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玩吃雞螢幕就一直閃爍,之前沒有這個問題。求大佬幫忙解決一下

時間 2021-07-24 10:36:33

1樓:dcz西北狼

沒有看到實物,但有幾種情況給你參考下。一種是顯示卡問題,顯示卡在散熱不足或某些原件焊接點出現問題,就會出現這種情況。一種是電源問題,電源供電不足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還有一種就是顯示器的問題了,不過顯示器一般很少壞的。個人建議,你最好去電腦店檢測下,自己亂弄,本來還是好的零件在自己不知情的情況下也容易弄壞。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養成教育知識分享驛站

我建議你重灌一遍遊戲,然後把自己的系統驅動程式重新來一遍,這樣的問題就能解決了。

3樓:來自上清宮嬌羞的鶴望蘭

之前玩的時候很正常,突然就變成這樣了,一直閃屏。其他遊戲沒有出現這個情況。求大佬幫忙解決。

4樓:昝哲

一玩吃雞螢幕就一直閃爍,之前沒有這個問題,求大佬幫忙解決,這句話我就不太清楚了,是不是你玩這個遊戲可能玩太過了?所以說導致就是你玩吃雞遊戲了,手機會發生這樣的現象不?你就到射手決地方去問問他們到底是什麼原因?

別的時候女玩家遊戲反而把手機或者或者是什麼別的方面的出現什麼故障?覺得人家這是求人的話,就去世了,還不是直接到修手機地方去,讓別人給你扯著積極的看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呢?一次解決到位不就行了嗎?

開機就一直顯示nokia在螢幕上一直顯示這是怎么回事上次沒電了自動關機後

手機白屏了吧,號碼有備份到儲存卡的話 就格機方法上邊那位哥們已經說了。備份到sim卡上的話也行。還是格機 要是還不行的話,也沒關係 nokia手機的原因是由於接觸不良導致的,因此手機受潮的話就會白屏,可以乾燥一下不過時間較長,還有就是找專業人士彌補這個卻想不過據說很少有人敢幹這貨,太危險了乙個不小心...

這個配置玩吃雞CPU跟顯示卡一直都在85度上下!正常嗎

夏天的 1 r5 2600處理器我正在用,這顆處理器如果用原裝的那個散熱器確實玩遊戲溫度會偏高,買個100左右的風冷不超頻基本上就能壓的不錯了,比如大鐮刀赤兔馬 玄冰400等,如果你在用原裝散熱器可以考慮換個散熱器。2 機箱的風道可能不理想,其實機箱進風的風扇影響較小,主要是處理器及處理器供電附近一...

公升級到Win10正式版後螢幕一直閃爍怎麼辦

公升級win10後一直閃屏的解決辦法 具體操作如下 1 進入設定 更新和安全 恢復。2 找到高階啟動,點選 立即重啟 3 重啟後,進入第乙個選擇畫面,點選 疑難解答 4 然後點選 高階選項 5 在其中選擇 啟動設定 6 這裡給出了下次重啟後的主要選項,點選 重啟 按鈕進行。7 重啟後停留在選擇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