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主槍怎麼搭配

時間 2021-07-24 10:15:22

1樓:寂寞

主槍是ak

1、akm在近距離有絕對的統治力,所以有了他,你不用再配衝鋒槍了。

2、當你近距離卡位的時候,瞄頭閃出來一槍頭一槍身體直接死,而且有自動模式,所以近距離沒有哪個步槍敢和ak叫板。

3、m16雖然三連模式很強,但是在打移動靶的時候不如ak。

4、但是akm的缺點也很明顯,首先是中距離無掩體對槍,如果對面是scar m4,中距離他們也是可以掃射的,而ak射速慢則不行,後座大的缺點就體現出來了,很容易被對面直接壓死。

5、解決方案:中距離卡著掩體和別人對,然後就是遠距離移動靶,ak遠距離打移動靶是硬傷,射速慢+彈速慢+穩定差,導致他遠距離很難打中一個奔跑的人,尤其是那種蛇皮走位的。

搭配這時候,你需要一把中距離強勢,遠距離打移動靶也很強勢的步槍,沒錯,那就是m16。隨著遊戲的進行,你將m16換成mini14,神裝達成。

路線akm+隨意→akm+m16→akm+mini14。

主槍m16

1、m16近距離很強,但是你要練好三連發!

2、相比近距離,它的高彈速,高射速,高準確度更加吸引人。

3、m16近距離很強,中距離很強,遠距離也很強,那不是無敵了麼?並不是這樣。這中間存在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要想強,得來回切模式。

4、而且它比別人強,並不是強出來很多,再加上還得來回切模式,這就很尷尬了(巨集孩兒除外,我知道巨集孩兒最喜歡m16)。

5、舉個簡單的例子,你拿著m16開著單發模式正在跑,突然近距離有個敵人從掩體旁邊出現,這種情況你就只能用著苦逼的單發模式和別人對點,而別人開的是全自動。其他的三把步槍就沒有這個問題,因為其他三把步槍可以全程全自動,距離遠的手動控制單點就行了。

6、 如果有人說那m16開三連發跑路不行麼?那麼如果突然中距離的掩體後閃出來一個人呢?總之模式切換就有這樣的弊端。

搭配解決m16的缺陷就是讓m16只負責一個模組,要麼只打近戰,要麼只打遠端。個人推薦m16用來打遠端,以我這麼多場遊戲的經驗來看,有這麼幾個槍很適合和m16搭配。

1、ump9。這個槍,近距離中距離全能打,平時可以拿著ump9跑路,應對突發狀況,當看到遠處的敵人,切16點射。

2 、scar。同樣scar負責近距離,m16遠距離

3 、akm。平時akm負責近戰,m16負責遠端,紅點裝ak, 4倍8倍裝m16,遠處出現移動靶,用m16點射,遠處出現固定靶,把8倍給ak點頭,遠處出現固定靶,但是你不確定自己子彈下落算的準不準,老實用m16點(mini14同理)。

路線m16+ump9 → m16+scar / m16+ak。

主槍scar-l

1、scar可以說是絕地裡最“穩”的步槍,成也“穩”敗也“穩”,因為scar的穩有些“假”,為什麼這麼說呢?如果你用scar和m4都對著牆體自動掃一遍,你會發現m4的彈道比scar的要穩。

2、那為什麼普遍覺得scar好壓呢?那是因為scar射速低,低射速給了你更多的壓槍時間,m4雖然彈道分佈密集,但是因為它的高射速。

3、因為低射速,它和m4、連發16、ak撞臉同時開槍基本上都打不過,但是這個遊戲並不是一個3、2、1、開槍的遊戲,環境適應能力也佔了很大比重。對!scar就是所有步槍中,環境適應能力最強的一把槍。

4、scar可以在中距離,甚至中偏遠的距離就可以直接掃射打人。

5、scar可以在中距離確定人位置後,掃射著衝過去,不用擔心壓不住。

6、scar可以一邊點射掩體旁邊,讓對方不敢露頭,一邊向前衝掩體,等看到人直接掃射,而不用擔心會壓不住。

7、scar可以全程開全自動模式,稍加練習,就能做到單點的時候不連發(射速慢的鍋,ak同理)

8、用scar,沒配件能打,有配件也能打,你還可以跑著射,跳著射,衝著射,閃著射,以各種姿勢射,其他槍可沒這個本事。

9、scar的缺點在於,近距離傷害是硬傷,畢竟如果別人擺好姿勢等你來,你再靈活也沒用。遠距離彈速慢也是個問題,索性穩定性好,所以打移動靶也不是太吃虧,這些雖然問題不大,但是總結在一起就有些“致命”了。

10、綜上所述,scar在近距離沒有統治力,他近距離有缺陷; 遠距離方面也不是特別出色,遠距離也有槍可以替代,所以如果scar作為主槍,你得避開特別近距離的戰鬥,精通遠距離戰鬥。

