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遊戲為什麼會這麼火,吃雞遊戲很火,是什麼樣的公司開發出了一款這麼火爆的

時間 2021-07-24 10:37:3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歡迎來到新手村,

最近的吃雞遊戲之所以會火,是因為符合玩家們的要求,而且吃雞遊戲只看重玩家的技術,遊戲模式也比較刺激,可以帶給玩家想要的刺激的遊戲體驗,所以這類遊戲才會這麼火。

希望這個回答能幫到您

2樓:

最近幾個月,整個遊戲直播行業都瘋狂的迷上了一種生存型別的遊戲,最開始是h1z1: king of the kill,因為一篇軟文的推廣而迅速在各大直播平臺紅的一發不可收拾,隨後,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也就是俗稱的“吃雞”的釋出,將更多的主播乃至電競職業選手帶入了一種全民大逃殺的氛圍,整日沉迷於其中的不乏有很多電競圈的著名選手,例如dota圈的yyf,2009,mu,lol圈的五五開,godv...就連原先的中國首位電子競技世界冠軍,國內最老的電子競技職業選手—孟陽(rocketboy),也是日夜沉迷於“吃雞”而不可自拔。

3樓:暖氣記

遊戲的目的只有一個——活到最後!

100名玩家一個房間扮演求生者。然後一齊乘坐一架飛機跳傘到荒島上。為了達成這個目的,可以選擇一直持續潛伏……或者用房屋裡隨處可以撿到的槍械、**殺死其他玩家!

直到100人只剩下最後一個人,遊戲結束。

基本規則就是這麼簡單,那麼為何這個遊戲能滿足這麼多口味挑剔的steam玩家呢?

01節奏完美,玩家高潮不斷

遊戲對節奏的把控是很關鍵的。當玩家跳傘落地時,有可能在第一時間就會遇上跳到相同地方的其他玩家。赤手空拳本能的會想快速的搜刮裝備武裝自己。

在這個過程中,可能會遇到:徒手與其他玩家對打、被先找到槍械的玩家追殺、找到槍械獵殺其他玩家之類的情況。

如果開局即死亡,玩家會毫不猶豫的去開下一把,遊戲的死亡成本很低。如果成功倖存,那麼玩家就會得到相當的滿足感,充滿興致的進入中期。

遊戲每過幾分鐘就會縮小遊戲的區域,用藍色的“毒圈”來促使所有倖存者往某一個區域進發。如果沒能即使跑進安全區,那就會在“毒裡”持續減少生命值,直到死亡。

所以,在遊戲的中期,玩家們的行動會有許多不同的策略組合:穿插在一個又一個的房屋裡、蒐集自己想要的資源、急忙的跑進安全區、或者找個交通要道伏擊路過的其他人……

在最後階段,會有20到40名不等的玩家倖存,進入終局階段,由於被迫要越來越近,一個小範圍內可能會藏著數十名玩家,一棟房屋同時進來幾名玩家也是有可能的。玩家們都將想盡一切辦法殺死對方,或者等待對方被殺死。但是無論如何,這對人的心理都是一個極度刺激的考驗。

前期倖存小有成就,中期策略選擇,後期體驗絕境求生。從基本結構上來說這遊戲已經能讓人“欲罷不能”了。

02鬥智鬥勇的較量

在玩家進入遊戲的一瞬間就開始和其他玩家鬥智鬥勇,面臨著生存策略的選擇:遊戲的地圖是一個蘇聯廢棄的孤島。其巨大的尺寸讓玩家擁有足夠多的跳傘選擇。

選擇物資充足的建築群落、或者距離飛機航線較近的建築都是比較危險的,跳下去一定會遇到許多抱著相同心理的玩家。

如果選擇較遠或較小的房子,則生存的機率更大。但是不一定能找到充足的物資。

更形象的來說,玩家之間是獵人和獵物的關係:任何人都能成為獵人,但同時也都是獵物。體現在遊戲方式上就是玩家同時有獵殺和逃跑兩種選擇!這讓玩家在戰術策略上有更多的選擇。

03收穫感、滿足感、快感反覆刺激

遊戲的主要生存方式就是獵殺和採集。玩家在採集中獲得收穫感和滿足感,而且這種情感是不斷重複積累的。採集讓玩家倖存的機率更大!

