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吃雞遊戲最像絕地求生的有哪些

時間 2021-05-06 00:12:41

1樓:匿名使用者

只對王者榮耀感興趣,其他遊戲不關注 王者榮耀,儘管在遊戲中處於逆風,你都可以通過配合來達到逆轉。地圖很大,並且可以採取的玩法有很多種,打不過也可以通過配合去彌補經濟上的不足。英雄的平衡性也比較好,在戰鬥局中,玩家可以自由的搭配裝備,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節一句「開黑」都能迅速打破所有隔閡,團在一起享受遊戲的快樂。

2樓:北京精神病院一一劉主任

還有荒野行動,終結者2,cf等等,荒野行動外掛程式偏多

吃雞手遊哪些比較好? 畫質最真實,最好是像絕地求生大逃殺那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荒野行動,小公尺槍戰就是cf一模一樣的,cf下月就出吃雞模式了

4樓:軒轅樹花祭汝

吃雞手遊來說的話荒野行動和絕地求生大逃殺都是比較出色的作品,但是人氣來說還是絕地求生更佳高一下的啊。

絕地求生手機版(吃雞遊戲手機版)試玩感受是什麼?

絕地求生大逃殺有手機版嗎 手機吃雞遊戲推薦

5樓:開爍

荒野行動,終結者2,cf手遊,聽說吃雞正版手遊也快出了

除了絕地求生大逃殺還有什麼吃雞遊戲

6樓:養隻神獸看門

絕地求生:大逃殺——1%的生存機率 平底鍋也能擋子彈h1z1——首創「毒氣擴散系統」

狼族——朋友你見過會放毒、噴火的狼嗎?(狼視角)汽車大逃殺——秋名山只能有乙個車神!(畫素風格)last man standing——用盾牌擋子彈 用火箭炮轟爆對手(建議嘗試)

絕處逢生——除了吃雞,你還需要像貝爺一樣生存(本作是一款移動平台上的生存射擊遊戲,可以理解為「手機版的h1z1」)

畫素大逃殺——見面第一句話:是中國人嗎?

7樓:呵呵噠你好

h1z1和武裝突襲3吧?就我所知就這兩個

8樓:栗子大班

,讓大逃殺遊戲一下子火了起來

玩絕地求生吃雞遊戲,什麼手機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一部可以四指玩吃雞的手機,體驗最好,就像個小手柄,簡直是物理外掛程式了,iqoo是我要建議的,用的驍龍855處理器,有multi-turbo優化加持,而且有線性馬達、遊戲空間、超級液冷散熱、跑馬燈這些遊戲增強體驗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20 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3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4 畫素,屏佔比為88.07%,高畫質大屏,玩遊戲、看電影更爽。

2、拍照:後置徠卡三攝,1200萬畫素(廣角,f/1.8光圈)+1600萬畫素(超廣角,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f/2.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ais防抖,前置24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9.0.

0(基於android9),搭載麒麟980,八核處理器,最大支援擴充套件256gb,全新麒麟980雙核npu處理器,是全球最早商用7nm工藝的手機晶元,整合69億電晶體,實現了效能與能效的全面提公升。麒麟980可以輕鬆駕馭過載大型遊戲,帶來滿幀暢爽的卓越遊戲體驗和續航體驗,強大高效的執行,智慧型、智慧型、感知系統給您帶來快捷和便利的生活。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 4.5v/5a或5v/4.5a或5v/2a輸出,相容9v/2a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5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11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主流配置的手機都行,要想價效比高的可以考慮一下360n7pro啊,它採用5.99寸全面屏,曉龍710處理器,6+128gb記憶體,4000毫安電池,系統內建遊戲優化器工具

求手機吃雞遊戲排名,有哪些比較靠前的?

