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吃雞遊戲的時候遇到外掛怎麼辦,如果你在吃雞中遇到他人外掛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10:37:33

1樓:超級遊戲演說家

玩吃雞遇到外掛,這確實是一個糟心的問題,遇到這種情況時,每個人的回答各有不同。對於有良好操作的玩家來說,他們會“以暴制暴”,通過好的槍法使那些開著外掛的玩家聞風喪膽。當然,僅限於透視這種基礎外掛,對於那些千里之外取敵方首級的高階外掛,就算玩家的槍法再好,也會有種有心無力的感覺。

如果在遊戲的過程中被千里之外的外掛玩家擊殺,建議退出遊戲長吁一口氣,這樣可以緩解自己的心情。

有些玩家此時會站出來,表明自己之所以開外掛,是為了打擊遊戲中其他的外掛玩家。遇到開外掛的立馬成為正義的化身,遇到遊戲中的普通玩家,則會通過正常的操作將其擊殺。從表面上來看,這種做法似乎可行,但卻會產生另外的問題。

很多人的並沒有好的自律性,時間久了不僅不能成為正義的化身,甚至會和開外掛的同流合汙。所以我並不贊同這種做法,正確的做法應該是杜絕開外掛的行為。

如果遇到了多次開外掛的行為,並且自己感覺到難以忍受,那可以考慮換一款遊戲。像minecraft這種沙盒遊戲就是不錯的選擇,選擇單人模式去遊戲的話,也能獲得很不錯的遊戲體驗。對於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遊戲只是我們娛樂的一種方式,換一個角度去理解未嘗不可。

假如你對吃雞遊戲喜愛萬分,不捨得離它而去,那我們還可以施行另外一種方案,那就是發現外掛玩家及時舉報。

總的來說,我們發現外掛玩家的時候,決不能“心慈手軟”,該舉報的時候就應該及時舉報。其實吃雞遊戲中的外掛很容易發現,比如有時候你在房間中藏的好好的,並沒有露出任何的蛛絲馬跡,對面卻平白無故的往房子裡面扔手雷,而且一扔一個準。遇到這種玩家的時候,“舉報”按鈕就在向你招手。

有時候1v4的時候,還會遇到喜歡嘲諷你的對手,遊戲之前及時關閉全體語音,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這樣不會影響玩家遊戲的心態。

2樓:科普小星球

遇到外掛時要輕易躲開,不要與他糾纏,然後遊戲結束的時候注意舉報。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鋼槍鋼不過,苟也始終不是辦法,上分上不去就動了歪腦筋,想辦法買來各種外掛,期望能吃雞上段,遇到這種人就簡單粗暴的舉報開掛就可以了。

4樓:不會飛的肥豬

馬上逃跑,被擊殺後可以舉報,事後通知客服反應。

5樓:蠟筆小曦

這種玩家其實還是有很多的,遇到這種人最好的方法就是舉報,如果對方是真的開掛了,那麼他一定會受到懲罰的。

6樓:奧里路亞

這種事情見怪不怪了,玩吃雞的時候經常遇到掛的,咱倒是有一些厲害的掛哦。嘿嘿。

7樓:曲朗寧

平時在玩吃雞的時候,如果不小心運氣不好,遇到掛了該怎麼辦呢?那肯定是用掛呀,人家都在用掛,那為什麼咱自己不搞個掛試試嘞?

8樓:小小明

是的,沒錯,很多時候在玩吃雞的時候就會很容易遇到掛的其實在。自己開一個不就行了。

9樓:

遇到幾個掛了很正常啊!誰玩個遊戲還遇不到掛呢?再說了,我平時就經常用掛呀,怎麼了?

10樓:找q309740869七

那還能怎麼辦?肯定咱們自己也得把把外掛開起來呀

你要是想開外掛的話,那就簡單了,看我的名就可以了呀

11樓:朱含之

如果玩吃雞的時候遇到了掛,該怎麼辦呢?

既然對面都用掛了,那就看丷看丷我丷的丷名丷啊,咱們也有很多厲害的掛啊。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唄!