而獵殺的快感就更為直接:不僅能從心理上獲得打敗敵人帶來的成就感,更能獲得搜刮獵物的收穫感!

這幾種情感都是人類最原始的情感,在同一個遊戲中這些情感反覆的刺激玩家的神經,最終讓其欲罷不能!

除此之外,玩家與玩家的博弈還體現在很多方面:隨機落下的空投補給到底是選擇冒險去拿還是伏擊其他貪心的人。

總之這個遊戲有最強的隨機應變和享受不盡的遊戲快感!

04深受歡迎的心理學原理

pubg真正能獲得勝利(晚上吃雞)的機率很低,普通玩家打上幾十局都不一定能活到最後,但是為什麼我們還是在樂此不疲的開始下一局呢?

一般來說,在開局階段死亡是很影響遊戲體驗的。但是pubg的死亡的成本則非常的低。

即使是在搜刮了半天沒有活下來,在搜刮的各個階段巨量的積累在人物死亡的一瞬間化為烏有。玩家自然而然的產生極度的懊惱與不悅!

排除客觀條件,大多數還是會選擇以報復為目再玩一局,這種行為稱之為前行性障礙心理。在這種心理的影響下,玩家會表現的越挫越勇,越來越想繼續遊戲。

這使許多原本不玩射擊遊戲的玩家也能在遊戲中找到快感!

05約上三五好友,組團吃雞

玩solo單人模式可能有些玩家覺得孤獨寂寞冷,一個人玩沒啥意思,吃雞難度也大了點,那麼這個多人模式就來了。玩家可以跟網上認識的小夥伴,一起組隊吃雞,耳麥隨時呼叫進行戰術佈置,及時提醒隊友注意周邊情況,帶來了全新滴樂趣,如果戰術配合到位,或者有神隊友壓陣,吃雞也變得so easy。或者是在寢室或者網咖跟隊友一起,辣麼組團吃雞的樂趣又上升到另一個新的層次。

來自貼吧網頁連結

吃雞遊戲很火,是什麼樣的公司開發出了一款這麼火爆的

4樓:地溝油

中國光子工作室 韓國藍洞工作室 美國r星工作室

怎樣使手機玩吃雞遊戲,手機吃雞遊戲怎麼操作

您好歡迎來到新手村,現如今有很多的吃雞手遊的,只要您的手機配置可以,這些吃雞手遊都是可以玩的,最近比較火的吃雞手遊有 荒野行動 終結者2 光榮使命 絕地求生全軍出擊 正版授權 這些遊戲都是手機吃雞遊戲。希望這個能幫到您。方法一 快捷鍵截圖。1 在oppo r7中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2 然後同時使用手...

吃雞的飛機叫什麼名字,吃雞遊戲是哪個遊戲啊?叫什麼名字啊?

聶湉 c 130型大力神運輸機。在 絕地求生 中,玩家需要在遊戲地圖上收集各種資源,並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遊戲有多張地圖可供玩家選擇,每一局遊戲有100名玩家參與,玩家空投跳傘至地圖的各個角落,赤手空拳尋找 車輛以及物資,並在多種多樣的地形中戰鬥。想要取得勝利,策略...

誰有吃雞遊戲的無後座指令碼,玩吃雞遊戲時如何設定無後座?

誰有吃雞遊戲的無後座指令碼,根本就不能玩,會被封號的,王者榮耀是5v5的競技手遊,和lol優點類似,可以5v5,越塔強殺,超神,還有很炫的語音提示,繼承lol5v5經典地圖,一共有三條路,英雄多樣可以策略搭配組成最強陣容,在加上好友一起匹配默契的配合,爽翻天。我有 要用嗎 不封號 哈囉,我有啊,看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