12樓:盡是強顏歡笑

手機吃雞遊戲排名比較靠前的有:《絕地求生:刺激戰場》、《荒野行動》、《終結者2:審判日》、《堡壘之夜》。

1、《絕地求生:刺激戰場》

2、《荒野行動》

網易最良心的作品之一,從上線到2023年初一直是最火的吃雞手遊,原因是操控起來非常舒服,端遊該有的元素都有,並且經常更換版本主題讓人驚喜連連。

巨量人氣雖然後來被《刺激戰場》和《全軍出擊》分流不少,但依然能將人氣保持在吃雞市場第二的位置,這款遊戲絕對是除了《刺激戰場》以外非常好的選擇。

3、《終結者2:審判日》

4、《堡壘之夜》

千呼萬喚還是不出來,當全世界人民都把**版吃雞當做習以為常的遊戲的時候,國內始終沒有廠商**,不過好在即將在不久後登陸國內蘋果平台,安卓平台是三星獨佔。這款吃雞遊戲相當特色,一定會給你別緻的感官刺激。

13樓:花無缺

手機吃雞遊戲排名有:絕地求生:刺激戰場、絕地求生 全軍出擊、荒野行動、狙擊3d刺客、穿越火線:

槍戰王者、終結者2:審判日等,比較靠前的有絕地求生:刺激戰場、絕地求生 全軍出擊、荒野行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吃雞遊戲排名:《荒野行動》、《絕地求生:刺激戰場》、《終結者2:

審判日》、《絕地求生:全軍出擊》、《 量子特攻》、《穿越火線:槍戰王者》、《小公尺槍戰》、《求生之王:

大逃殺》、《適者生存》。《荒野行動》、《絕地求生:刺激戰場》、《終結者2:

審判日》這三個比較靠前。

《荒野行動》:一款網易出品的大逃殺類遊戲,玩家需要在遊戲中憑藉自己的實力和機遇生存到最後,必要時刻需要進行搶奪他人的物品,進行陣營獵殺。支援多人聯機競技玩法。

遊戲玩家在遊戲中進行生存冒險,進入荒野世界,通過自己的實力和生存能力堅持到最後。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刺激戰場已經達到了當前吃雞手遊中較高的水平,無論是畫面流暢程度還是人性化的玩法幫助,都讓玩家們入手容易,加上絕地求生正版手遊的名頭,絕地求生刺激戰場顯然會成為一款熱門的吃雞手遊。

《終結者2:審判日》:一款同名電影官方正版授權的射擊手遊。

百萬人同服!單局最高120人開黑!3d高畫質畫質大世界,多元地形豐富場景,超震撼戰場,快節奏槍戰競技體驗;伏地硬剛聽聲辯位,緊張刺激血脈噴張!

載具狂飆激情碰撞,上演生死時速之戰!百變裝備自由搭配,盡顯獨門策略戰術!終結者2:

審判日將帶給你極致的快節奏槍戰競技體驗。

15樓:愛歡歡丫

手機吃雞遊戲排名比較靠前的有:《絕地求生:刺激戰場》、《 量子特攻》、《穿越火線:槍戰王者》、《小公尺槍戰》。

16樓:花間

手機吃雞遊戲排名:《荒野行動》,《光榮使命》,《叢林法則》。這三個都比較靠前。

1、《荒野行動》。

該款遊戲在地圖製作上極為用心,遊戲地圖與《絕地求生:大逃殺》地圖幾乎完全一致,甚至連絕地求生地圖中的小島,都進行了還原。並且地圖內河流、大橋、高塔等遊戲元素,也是應有盡有,完全足以帶給玩家最真實的遊戲體驗。

此外,遊戲內場景的構建,也是非常具有水平的,房屋、風車、高塔等建築模型,都是相當逼真的。總的來說,代入感和遊戲體驗都較好。

2、《光榮使命》。

3、《叢林法則》。

大逃殺型別的生存射擊遊戲,真實模擬乙個叢林戰場。單局遊戲最多可容納30人,遊戲以跳傘的方式開局,玩家需要不斷搜尋裝備**,獵殺其他敵人。在安全區域不斷縮小的機制裡弱肉強食、相互廝殺,最後能活著的人,只有1個。

