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吃雞還有啥好遊戲,值得一玩,除了吃雞還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絕地求生我已經玩膩了。

時間 2022-08-09 08: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殺,魔獸世界等等。玩三國殺還可以了解一定得三國歷史知識,包括歷史名人的人物性格和他們的典故。從中反省自己。

2樓:憶草

可以試試武裝突襲,王者榮耀,qq飛車,這種不同操作的遊戲。

3樓:你頭髮亂了噢

我覺得像王者榮耀,和平精英,英雄聯盟這幾款遊戲都非常好玩,都是靠技術吃飯。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槍戰類的單機遊戲都很好玩,比如使命召喚,勇闖德軍總部,俠盜飛車等等,都可以試試。

最近除了王者榮耀明日之後和吃雞還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得可以關注下,網易遊戲,實現單挑,3v3

6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玩法不一樣的遊戲,那就看你喜歡玩哪種吧

現在各種吃雞遊戲繁多,除了和平精英可玩性較高,還有哪些可玩性較高的吃雞遊戲?

7樓:gogo家的花兒爺

和平精英因為有趣的遊戲方式以及互動方式,同時特別的競爭方式,讓它迅速的走紅,成為了國服非常具有代表性的遊戲之一。但實際上,在和平精英沒有走紅之前,就有不少類似的遊戲推出,那麼除了和平精英之外,還有幾款吃雞遊戲也是非常的值得探索呢?

1、畫素槍3d

這款遊戲的話是《我的世界》的延伸,如果說喜歡《我的世界》以及復古的畫素遊戲的話,那麼,這款遊戲是最適合的一款。重點是它還能夠自己製作**和工具,總體來說還是比較有趣的,不過對於成年人來說可能稍顯單調一些,但是如果投入去玩的話,可玩性也是非常的高。

2、堡壘之夜

堡壘之夜可以算得上是國服的吃雞遊戲裡面難度係數最高的一款吃雞遊戲了,而且它的整體風格也偏向於美式風格,對於硬體的要求非常的高。要了解各種硬體的功能才能玩的6,因此可玩性非常的強,在國外也是非常的受歡迎,甚至於比《絕地求生》還要人氣強,想要挑戰的話,可以去嘗試這一款遊戲。

3、free fire

這款遊戲是國外最火的吃雞遊戲,遊戲玩法非常的簡單明瞭,流暢度超強,如果說擔心卡頓問題的話,那麼完全可以放棄《和平精英》這一型別的遊戲,專心玩這一款就已經足夠了。

4、量子**

類似於建造型別的3d沙盤遊戲,讓這款遊戲成為了吃雞界的新興款式,遊戲狀態的話,有點類似於《堡壘之夜》的簡化版,比較適合大眾去挑戰。

8樓:憨憨

荒野行動玩起來感覺還可以,還有就是王者榮耀裡也有吃雞模式。

9樓:網路小岳岳

王者榮耀就有吃雞模式的,可以去玩兒一下試試。

10樓:咪咪是個懶貓

還有小公尺槍戰和光榮使命也是比較好玩的吃雞遊戲。

11樓:言雲諾

荒野行動?網易的,除了和平精英也沒啥了吧。

12樓:回憶刺痛心臟丶

還有網易的荒野行動,或者q版畫風可愛的香腸派對。

13樓:可愛的deer鹿

這個就不太清楚了,畢竟沒有仔細的了解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遊戲還挺多的。比如說網易的荒野行動。

15樓:準大薛森

荒野行動網易的我覺得挺好,電腦和手機版都有。

16樓:劉聖林

我覺得還是端遊的絕地求生吧,也是很好玩的

除了吃雞還有什麼好玩的遊戲.絕地求生我已經玩膩了。

17樓:迅龍網遊加速器

戰地,gta5 ,無限法則都可以吖

18樓:匿名使用者

戰地三 孤島危機...

現在除了吃雞跟王者榮耀外,還有什麼好玩的手遊?

19樓:羊毛卷兒

《泰坦之旅》

這是款遊戲的自由度很高,細節也很好,走過麥田的時候,會出現麥浪,雖然這是一款比較老的遊戲,但是動作和打擊做的都不錯,遊戲職業組合也不少,也覺對是遊戲裡面的佳作

20樓:紫聖天子

基本麼什麼比較突出的遊戲,就這兩款比較火。

21樓:匿名使用者

英魂之刃,平安京啊。都非常的不錯。英魂之刃主打中國風建模。

和許多動漫進行了聯動。操作簡單。而且每天都可以領碎片。

可以免費換**和碎片。現在還出了自走棋模式。真的好玩。

22樓:少年別抬頭

目前覺得手遊裡相當值得一玩的還是跑跑卡丁車把,做的非常不錯,回憶也不錯。

23樓:會開的

現在除了吃雞跟《王者榮耀》之外,比較好玩的手遊還有節奏大師,開心消消樂等。

24樓:小麋鹿

看你想要什麼配置,什麼方面見長的唄,要求不一樣,推薦也是不一樣的

25樓:乙隻黃咩咩

我期待手機版的英雄聯盟,我一定會玩,我一定會喜歡。

26樓:奉陪丶到底丿

qq飛車,我自己就在玩這款遊戲,比較好玩飆車的,我感覺非常好玩。

27樓:偶哞西摟衣

若是想體驗沙盒類的,推薦我的世界,自由度極高,想去哪就去哪。

除了王者吃雞外,還有好玩的手遊推薦嗎?

28樓:free黎不離

好玩的手遊並不是只有這兩個遊戲,還有一些其他的手遊個人感覺也非常的好玩,比如尋仙手遊、新笑傲江湖、時空召喚等等,下面讓我來說說為什麼好玩吧。

29樓:徇夜

有的。就比如《明日之後》這款遊戲。這款遊戲屬於生存遊戲,白天收集物質建造房子,晚上躲避殭屍,還可以找cp一起住。

30樓:可樂愛喝可樂

還可以玩手遊qq飛車這個競速遊戲非常好玩,還有烹飪發燒友很適合休閒時候玩。

除了夢幻西遊,還有什麼好玩的網路遊戲

富察良終女 夢幻誅仙 新出的回合新遊戲 天天開新區 現在開沒一個月 99個服 服服爆滿.昨天開呢4個新區 今天開呢2個新區 不用2天肯定又開新區 回菊留妝 看你玩什麼型別咯 一般玩完夢幻 都有中捨不得的 因為夢幻西遊有其他網遊所不能及的優點 所以你不玩夢幻的話 就去玩下單機遊戲 比如cs 魔獸等競技...

什麼樣的遊戲鍵盤比較適合玩吃雞遊戲

兩隻胖兔紙 機械鍵盤玩遊戲分為兩種。第一種是黑軸的機械鍵盤,力道十足,玩遊戲的體驗感很好,但是由於彈簧的壓力大,玩時間長了或者長時間高速按鍵的遊戲會非常累。這個時候可以選擇較溫和的紅軸鍵盤,這個相對黑軸改善彈簧的壓力,會相對輕鬆些。挑選機械鍵盤的方法 黑軸 linear action 段落感最不明顯...

什麼手機玩遊戲好!玩吃雞遊戲不卡的!王者榮耀不卡的手機

軒轅士恩宿碧 華為的多款手機都可以流暢地玩遊戲,如mate9 p10plus 榮耀v9,以及最新旗艦mate 10等,都有強勁的效能,執行速度快,並且mate9 榮耀v9和mate 10都是大螢幕,遊戲的畫面效果好,都配備4000毫安大電池,續航時間也很長,適合遊戲使用,可以到華為 瞭解。 華為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