎麼提高

設定裡第乙個介面就是 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可以調整亮度 亮度怎麼提高 用遊戲加加的畫質增強功能,可以強化一下老舊顯示器的顯示效果 筆記本螢幕亮度如何調節 筆記本螢幕亮度調節都是由鍵盤上的組合鍵來實現的,大家可以看到筆記本鍵盤f1 f12上有些特殊的符號,這些符號就對應了筆記本相應的控制功能,一般筆記本...

絕地求生大逃殺按鍵設定指南絕地求生大逃殺鍵位怎麼操作

絕地求生預設按鍵按鍵作用 w 前進 s 後退 d 向右移動 a 向左移動 滑鼠左鍵 射擊 滑鼠右鍵 瞄準 r 裝彈 g 切換 左ctrl 步行 物品欄按ctrl鍵 拆分物品數量 左shift 衝刺,開車加速,如果飲料喝的多,能量條上有跑步標誌,加速跑能跑的更快 空格 跳躍 c 在地上是蹲下,在水中是...

絕地求生大逃殺按鍵設定指南絕地求生大逃殺鍵位怎麼操作

江蘇空閱科技 前後左右移動 wasd 滑鼠左鍵 瞄準 滑鼠右鍵 裝彈 r 切換 g 步行 左ctrl 衝刺 左shift 跳躍 空格 蹲 站立切換 c 趴下 z 向左翻滾 q 向右翻滾 e 1 2 3 4 1 2 3 4 切換射擊模式 b 切換車輛座位 1 2 3 4 5 ctrl 1 2 3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