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吃雞一直進不去(微信登入的)一直在載入中,求大神指教

時間 2022-03-18 13:45:09

1樓:logkiss祥哥們

你看一下你的網路,wif是不是連線了沒有訊號。開啟你的手機看不是後台執行的程式是不是太多了,把他清理一下你再進去。還有就是看遊戲是不是在維護中。

2樓:阿豹獎勵金

一種情況是當前網路卡頓,導致系統無法登入,另外可能是應用配置程式檔案有損壞,導致程式無法執行,系統一直呈現載入中,這種現象可以通過解除安裝程式,然後重灌應用來解決~

3樓:

可能是網路延遲,或者手機記憶體不足。

4樓:愛上聞花

一直進不去,解決方案是,一解除安裝重灌。二是手機垃圾清理一下。網路慢可以稍等一會就好,如果用移動資料,那你所在的地方訊號弱,換個地兒也許就好了。

5樓:楚念珍

首先看看手機是否有問題,然後看一下你的網路連線是否有問題,如果用的是流量看看手機是否欠費,如果遊戲系統有問題反饋給客服

6樓:呼延惜靈

有可能是網路問題,你練的wifi不好,你用你的資料網路試試,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那你就看看是那裡出的問題,可以清除一下遊戲資料,再試試應該就可以了

7樓:驕傲的土豆

刪掉重來!是太低,若以上方法不行,再查查你的網速是不是不太好,不是在看看手機執行記憶體和儲存記憶體是不是很是太低,若以上方法不行,再查查你的網速是不是不太好,不是在看看手機執行記憶體和儲存記憶體是不是

8樓:

網速太慢 或者手機需要清理垃圾了

9樓:愛在山水滸傳

網路不好,或者未更新

10樓:

網路卡或者手機記憶體不夠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雞遊戲更新如果只用流量就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只需要連上wifi再更新就可以了。

12樓:在龍遊石窟徒步的喬巴

網路故障或者是伺服器問題,稍等一會兒就可以了。

13樓:w記憶的美

關機重啟,或者卸載重下

14樓:劉氏家族劉陽

這種情況重啟手機,重新連線流量,然後再登入試試,這個是遊戲問題,不是你電腦問題。希望能幫助你接到問題。

絕地求生更新之後一直卡在這個頁面進不去,求大神指教 5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後卡這個畫面的原因跟公升級前卡虛擬類似,有開加速器嗎?

一、沒開加速器的開加速器,開了加速的更換加速節點;

二、更改dns為114.114.114.

114和8.8.8.

8三、重置下網路:開始---執行---管理員模式執行--cmd(或win+r),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車,netsh int ip reset回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sdaddasdsada

**的吃雞怎麼打不開?進去一直就是這個介面。求大神指教! 70

17樓:汪汪汪汪汪

這個是找不到這個dll檔案了應該是相關的元件執行庫有問題的啦,你可以重新安裝遊戲再找個系統執行元件來重新安裝下,360裡面就有一種修復執行庫的工具可以重新修復安裝,或者是試下單獨找這個檔案放到系統目錄等。正常的系統一般是不缺少的。

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bluehole與《h1z1》、《武裝突襲3》「大逃殺」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合作的一款開放世界策略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這款遊戲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battlegrounds)上,在遊戲的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玩家需要在島上收集各種資源,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18樓:匿名使用者

battleye服務安裝錯誤,一般是因為殺軟的遮蔽,建議把這個軟體的服務新增到殺軟的白名單,或者解除安裝殺軟。

19樓:瑚一刀

網路不行,一般裸連是可以的,你這情況得要開加速器了。

20樓:隨風灬飄飄

豐富7yyt7uuurhj

絕地求生更新之後一直進不去,絕地求生更新之後一直進不去 20

這遊戲伺服器經常這樣,每次更新後都要等一段時間才能登入 笌磦叫劫 可能是伺服器出了問題,再等等看 蝸遊網遊加速器 開下網遊加速器試試,比如蝸遊,手動滑稽 絕地求生更新之後一直卡在這個頁面進不去 綠色青春白日夢 樓主解決了嗎?我昨天新裝的遊戲,也是一直這個介面。 解決了嗎,我也是這,所有的辦法都試了,...

我的世界進服進不去,一直卡在登入中

可能你服務端出問題了,檢查一下吧,或者你記憶體不多了,絕對不是伺服器問題,望採納 網不好或伺服器與你不是同一服務商 我的世界伺服器連線不上 連線時一直顯示正在連線伺服器中 或者登入中 一直進,不是伺服器的問題就是你電腦的問題 鏈結有問題,換個伺服器玩唄,非要在乙個伺服器裡玩嗎,連線不上很有可能是應為...

吃雞進不去一直在這個介面怎麼辦,電腦開機一直在這個介面進不去怎麼辦?

綠茶軟體園 需要加速器執行的支援才可以進的了遊戲。電腦開機一直在這個介面進不去怎麼辦? 蘭涵柳任好 開機宕機是 復與您關機前的不當制 操作有關係吧?bai比如 玩遊du 低拋高吸 電腦開機一直抄在這個介面進不去,是與襲您關機前的不當操 開機點按f8進安全模式試試,或者是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能進去把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