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的飛機叫什麼名字,吃雞遊戲是哪個遊戲啊?叫什麼名字啊?

時間 2021-06-27 00:14:36

1樓:聶湉

c-130型大力神運輸機。

在《絕地求生》中,玩家需要在遊戲地圖上收集各種資源,並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遊戲有多張地圖可供玩家選擇,每一局遊戲有100名玩家參與,玩家空投跳傘至地圖的各個角落,赤手空拳尋找**,車輛以及物資,並在多種多樣的地形中戰鬥。想要取得勝利,策略與槍法同樣重要。

遊戲設定:

1、**裝備。角色身上可攜帶4種**,分別是近戰**1把 (如鐮刀、平底鍋等)、遠端槍械2把(步槍、機槍、狙擊槍、霰彈槍、衝鋒槍),手槍1把,投擲**(破片手雷、煙霧彈、閃光彈(可攜帶多顆不同種類)),不過作戰過程中,只能切換以上其中一把**來使用。

2、載具。不僅是一個可以幫助隊友進行戰略性轉移的交通工具,還是一個在剛槍戰鬥時極佳的掩體。遊戲裡的載具有摩托車、吉普車、小轎車、沙漠越野車、快艇等,不同的載具可搭載不同的人數、不同的時速及不同的優點。

所有載具均擁有一定血量,可以被打爆。

3、場景地圖。

每張地圖都有不同的特點,而地圖上的資源也極其豐 富,由於遊戲的機制,安全區是隨機的,無法人為干預。每局遊戲飛機都會從島嶼不同的方向行駛,玩家可以自由的選擇跳傘地點。選擇在何處跳傘可是遊戲極大的亮點,地圖上每一個場景的建模都極為真實,小鎮,住宅區,軍事基地及防空洞等,遊戲場景極為豐富。

2樓:c機器復機器

c-130型大力神運輸機洛克希德c-130“大力神”(英語:lockheed c-130 hercules)是由美國洛克希德公司(現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在上個世紀五十年代研製的四發渦槳多用途戰術運輸機。

c-130是世界上設計最成功、使用時間最長、服役國家最多的運輸機之一,從2023年8月23日首飛至今已服役60餘年,有70餘個國家或地區使用,總生產數量愈2300架,各種任務改型近40種。

c-130可在前線簡易機場跑道上起降,向戰場運送或空投軍事人員和裝備,返航時可用於撤退傷員。改型後用於執行各種任務,用於電子監視、空中指揮、控制和通訊的型別有ec-130、ec-130q等;此外還有搜尋救援和**型、空中加油型、特種任務型、氣象探測型、海上巡邏型及空中預警型,此外還有大量民用型別。

吃雞遊戲是哪個遊戲啊?叫什麼名字啊?

3樓:黑衣客

絕地求生,就是大逃殺。配置要求中配電腦就可以了

4樓:a美女心中男神

來使命和穿越火線都

源很好,

可以在手bai機上玩,也

5樓:淡水

吃雞就是一個殘害青少年的遊戲。

吃雞是什麼遊戲,是steam上的什麼遊戲?

6樓:小白

吃雞是一款大逃殺類遊戲,名叫:絕地求生。在steam上可以搜尋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購買並且安裝,**為98元。

整個遊戲在一個島上完成,遊戲開局將會有100人在飛機上,每人都會選取合適的地點跳傘。落地後你需要尋找散落在各個房間的**、彈藥、配件等。當所有人落地後會出現一個安全區,安全外的區域會在幾分鐘後被毒霧覆蓋。

每隔幾分鐘,安全區都會縮小,你需要在進圈的同時擊殺敵人,直至你成為最後的存活者。然後遊戲結束,會彈出吃雞介面:大吉大利,晚上吃雞!

這也是這遊戲為什麼叫吃雞。

資料拓展:

背景設定:這座島名字叫做erangel,在遊戲中,erangel是位於克里米亞的一個小島,在二戰之後被蘇聯佔領,佔領之後,蘇聯人把這座島從所有的地圖中抹去,並將它打造成一個祕密研究基地,還在當地人身上進行生物和化學實驗。隨後這座島被遺棄,因為一群反抗軍炸掉了幾個生物研究所,導致所有人都撤離了這座島。

7樓:是潘寶寶

吃雞是一款遊戲,名叫:絕地求生。在steam上可以搜尋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購買並且安裝。

吃雞即大吉大利,晚上吃雞簡稱,網路流行詞,該詞最早**於電影《決勝21點》,隨後在遊戲《絕地求生:大逃殺》而火遍網路,當你獲得第一名的時候就會有一段臺詞出現:“大吉大利,晚上吃雞”,所以,“吃雞”即指玩家在《絕地求生:

大逃殺》中取得第一。

8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藍洞的首創遊戲

有個電影跟絕地求生很像,那個電影叫什麼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鐵血戰士啊 阿諾的舊版和新版都可以看看

劇情倒是和遊戲不是很相似

電影講的是一群人在一個相對封閉的環境裡 面對怪物努力生存的故事

10樓:本來就很帥

老千2:神之手

8.2分加入收藏

主演:崔勝鉉申世京金允石柳海真

導演:姜炯哲

型別:劇情犯罪

時長:126分鐘

年代:2014

地區:韓國

語言:韓語簡介

11樓:

日本電影《大逃殺》

遊戲中平底鍋很受歡迎,它還有防彈的效果,awm都打不穿,而這一理念就是致敬《大逃殺》,在日本電影《大逃殺》中,主人公被分到的而**就是平底鍋,而他最後活了下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類似的電影應該是 飢餓遊戲

求吃雞名字。搞笑的,求吃雞名字。搞笑的

首先我認為這個吃雞遊戲屬於全民遊戲,有技術好的,有也有剛玩的,所以說吃雞遊戲不是人人都能玩的。你使用 m16a4突擊步槍 殺死了 暗中觀察你的爸爸 你使用 m16a4突擊步槍 殺死了 給你送快遞的快遞員 你使用 m16a4突擊步槍 殺死了 路過和你打招呼的人 如果從上思縣到防城港市茅嶺鎮 自駕車走 ...

吃雞遊戲為什麼會這麼火,吃雞遊戲很火,是什麼樣的公司開發出了一款這麼火爆的

您好歡迎來到新手村,最近的吃雞遊戲之所以會火,是因為符合玩家們的要求,而且吃雞遊戲只看重玩家的技術,遊戲模式也比較刺激,可以帶給玩家想要的刺激的遊戲體驗,所以這類遊戲才會這麼火。希望這個回答能幫到您 最近幾個月,整個遊戲直播行業都瘋狂的迷上了一種生存型別的遊戲,最開始是h1z1 king of th...

誰有吃雞遊戲的無後座指令碼,玩吃雞遊戲時如何設定無後座?

誰有吃雞遊戲的無後座指令碼,根本就不能玩,會被封號的,王者榮耀是5v5的競技手遊,和lol優點類似,可以5v5,越塔強殺,超神,還有很炫的語音提示,繼承lol5v5經典地圖,一共有三條路,英雄多樣可以策略搭配組成最強陣容,在加上好友一起匹配默契的配合,爽翻天。我有 要用嗎 不封號 哈囉,我有啊,看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