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絕地求生》涼了,《英雄聯盟》卻能火十年

時間 2021-07-24 10:16:23

1樓:小小趣聊養生

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絕地求生這款遊戲在設計當初是源於一個比較殘忍的試驗,這個試驗讓100個人在一個孤獨的小島上,通過互相角逐,最後剩下的一個才有活著離開這個小島的資格,雖然說這只是一個試驗,但是畢竟有一些殘忍,試想一下,你會讓一群孩子去玩這種遊戲嗎?這群孩子玩了這種遊戲以後,肯定會對性格有一定的影響,所以在社會壓力的情況下,慢慢的這款遊戲就涼了。但是英雄聯盟卻能一直的火爆,我認為原因有以下幾點:

1、有良好的前期鋪墊

首先就是英雄聯盟這款遊戲是源於dota,熟悉玩競技類遊戲的朋友可能都知道dota這款遊戲,那麼英雄聯盟的主要設計人員在熟悉dota這款遊戲之後,發現很多人都喜歡玩這類競技的遊戲,因此根據原有的遊戲劇情設計了英雄聯盟,之後加大了宣傳的力度,把很多dota的老玩家都轉移到了英雄聯盟,而且火爆之後又不斷有新的玩家加入。

2、精心的設計

其次就是英雄聯盟這款遊戲設計是非常精心的,只要仔細看一下,就會發現這款遊戲當中所有的英雄都是有自己的故事的,每一個英雄都不會敷衍,而且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獨特的性格,就好像這個英雄被注入了靈魂一般,讓我們在玩遊戲的同時,不得不感嘆遊戲公司對於這款遊戲的重視。

3、符合人性

最後一點就是英雄聯盟這款遊戲非常符合人性,因為這款遊戲的模式就像是幾個人在競技一樣,那麼在現實當中同樣比較火爆的運動有很多,比如說足球,籃球,乒乓球,羽毛球,國際象棋,中國象棋,圍棋等等都是競技類,所以在符合人性的情況下,它火爆是非常正常的。

2樓:近視的輪迴眼

我是徹底放棄英雄聯盟了,3年多沒玩一局,比賽全不看,絕地求生偶爾玩兩把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英雄聯盟出現早,一定程度上佔據了市場,而且很多人都是用電腦玩遊戲,很方便。

4樓:企業工商諮詢

這兩款遊戲我都玩過,我談談自己得看法,最主要是絕地求生對操作跟硬體要求特別高,自己家電腦很多都不能玩,而且玩的不好的全程一個人都看不到就被殺了,而英雄聯盟就不一樣了,起點低而且英雄眾多,多元化更能吸引人。

5樓:軟軟抱喵

英雄聯盟這個遊戲有大型的國際比賽,雖然絕地求生也有很多專業聯賽但是並沒有英雄聯盟的職業聯賽火熱,而且英雄聯盟玩法和英雄都不斷更新,這一點絕地求生無法睥睨。

為什麼絕地求生迅速衰落,絕地求生為什麼這麼火?到底好玩嗎

縱橫三千年 剛開始很多人因為絕地求生對電腦的要求十分的高,一些電腦配置沒有那麼好的玩家基本上玩不動絕地求生,我不知道其他的小夥伴怎麼樣,但是我的筆記本英雄聯盟還可以打打,但是絕地求生根本玩不了,在玩遊戲的大軍中,很多都是住校的大學生,平時有課,沒課的時候時間也不多,騰得出時間去網咖專門打遊戲。然後是...

《絕地求生》國服為什麼不開,絕地求生國服為什麼還不開 絕地求生國服

其實細心的玩家會發現 其實官網給了明確開國服的時間點 只是你們沒有注意到而已。就是預約在1000w的人數就會開測試服了 所以不要聽信其他謠言了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新 上線,為吃雞模式做準備官方也是下足心思。下個賽季的英雄也基本浮出水面,姚定位輔助,和狂鐵等組成小隊,而最近玩家曝出兩張海報疑似狂鐵和公尺...

絕地求生為什麼會被毒死了,絕地求生這遊戲,作為乙個新手,老是死在安全區外。被毒死。不知道怎麼跑安全區內。求解

絕地求生大逃殺卡毒圈 進入毒圈這是一項戰略戰術在必要的時候玩家可進入毒圈躲避敵人,不過這可是乙個玩命的活,建議喝上能量飲料喝和止痛藥再進去,沒有足夠的醫療 不推薦進毒圈尤其是大決戰前的。如果你跑毒把握的不錯,這時候清人是有優勢的,一般情況是你在好的位置,對方在移動。另外一點就是最重要的,跑毒時候,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