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卡在載入介面是怎麼回事,絕地求生卡在載入頁面進不去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10:37:33

1樓:宋少

你這個一是記憶體不夠,二是網路不好,加個記憶體然後開uu玩吧。

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bluehole與《h1z1》、《武裝突襲3》“大逃殺”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合作的一款開放世界策略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這款遊戲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battlegrounds)上,在遊戲的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玩家需要在島上收集各種資源,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battlegrounds)上,遊戲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

遊戲的方式是:玩家赤手空拳地分佈在島嶼的各個角落,利用島上多樣的**與道具淘汰其他人。隨著時間的流逝,電場開始擴散,島上的安全地帶也會越來越少,特定地區也會被轟炸(隨機轟炸)。

最終只有一人或一個隊伍存活獲得勝利。

絕地求生卡在載入頁面進不去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試網路問題吧,你下個海豚加速器試試看,應該就不會卡了。

《絕地求生》沒法進入遊戲,卡在主介面了怎麼辦?

lol進不去載入介面是怎麼回事,老跳到重連介面

相容問題,點開lol啟動檔案的屬性,在相容模式上打個勾點確認再試試。如果是lps 問題,解決方法 1 治標 大退遊戲,開啟任務管理器 把lol開頭的 都關閉 除了以外。2 治本,開啟360 有個工具箱 裡面有個lps修復。在符文之地,魔法就是一切。在這裡,魔法不只是一種神秘莫測的能量概念。它是實體化...

絕地求生卡在這個主畫面進不去怎麼辦

加速器的問題,需要在不開加速器的情況下啟動遊戲,進去介面後關掉遊戲,再用加速器啟動遊戲,如果再開加速器還是進不去就說明你該換個加速器了,親測方法 sweety丶太子 把加速器先關掉,然後再啟動遊戲,就可順利進入,進入之後再開加速器也可以。 兄弟你怎麼解決的啊,我已經很長時間沒玩了,跟你一樣的問題 香...

蘋果7開機一直卡在白屏的介面怎麼回事

影視劇小哥 開機白屏就是系統的問題,可以重新操作,再次開機,如果還是這樣,就拿去售後維修。 釋聰幸討融 蘋果手機白屏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執行記憶體不足,越獄帶來的問題 排線問題等,可參考以下方法逐一排查 1 軟重啟法。連續按兩次home鍵,把後臺程式清理,然後重啟一下手機即可。2 如果不行,可使用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