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一鍵關閉聲音,《絕地求生大逃殺》聲音設定方法一覽 聲音怎麼設定

時間 2021-06-14 23:38:54

1樓:美圖攝影君

1、首先輸入賬號密碼 登入steam。

2、找到“絕地求生大逃殺”開始遊戲。

3、進入絕地求生大逃殺的home介面。

3、按鍵盤shift+t遮蔽所有語音。

擴充套件資料:

絕地求生大逃殺快捷鍵:

1、c鍵:在地上是蹲下,可有效降低被擊中機率。

2、z鍵:趴下,需要注意前後無阻擋物阻擋,趴下後視角左右轉動會受到限制,操作起來較困難。

3、shift鍵:加速跑,開車的時候,部分車型也可以進行渦輪加速。

4、f鍵:使用/拾取 開門,撿東西,上車下車都是這個鍵位要牢記

5、r鍵:更換子彈,需要注意的是,所有槍撿起來的時候是不配裝子彈的,需要我們拾取相應的子彈,手動按r進行填裝,經常有新手忘記按r填裝,以為身上配備子彈就能打,最後導致死亡。

6、alt鍵:自由視角 可以一邊向前跑 一邊按住alt鍵觀察四周敵情,在跑毒的時候尤為重要。

7、m鍵:大地圖,看你所處的位置,以及毒圈的情況。

8、v鍵:第三人稱/第一人稱 視角切換,在第一人稱遊戲模式中此鍵位無作用

10、ctrl鍵:在物品欄預設情況下拖出物品是全部拖出,按住ctrl則可分數量托出。

11、q、e鍵:這個是大多數fps遊戲不常有的設計,可以左傾右傾身體,在牆邊的時候通常會用到這兩個鍵位,探出半個身體擊殺敵人,能有效保護自己。

12、12345鍵:各類槍支**,5是投射**。

13、b鍵:切換**射擊模式,單發顧名思義,大多數槍預設的情況下都是單發,需要我們按b調整,要注意的是連發模式通常為三連發射擊,自動模式才是真正的連續發射,在近戰的情況下推薦自動,遠端則推薦單發點射更穩。

14、x鍵:收槍,有助於增加奔跑速度,還可以揮拳打人。

2樓:友趣電競

按ctrl+m可以一鍵關閉遊戲聲音。 也可在遊戲按鍵設定裡面設定自己熟悉的鍵位

3樓:菤頗虁媳

找到設定聲音,就可以關閉你想關閉的,加速器就用海豚,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ctrl+m 是關閉遊戲聲音的快捷鍵,但是隊友的語音是沒法關的

5樓:year路上看風景

太多人玩絕地求生了,整的我都想湊個熱鬧了,可是電腦配置跟不上,只能玩手遊吃雞了~看王牌獵手還不錯 渠道測試開始了 有一塊玩的嗎

《絕地求生大逃殺》聲音設定方法一覽 聲音怎麼設定

6樓:郯媛女秦丁

絕地求生配置要求比較高。

基本低效i3-6100,8g執行,gtx750ti或1050或以上。

推薦中高i5-6500,8g/12g執行,gtx1050ti/1060或rx570。

效能高效i7-7700,16g執行,gtx1060/1070/rx580。

發燒級i7-8700k,16g執行,gtx1080。

絕地求生大逃殺一鍵大跳怎麼設定?

絕地求生大逃殺按鍵設定指南絕地求生大逃殺鍵位怎麼操作

絕地求生預設按鍵按鍵作用 w 前進 s 後退 d 向右移動 a 向左移動 滑鼠左鍵 射擊 滑鼠右鍵 瞄準 r 裝彈 g 切換 左ctrl 步行 物品欄按ctrl鍵 拆分物品數量 左shift 衝刺,開車加速,如果飲料喝的多,能量條上有跑步標誌,加速跑能跑的更快 空格 跳躍 c 在地上是蹲下,在水中是...

絕地求生大逃殺按鍵設定指南絕地求生大逃殺鍵位怎麼操作

江蘇空閱科技 前後左右移動 wasd 滑鼠左鍵 瞄準 滑鼠右鍵 裝彈 r 切換 g 步行 左ctrl 衝刺 左shift 跳躍 空格 蹲 站立切換 c 趴下 z 向左翻滾 q 向右翻滾 e 1 2 3 4 1 2 3 4 切換射擊模式 b 切換車輛座位 1 2 3 4 5 ctrl 1 2 3 4 ...

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開局,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玩 新手攻略教程

手機使用者 絕地求生大逃殺對於新手來說有一些難的,不少小夥伴就是開局就掛了,實在是讓人覺得不甘心啊,那麼,絕地求生大逃殺新手怎麼開局 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吃雞新手進階攻略及注意事項。1 很多人習慣開鏡射擊,其實近距離不必這樣,只要按住滑鼠右鍵不放快速瞄準射擊就行了。而開鏡射擊哪怕你是紅點,第一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