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顯示英文介面後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06-15 04:19:25

1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usb裝置故障 自檢出錯 看看鍵盤滑鼠 是不是usb的 有可能有衝突 拔掉試試 要是好的話 就將滑鼠鍵盤換成 ps2藉口的 不要用usb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滑鼠、鍵盤拔掉全部usb,如果還是如此,換其他的usb埠試試,如果都不行,就要一一檢查埠及usb插頭,看金屬部位有無損傷了。

3樓:

你這是usb介面電流過大出了問題,你試試把所有usb都拔下來,之後只插上鍵盤滑鼠再試試。

如果再不行你再把鍵盤滑鼠也拔了,之後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有可能是主機板出了問題

4樓:

什麼介面啊求截圖看下 啊

5樓:馬賣屁

我也是這樣 你弄好沒有

電腦開機出現英文字母過幾秒就自動關機 5

6樓:騰訊電腦管家

1、首先你的usb裝置可能出現故障導致無法開機,你可以先把這些usb裝置都拔掉。然後再開機.

2、開機仍然出現上述故障,則說明故障原因在主機上。把主機開啟,把前面那個連線主機板的usb資料線給撥掉,再試試重啟。

3、最後麻煩把總電源斷電,然後把主機板鈕釦電池移除五到十分鐘,並適當短路放電。

4、如果以上方法均不行,只能維修主機板了。

7樓:對聯鑑賞

please enter setup to recover bios setting.

usb device over current status detected!

system will shut down after 15 second!

請進入bios設定恢復設定。 正在檢測的當前的usb裝置狀態! 系統將在15秒後關閉。

恢復一下bios的預設值,先斷電,開啟機箱取下主機板bios電池,十分鐘後再安裝上,bios就恢復了初始值。再仔細檢查一下主機板上的usb介面及裝置狀態

8樓:2017易水寒

這個問題我前兩天剛遇到過!

不著急,解決起來其實很簡單。

上面幾位解答者說的太籠統,小白們會無從下手~~按照我的方法做:

開機→在15秒之內做如下兩步:1、按f8,2、按f2+alt→然後電腦就進入一個選擇介面(此時就不會再自動關機了),按上下箭頭有兩個選擇,選擇上面一個……3m-st 3320418……(這個是硬碟驅動)→然後按回車→此時電腦進入啟動,就ok了!

電腦開不了機,一直顯示英文之後就自動關機了 5

9樓:

根據螢幕提示的英文來看具體問題如下:

你的電腦cpu風扇有故障

一般來說就是沒有轉動

根據你的描述一會就自動關機了,基本上可以確定是cpu風扇未啟動cpu不能散熱,所以一會就自動關機了。

解決辦法:開啟機箱找到cpu的電源線

將cpu電源接頭插入主機板上寫有cpu_fan的位置。如圖:

檢查如果是插好了的,但是風扇還是不轉的話,建議更換cpu風扇。

10樓:

1、電腦自動關機一共分二種情況,一種硬體故障,一種軟體故障。 2、先說軟體故障,說了你們也不會弄,裝系統吧,裝了系統還是一樣那就是硬體故障。 3、接下來就是硬體故障,也分二種,一種是家裡電路有問題,因為電腦出現停電後,在來電後不像電視機一樣是自動開機的所以要檢查是不是插板因為老化導致會出現瞬間斷電的情況。

4、排除家裡電路的問題接下來就是重點排查電腦的問題。 5、檢查開關鍵是否靈敏,按下去會不會立刻彈出來,因為開關很容易按下去沒有彈回來,在使用的時候輕微震動就會導致電腦關機。 6、電腦再次開機能不能正常使用,如果出現無法開機,或者開機後短時間內又自動關機就要檢查電腦cpu風扇有沒有正常工作,電腦出現高溫如果超過警戒值主機板為了保護硬體會出現自動斷電的現象。

電腦開機時螢幕顯示英文然後幾秒鐘就自動關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的usb電源過載保護(或短路)。usb裝置輸出電流過大,拔掉usb裝置看看。如果不行可能是主機板u口短路。

為什麼電腦開機了顯示英文什麼cpu的之後就自動關機?請問這是什麼問題?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的大體意思是,cpu風扇出現問題了。你把機箱開啟後,按開機鍵,看看cpu的風扇轉麼?

13樓:溫柔一搞

電腦cpu風扇有問題

電腦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

有很多不同的原因。建議你拿去電腦維修的地方檢測下。第乙個可能是你的電源供電不足,可能會導致關機問題。第二個可能是你的主機板電容燒了,也可能導致關機問題。希望能幫助你。謝謝。乙個原因可能是你開機時間太長,cpu溫度過高,這是cpu的自我保護行為,超過限度會自動關機,第二個原因可能是電壓低,最近天氣熱嘛...

電腦自動關機,開機後藍屏,電腦自動關機,重啟後藍屏

你要一步步來排查 1 先清理一下機箱積塵和重新插拔一下可插拔的硬體2 嘗試啟動pe系統,如果可以就重灌系統以排除系統的故障3 如果都不行,拿出去檢查修理吧望採納。親,還請你把錯誤 貼出來,錯誤 標示方式是 stop 0x000000 星號一般是數字和字母的組合 因為藍屏原因很多,沒有錯誤 是沒辦法判...

電腦突然自動關機怎麼回事,電腦突然自動關機了是怎麼回事

電腦自動關機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造成 1.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建議可以檢查一下系統溫度是否正常。2.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3.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