12樓:找q32347198二

當然了,遇到了掛,別害怕,咱們製作掛的,有很多掛可以給你,快瞧瞧咱們的名啊!

13樓:咱q1284二

可以透室,可以自瞄。無後。除樹。顯示人物。各種功能。

可以看看我的銘字。因為咱們就是製作掛的

14樓:才燁熠

平時玩遊戲的時候會經常遇到掛的,這很正常啊!如果不知道怎麼辦,那就看看我的名啊!因為我有很多掛呀。

遇到掛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們不看我的名啊!

15樓:咱q1二

透 視 自 瞄 穿 牆 鎖 頭,除 草 除霧,無 後 座啊,光速 瞬 移,子蛋追蹤,神羅天徵,無 敵 鎖 血,超人飛天,一拳擊到的掛,這些都可以啊。

希望大家可以瞧瞧我的銘字。就能得到這些掛了吖。兄弟們啊。快點啊。

16樓:蓋笛

那我來告訴你怎麼辦,咱們有很多掛。你看我的名字就能玩掛了。

如果你在吃雞中遇到他人外掛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舉報,不過遊戲沒必要那麼認真吧,不想玩可以下一局

18樓:匿名使用者

舉報啦親這麼簡單的問題我怎麼可能放過他

19樓:君君君君吶

應該會舉報吧,玩個遊戲幹嘛要這樣,我覺得很不道德。

20樓:莫小飛

必然是舉報,這種破壞環境的人該封

21樓:簡愛不散

還能怎麼辦,舉報唄,惹不起就只能跑路了。

22樓:m如今

這麼簡單的問題啊,果斷舉報啊,哈哈。破壞遊戲規則。

23樓:金金

這個就離開他遠遠地的儘量不靠近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不去招惹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躲起來吧還是,就是這麼慫。

26樓:我

我來給你想個辦法,那就是你也用掛,然後我這有很多厲害的掛,你只需要看看我的名就行

27樓:找q309七

那還能怎麼辦?涼拌炒雞蛋咯。

這有什麼好怕的,人家開掛你不會也開掛嗎?

想開掛,那還不簡單嗎?直接看看我的名字就行了。

28樓:找q32347198二

如果遇到他人在使用掛的時候,大家也應該安裝一個掛才行,畢竟咱們就是製作掛的,咱們有很多厲害的掛,可以看我名啊

玩《吃雞》加速跑的時候不能跳怎麼辦

阿逗電影解說 這種加速跑不能跳的情況就是輸入法卡住了,輸入法是中文輸入法,把輸入法換成英文鍵盤就可以了。按住ctrl 空格就可以換輸入法,如果在遊戲內換不了就只能退出遊戲換了,換好了再重新進入遊戲。絕地求生 pubg 是一款戰術競技型射擊類沙盒遊戲。該遊戲中,玩家需要在遊戲地圖上收集各種資源,並在不...

怎樣使手機玩吃雞遊戲,手機吃雞遊戲怎麼操作

您好歡迎來到新手村,現如今有很多的吃雞手遊的,只要您的手機配置可以,這些吃雞手遊都是可以玩的,最近比較火的吃雞手遊有 荒野行動 終結者2 光榮使命 絕地求生全軍出擊 正版授權 這些遊戲都是手機吃雞遊戲。希望這個能幫到您。方法一 快捷鍵截圖。1 在oppo r7中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2 然後同時使用手...

誰有吃雞遊戲的無後座指令碼,玩吃雞遊戲時如何設定無後座?

誰有吃雞遊戲的無後座指令碼,根本就不能玩,會被封號的,王者榮耀是5v5的競技手遊,和lol優點類似,可以5v5,越塔強殺,超神,還有很炫的語音提示,繼承lol5v5經典地圖,一共有三條路,英雄多樣可以策略搭配組成最強陣容,在加上好友一起匹配默契的配合,爽翻天。我有 要用嗎 不封號 哈囉,我有啊,看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