17樓:馨寶

機吃雞遊戲排名:《穿越火線:槍戰王者》,《小公尺槍戰》,《求生之王:大逃殺》,《光榮使命:使命行動》,《適者生存》。

比較靠前的:《穿越火線:槍戰王者》,《小公尺槍戰》,《求生之王:大逃殺》。

《穿越火線:槍戰王者》

《穿越火線:槍戰王者》是cf正版fps手機遊戲。遊戲完美傳承了pc端的品質,當然了針對手機端的操作特點,進行了針對槍戰玩家習慣的定製化適配與優化。

在玩法上,遊戲完美復刻了爆破模式、個人競技、團隊競技、特殊戰等經典玩法,同時也根據手遊的特點,特別推出了劇情闖關、單人挑戰等移動端特有玩法。

《小公尺槍戰》

《小公尺槍戰》是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作為一款以虛幻4引擎打造的遊戲,小公尺槍戰為各位玩家打造了精緻的畫面、逼真的場境和寫實的槍械,讓玩家們能夠充分享受到第一人稱視角的代入感。玩家可以在遊戲中享受到槍戰的極致體驗,無論是操作方式、擊打反饋還是手感上都十分突出,希望給玩家們帶來極致的操作體驗。

《求生之王:大逃殺》

《求生之王:大逃殺》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tps遊戲,求生之王大逃殺這款遊戲畫面相當可愛,儘管不再採取主視角射擊的模式,但採取這種上帝視角的tps模式想來更適合手遊,遊戲由汽車大逃殺團隊開發,如果感興趣的話,就跟我一起期待吧!來自汽車大逃殺製作團隊,對手機大逃殺模式的遊戲經驗豐富,所以在開車載人開槍當然是可以的!

18樓:角落裡的春

手機吃雞遊戲排名比較靠前的有《光榮使命手遊》,《荒野行動手遊》,《叢林法則絕地大逃殺》。

1、《光榮使命手遊》

2、《荒野行動手遊》

3、《叢林法則絕地大逃殺》

叢林法則絕地大逃殺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生存射擊遊戲,真實模擬乙個自由多變的叢林戰場。單局遊戲最多可容納30人,遊戲以跳傘的方式開局,玩家需要不斷搜尋裝備**,獵殺其他敵人。

19樓:reda_諾

一切辣雞吃雞遊戲在全軍面前就是渣渣!

20樓:侃侃時事社會健康

排名靠前的一定是和平精英,接下來的應該是刺激戰場國際服了,超愛吃雞這個遊戲的,進入遊戲就忘了不開心。

21樓:陳幾何時

手機吃雞遊戲排名:

和平精英

荒野行動

光榮使命:使命行動

終結戰場

放逐遊戲

迷你我的吃雞世界

堡壘求生:絕地吃雞戰場

香腸派對

王牌戰爭-文明重啟

孤島先鋒

比較靠前的是和平精英、荒野求生和王牌戰爭-文明重啟。

22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精英,刺激戰場,使命召喚,使命召喚手遊大逃殺,荒野行動,終結者。我不知道逃離塔科夫算不算

23樓:丫越甜

pubg mobile

24樓:壇冉家

⑥③④④0⑧.ⓒℴℳ  

튕기지마!

哪款手機吃雞手遊最火,手遊吃雞的手機哪款好

我用這個圖告訴你可能比較直觀。如需購買適合玩遊戲的三星手機,為您推薦最新三星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2.s pen的動態資訊 智慧型多截屏 三星筆記 息...

玩手遊吃雞,用吃雞神器會被封號嗎

四葉草紫丁香 不會封號的,吃雞遊戲一經推出就成為人人都會玩,人人都愛玩的最受歡迎的遊戲之一。物理外掛 簡易式射擊按鍵登場。這是一款簡易的輔助按鍵,又稱 簡易式射擊按鍵 簡易式射擊按鍵最大的特點就是讓食指也加入遊戲操控當中,這樣,你就能夠做到 拇指瞄準食指射擊 或者 邊移動邊射擊 的操作。發展經過 絕...

玩吃雞農藥什麼手機好,什麼手機玩兒吃雞最好

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購買適合玩遊戲的三星手機,為您推薦最新三星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2.s pen的動態資訊 智慧多截圖 三星筆記 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