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裡怎麼使用語音,吃雞遊戲中怎麼使用語音功能

時間 2021-06-14 23:38:54

1樓:心懷想念

吃雞李雲龍語音包,吃雞怎麼換語音包,絕地求生語音包使用教程

2樓:夏氏門徒

未修改按鍵情況下,按“t”說話。

可在設定裡修改為“所有人”(你說話附近所有人都能聽到,附近所有人說話你也能聽到)、“僅隊友”(只能和隊友交流)、“關閉”三種狀態。

吃雞遊戲中怎麼使用語音功能

絕地求生怎麼在遊戲裡切換所有人語音和隊伍語音

3樓:

可以按esc開啟設定,在聲音選項即可切換隊內語音和全部語音。

或者使用快捷鍵ctrl+y進行切換。

拓展資料《絕地求生》(pubg) 是一款戰術競技型射擊類沙盒遊戲 。

該遊戲中,玩家需要在遊戲地圖上收集各種資源,並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遊戲《絕地求生》除獲得g-star最高獎項**獎以及其他五項大獎,還打破了7項吉尼斯紀錄。

吃雞遊戲中怎麼開啟語音

4樓:哀傷的水瓶座

操作方法

1、首先當然是開啟絕地求生刺激戰場這個遊戲,開一局四人或者雙人的遊戲。

2、進入遊戲之後,系統預設設定是開啟著全隊喇叭,關閉了語音,你可以在右上角進行快速切換設定。

3、開啟隊伍語音,隊伍中的人如果開了隊伍喇叭或者全部喇叭就能聽到你說的話。

4、如果開啟全部語音,不僅開啟喇叭的隊友能聽到,其他開了喇叭在你附近的人都能聽到。

5樓:提筆寫下憂傷

在遊戲中的右上角設定下面

有隊伍,全隊還有關閉。

在下面一個是你的麥克風,就是隊友能不能聽見你說話。

6樓:慢慢喜歡你

最好用兩臺手機,一臺語音,一臺玩吃雞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