搭配1、uzi+scar。平時拿著scar,在過房屋圍牆等特別近的掩體的時候,切成uzi卡著看一眼,然後再切回scar。平時scar裝紅點,當發現距離遠的敵人的時候,切鏡子點射。

uzi的近戰統治力很強,而scar適應性強,當突發遇到敵人的時候,直接用scar掃射去搏命。但是如果是衝屋子,或者有人隔著圍牆和你互卡的時候,用uzi結果他。uzi這槍有個特點:

就是近距離,它同樣可以跑著射,跳著射,衝著射,閃著射。

2、scar+單發狙擊步槍(98k,m24,awm)。因為中後期很大一部分時間都是在中遠距離戰鬥,所以如果半路碰上狙擊槍,就把手裡的uzi扔了換成狙擊。稍加註意避免掉超近距離接觸,用scar來打中近戰,狙擊打遠端固定靶,scar來打遠端 移動靶(當然是先用狙擊“蒙”一槍,沒打中再換)。

路線scar+uzi→scar+單發狙擊步槍。

主槍m4

1、m4是這個遊戲裡最受歡迎的槍了,曾經是akm,後來akm被砍的慘不忍睹,就gg了。

2、這個槍的好處是射速快,穩定性也不差,有全自動模式,單點彈速也不慢,老手和萌新都愛用。

3、老手愛用是因為他可以完全把控住m4的後坐力,能壓的和scar差不多穩,點射彈速又快,全程開全自動也能把持住單點的時候不連發,m4能在老手手中發揮出所有的潛能。

4、m4這把槍特點是全能,缺點也很明顯,發育時間很長,如果滿配的m4,遠距離比m16略弱,近距離比ak略弱,適應能力(就是以各種姿勢動作射的能力)比scar略弱,但是它都是比其他槍最強的方面略弱一些,卻弱的不多(比如m16彈速900,m4彈速880)。綜合起來就很強,缺點是0配件的m4啥都不如。

5、如果你選擇m4作為主槍,首先需要有一定的壓槍功底,如果你能壓住槍,掃射肯定比點射殺人快,同樣掃射近距離打移動靶也比點射強的多。如果你能把槍壓的很穩,那麼m4高射速的優勢就體現出來了,高射速帶來的就是高傷害,高致死率。

搭配1、m4+uzi。你撿到m4,你最好能撿一把衝鋒槍,而衝鋒槍中,前期最適合和m4搭配的,就是uzi,uzi這把槍,近戰很強,可以幫助你渡過前期的困難時期。

2、m4+ak。當你遇到ak後,你可以把uzi扔掉,如果有鏡子,把鏡子裝在ak上,用ak來應付城鎮近戰,依靠ak的近戰統治力來“包養”你的m4

3、m4+ak(續)。當你m4配件齊全,有高倍鏡的時候,用m4來處理中近距離和遠距離移動靶,把高倍鏡給ak,用ak打遠端固定靶(ak這時候起到一個sks的作用);

4、m4+單發狙擊槍。見到狙擊槍後,把ak扔了換狙擊。

路線m4+uzi→m4(養)+ak→m4(中近)+ak(遠)→m4(中近)+單發狙擊

2樓:小偉遊戲說

絕地求生:剛槍最猛的3種**搭配,選擇它們不吃雞天理難容!

3樓:七月雪

狙擊手:栓狙(awm、m24、98k)+突擊步槍(m4、scar)目前版本不推薦akm,m16三連發玩得好的也可以選。

突擊手:突擊步槍(m4、scar、m16)+衝鋒槍或噴子。衝鋒槍推薦uzi和短劍,噴子推薦s686和s12k。

其他位置:至少一把突擊步槍,因為突擊步槍最為實用,中近距離全自動掃射(m16連發,但不好壓),遠距離單點;另一把推薦連狙,作用一是補刀,作用二是火力壓制,作用三是裝上高倍鏡偵查。

絕地求生羅技G402壓槍巨集求教,絕地求生羅技滑鼠壓槍巨集怎麼設定?

陽光配綠洲 羅技滑鼠g402不能進行巨集壓槍,滑鼠不帶記錄軌跡的功能,所以如果需要壓槍巨集,還是換滑鼠吧。1 巨集 是依靠滑鼠的驅動軟體自帶的編輯功能來結合連點以及滑鼠運動軌跡而造成的自動壓槍效果,一般都是步槍的點射模式,也就是單發射擊依靠軟體來達到自動化的射速。2 如何設定壓槍巨集 比如開槍設定為...

絕地求生主播開掛,鬥魚絕地求生主播騷某某開輔助軟體了嗎?

鬥魚方面看到這種情況也十分惱火,於是在最近搞了乙個絕地求生反外掛程式行動,檢測了自家平台所在的1000個賬號。小游君在近日發現,第一批522個賬號的檢測結果已經出來了,其中開掛的主播有23個。你去看他直播十分鐘,如果你思維清晰,玩絕地求生100個小時以上,那麼你就會有自己的判斷了!有個東西叫常識,在...

絕地求生怎麼進入?絕地求生怎麼進入遊戲

開啟steam遊戲平台,點選自己的遊戲庫,在庫里找到絕地求生遊戲,點選開始遊戲。簡介 這款遊戲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的上空,在遊戲的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玩家需要在島上收集各種資源,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設定 遊戲的方式是 玩家赤手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