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吃雞遊戲,你有什麼改變

時間 2022-07-16 19:10:06

1樓:回憶

有一次和閨蜜在撿好了裝備以後就在安全區裡面的乙個草叢趴著,準備打過來的人的伏擊等著收快遞。這時候來了三個人,貓著腰走著,我乙個沒忍住,跳起來端槍就射。然而顯然夕陽紅槍法只能注定垮掉,被反應過來的三個人打成篩子。

原因大概是閨蜜太不給力,我都開槍了她還在問我打**。當你沒有乙個靠譜的團隊的時候不要隨便的輕舉妄動,尤其是當你的搭檔水平比較差而且水平欠佳的時候,不要亂進行行動。團隊合作很重要,尤其是需要大動作的時候,你需要搭檔的支援。

2樓:猴63394襯毀

在吃雞遊戲中讓我學會了選擇吧,和自己的方式吧。有的人玩遊戲是為了吃雞,有的人是為了殺人,有的人是喜歡搜裝備,有的人是想陌生人一起玩。個人生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和自己想過的人生。吃雞固然是好的,但是並不是所有人的追求。還有就是外掛程式。

開掛給人感覺大概就是做違法的事情吧。反正每個遊戲都是小社會。

3樓:絆你一生

個人能力是這個遊戲的乙個因素,但是更重要的是團隊合作,在打多人戰的時候一定要掌握好大家合適的時機一起上,或者有所分工,這時候就需要乙個非常好的指揮官了。在這個遊戲中讓我知道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4樓:尹朶月

玩遊戲不是什麼遊戲都玩,而要有針對性的,我總結了幾條玩遊戲的規則,這裡分享給大家。第一,只玩當前最火的大眾遊戲;第二,只玩一到兩個遊戲,最好是乙個;第三,只玩不花錢的遊戲,不花錢指的是王者榮耀、吃雞等公平遊戲,最好不要玩人民幣玩家遊戲,當然錢花不完、人脈多的數不過來的土豪除外;第四,乙個月遊戲時間封頂12小時,玩遊戲時間拆解開,並把自己練成所玩遊戲的高手,並熟知各種遊戲規則與操作。

5樓:回憶

在絕地求生中,高點一直是兵家必爭之地,正所謂站得高,望的遠。掌握了高點就擁有了主動權。不要因為殺了人而沾沾自喜,相信很多人都有這種換彈癌的習慣,殺掉乙個人後就非常帥氣的換一下子彈,如果這時候衝進來乙個人,自己就成了活靶子啊!

6樓:猴47728郊蛹

不要玩超過兩種遊戲和長時間玩遊戲,這樣純粹就是為遊戲而遊戲了,如果玩的遊戲種類多了一是遊戲時間長浪費時間,再就是很難把每個遊戲都練成高手。成為乙個最火遊戲的高手,會提高自己社交的關注度與優越性,還陶冶娛樂身心,生活中還會碰到更多意想不到的收穫,何樂而不為呢!

吃雞遊戲為什麼會這麼火,吃雞遊戲很火,是什麼樣的公司開發出了一款這麼火爆的

您好歡迎來到新手村,最近的吃雞遊戲之所以會火,是因為符合玩家們的要求,而且吃雞遊戲只看重玩家的技術,遊戲模式也比較刺激,可以帶給玩家想要的刺激的遊戲體驗,所以這類遊戲才會這麼火。希望這個回答能幫到您 最近幾個月,整個遊戲直播行業都瘋狂的迷上了一種生存型別的遊戲,最開始是h1z1 king of th...

吃雞的飛機叫什麼名字,吃雞遊戲是哪個遊戲啊?叫什麼名字啊?

聶湉 c 130型大力神運輸機。在 絕地求生 中,玩家需要在遊戲地圖上收集各種資源,並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遊戲有多張地圖可供玩家選擇,每一局遊戲有100名玩家參與,玩家空投跳傘至地圖的各個角落,赤手空拳尋找 車輛以及物資,並在多種多樣的地形中戰鬥。想要取得勝利,策略...

玩吃雞遊戲,電腦什麼配置好

騰訊電腦管家 amd ryzen 7 1700是r7系列中規格僅次於ryzen 7 1700x的一款cpu,效能表現很不錯。這款處理器採用最先進的14奈米工藝,擁有8核16執行緒,主頻為3.0ghz,最高可以睿頻至3.7ghz,不鎖倍頻設計,快取16mb,功耗僅為65w,並且還支援ddr4 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