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福建泉州有動車到廣西南寧嗎

時間 2021-06-27 00:14:36

1樓:資源我的啊

泉州站位於中國福建省泉州市,是中國鐵路南昌局集團****漳州車務段管轄的客運一等站,是福廈鐵路沿線車站。2023年,伴隨著漳泉肖鐵路部分通車,原泉州站正式投用; 2023年12月15日,原泉州站改名為泉州東站,福廈鐵路泉州站點正式命名為泉州站;2023年4月28日,新建的泉州站投入運營。

2樓:雲琉夢璃

截止2023年12月,泉州市沒有直達南寧市的動車,乘客廈門站中轉,中轉方法如下:

泉州站──廈門站

廈門站──南寧站

3樓:匿名使用者

親,廣西現在的動車都是往北方向的,你想全程坐動車的話,得轉兩次呢,經過南寧的動車都是在本省內的短途,從泉州到南寧最好最快是飛機,大巴十幾個小時也能到了,火車之類最慢了還得轉車,從廈門或者南昌轉是最快的。希望對你有幫助,親,要採納噢。

4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還沒有吧 到深圳的有了

肇慶到廣西南寧走高速有多少公里?

駕車前往 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 的路線 512 公里 大約 8 小時 10 分鐘 建議路線。廣東省肇慶市1.從十字路向南方向,前往城中路92 公尺2.在城中路向右轉246 公尺3.在第 1 個路口向右轉,朝人民南路行進262 公尺4.繼續前行,上人民中路397 公尺5.在人民北路稍向左轉13 公尺6...

瀋陽北站有到廣西南寧或者柳州的火車嗎

從瀋陽北到南寧沒有查詢到可以直達的車次,可通過中轉到達的車次如下 方案1 瀋陽北 鄭州 南寧 旅行最省錢 出發車次 瀋陽北發車 到達鄭州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1058 1055 瀋陽北 鄭州 15 00 10 43 19小時43分鐘 1520 139 中轉車次 鄭州發車 到達南寧 旅行時...

廣州國四車可以過戶到別的城市嗎?如廣西南寧,廣東中山

東部沿海省份和北京地區需要是國五排放才可落戶上牌。其他省份包括南寧,國四的可以落戶上牌。2017年起,全國要求國五的才可落戶。 殺豬頭李 可以過戶,但是必須當地交警隊出證明 國四標準車還能過戶嗎,二手車異地如何過戶 方思雨夢 國四標準機動車不能全國過戶上牌,部分城市已經要求國五標準過戶。從201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