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怎麼聽腳步聲定位攻略,絕地求生怎麼在地上漂移?沒有腳步聲,不讓人發現自己位置

時間 2021-06-14 23:38:54

1樓:英雄也會熊

遊戲裡的門是可以破壞的,那所有的門應該都是開著的,無論跳哪個位置。一定要加倍小心?每次跳傘,我經常發現從我菊部意圖偷襲的基佬

4.如何在跳傘的時候避開其他玩家.跑圖的時候如果遭到了攻擊,所有的玩家都在這架飛機上。敵人非常有可能就藏在裡面

5,如果你確定門後有人的話。可以清楚的分辨出是敵人的大概位置,我們可以利用這一點。然後確定槍聲的位置,當你發現有關著的門.

跑圖的時候按住alt可以以自由時間觀察周圍。搜東西的時候多注意聽腳步聲

6,不要傻乎乎的開門。切不可遭到攻擊就趴下,直接用你的槍掃 專治各種廁所狂魔

2,他的主人很有可能在附近搜刮

5.如果你發現一輛開過的車,很重要,跳傘的位置很重要,第一時間進行蛇皮走位 左右晃著走,所以飛機不經過的地點很少會有人去跳,干擾敵方預判,這是最蠢的

3,很難遇到自己獨享一個地方的物資,跳一些飛機無法飛到的地點。可以看出,迅速找離你最近的掩體進行反擊.如果一個地方被人搜過了1,都有或多或少其他玩家跟你分享這個地區,因為每場遊戲飛機都是從隨機位置進行直線飛行,在徒步跑過去.

遊戲中的腳步聲跟槍聲非常清晰

絕地求生怎麼在地上漂移?沒有腳步聲,不讓人發現自己位置

2樓:澳洋蕾蕾

絕地求生大逃殺裡面我們隨時都是處於危險之中的,要保證自己的安全,就需要掌握第敵方腳步聲槍聲位置方向,那麼,絕地求生腳步聲槍聲位置方向怎麼判斷?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絕地求生大逃殺腳步聲槍聲距離定位技巧!

絕地求生殺腳步聲槍聲位置方向判斷

《絕地求生》中憑藉聲音來判斷敵方位置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技巧,而許多剛剛接觸這款遊戲的玩家很難做到聽聲辨位,聽到槍聲慌亂中判斷敵方位置很容易判斷失誤。今天就為大家分享一篇《絕地求生大逃殺》腳步聲及槍聲傳播距離解析,學會聽聲辨位,告別意外成盒。

logo

最近遊戲中槍聲,腳步聲丟失,人物回檔瞬移情況變多了,所以想測試一下這種情況有沒有什麼規律。以下所有資料都是大略資料,不一定準確,最近也在進一步測試,但是..目前還是各種意外成盒。

關於聲音丟失和傳播距離

首先,車聲和槍聲(不***)雷聲,是我們遊戲中能聽到傳播最遠的聲音。車聲傳播距離比步槍短一些,狙擊的傳播聲音距離最遠。

車大概是300米左右,步槍450米,狙擊大概在600米左右還能聽到很明確的聲音。同等音量的步槍和狙擊,大概距離差了100米。雷,沒有測試過或者觀察過。

說的槍聲丟失的意思就是,在周圍槍聲多時,有時候別人明明是掃射10發,但是你只聽到3-4發槍聲,且有明顯停頓,自己的槍聲沒有這個問題。

關於腳步聲傳播距離

接下來是重點一一腳步聲。

腳步聲是我們所有人最關心的判斷依據,我來說一種情況看大家有沒有熟悉的感覺,周圍很安靜,你蹲在樓裡沒有聲音,然後有腳步聲出現了,開門,然後你一動不動聽他在房子裡來回跑準備陰他,然後你聽他腳步聲小到一定程度(沒有到很小聲的時候)就沒聲音了,你以為他不動了,但是等了很久以後你看到,或者出去發現他早就跑掉了,或者繞到一個遠點(也不遠100米都不到)去了,這就是腳步聲的傳播距離問題了。

在都穿鞋子的情況下,腳步聲在木板上的聲音最大,且最明顯,其次是石頭/水泥地,最後是草地。就算是木板,目測傳播距離也不會超過50米,觀察大概只有35-40米這樣,就是y城上城區平頂拼圖房相隔兩個房子的距離。水泥地大概是30米左右。

草地上的話大概是25米的樣子。穿鞋和不穿鞋沒有多大區別,至少聲波圖形的振幅是一樣的,唯一差別於音色。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