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開機一直卡在白屏的介面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5 20:10:59

1樓:影視劇小哥

開機白屏就是系統的問題,可以重新操作,再次開機,如果還是這樣,就拿去售後維修。

2樓:釋聰幸討融

蘋果手機白屏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執行記憶體不足,越獄帶來的問題、排線問題等,可參考以下方法逐一排查:

1、軟重啟法。連續按兩次home鍵,把後臺程式清理,然後重啟一下手機即可。

2、如果不行,可使用硬重啟法。將你的iphone關機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即可開機。

3、如果是硬體的造成白屏的原因,比如屏線斷裂,排線斷裂之類等等的,那就需要更換這些零件了,建議到專業的蘋果維修店內維修。

3樓:享詫萬膚櫥

裝置永遠的卡在這個白蘋果的logo介面,一動也不動,這就是俗稱的白蘋果現象。

造成這種現象的因素有很多,一般是使用者使用了對系統進行修改的應用,導致系統與應用產生衝突造成白蘋果。在ios裝置中常見的軟體格式有pxl、ipa、deb等,穩定性與安全性都有保障。

一般來說安裝ipa檔案不會造成白蘋果,而pxl和deb檔案需要系統許可權較高,會修改系統檔案,破壞了系統穩定性,所以經常導致白蘋果的問題發生。

如果不清楚是什麼問題建議送到正規蘋果維修中心進行免費的檢測。

蘋果手機開機一直卡在開機畫面怎麼回事?

4樓:霸波與奔波兒

如果iphone螢幕顯示黑屏或宕機,可以嘗試強制重新啟動裝置。強制重新啟動裝置不會抹掉裝置上的內容。如果裝置仍然開不了機或啟動可以將裝置連線到電源進行充電(最長需一小時)。

如果在一小時內沒有看到充電屏嘗試使用其他usb連線線或電源介面卡。如果以上辦法沒解決問題,建議去蘋果授權店進行維修,蘋果手機購買一年之內,都享受全國聯保一年。

5樓:14清榼眠

手機停留在開機畫面進不去系統,是因為系統引導缺少,修復一下就好,正常使用下造成的都是軟體問題,如果個人行為造成的或會造成硬傷硬碟問題定屏。

解決方法如下:

1、在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然後等待一下,這時候還是白蘋果,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的,然後再次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這次不要再按音量加和減,如果上面的步驟沒有出錯的話,應該就能正常開機了。

2、如果還是出現白蘋果的話,電源和home一起按,等黑屏了,立馬按住電源和音量鍵上,看到白蘋果後再等螢幕黑掉,最後按電源鍵或者連上資料線(資料線接上電腦)再次看到啟動的白蘋果後,就能進系統了,然後進去之後解除安裝最後一次安裝的cydia外掛,再重啟就不會出現白蘋果了。  如果上面的方法測試之後還是無法解決,那麼可以嘗試重刷系統.

6樓:鈾猛窩獵誘

裝置永遠的卡在這個白蘋果的logo介面,一動也不動,這就是俗稱的白蘋果現象。

造成這種現象的因素有很多,一般是使用者使用了對系統進行修改的應用,導致系統與應用產生衝突造成白蘋果。在ios裝置中常見的軟體格式有pxl、ipa、deb等,穩定性與安全性都有保障。

一般來說安裝ipa檔案不會造成白蘋果,而pxl和deb檔案需要系統許可權較高,會修改系統檔案,破壞了系統穩定性,所以經常導致白蘋果的問題發生。

如果不清楚是什麼問題建議送到正規蘋果維修中心進行免費的檢測。

7樓:匿名使用者

1、以後注意關機插拔卡2、強制關機,重新啟動,可以反覆操作3、如果還是不行,能夠連線上91手機助手的話,連線,點系統維護,白蘋果修復工具 4、如果連線不上91,只有重新刷機

蘋果一直處於開機白屏頁面怎麼辦

8樓:病貓蘿莉姐

關機後再開一下 試試 如果不好就是 白蘋果問題白螢幕 稱為白蘋果 重複啟動 反覆進入這個介面 你把充電器拔了 強制關機(電源+home 10秒) 在重啟看看 能不能好

不能好 就(電源+home 關機後再按住電源+home 5秒 放開電源鍵 home鍵不要動)進入刷機模式 插上電腦連線itunes 重置吧

再不行就只能找售後了400-613-8800

蘋果 7p開不了機,一開機顯示白蘋果然後螢幕一直亮怎麼辦?

9樓:叫我大麗水手

可以通過以下辦法解決:

一般情況下,如果只是遇到突發的白蘋果,可能當前正在使用一些應用軟體時發生的。此時不用驚慌,這種情況是屬於應用軟體與系統之間的相容性不好導致的偶發性故障。當出現白螢幕以後,系統會自動重新啟動,啟動完成以後解鎖即可再正常使用了。

如果當前屏上一直顯示白蘋果,很長時間都是白螢幕的話,此時可以嘗試同時按下【主屏home+電源】按鈕不放,強制重新啟動 iphone 手機,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

如果是因為在出現白螢幕之前,做過一些特別的操作,可能系統就會一直起不來。通常情況下,在為 iphone 更新的過程出現意外情況,也或是由於越獄導致的系統損壞等,都會導致白蘋果白螢幕。如果是遇到這樣的問題,此時就必須要藉助電腦才能修復問題了。

蘋果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蘋果標誌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類似情況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了。使用者可以將裝置連線至電腦,然後開啟 itunes,之後拖移關機滑塊將裝置關機。最後在按住調低音量按鈕的同時,將裝置連線到電腦。

繼續按住手機調低音量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選取“更新”。itunes 將嘗試重新安裝 ios即可,但不會抹掉手機上的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的iphone無法開機,請參考以下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長按 iphone 頂部的“電源”按鈕,一直按住不動。一般情況下 iphone 會自動重新啟動,然後恢復到正常狀態。

二,當長按電源鍵不管用的時候。還可以把“主屏home鍵 和 電源鍵”同時按住 5 秒以上,強制關閉 iphone 手機。一般情況下手機會黑屏,然後再按 iphone 的電源鍵來開機。

三,當上面所有的方法都不能讓 ipad 重新恢復正常工作時,可以讓 iphone 一直處於宕機狀態,讓它自身把電池的電量消耗完。當 iphone 電量消耗完後,會自動關機。這時再用電源為 iphone 充電,充電一段時間後再按 iphone 頂部的“電源鍵”即可開機。

13樓:聯想高階服務平臺

白蘋果產生的原因可能是中斷升級,可能是越獄後的不恰當操作導致。

解決方法:通過itunes恢復韌體解決。

恢復韌體步驟如下:

3、等待恢復進度完成。

4、輸入icloud密碼即可進入正常使用。

14樓:北京果修

所謂白蘋果,就是當使用者開機後。裝置永遠的卡在這個白蘋果的logo介面,一動也不動,這就是俗稱的白蘋果現象。

造成這種現象的因素有很多,一般是使用者使用了對系統進行修改的應用,導致系統與應用產生衝突造成白蘋果。在ios裝置中常見的軟體格式有pxl、ipa、deb等。而其中ipa為蘋果官方指定的軟體格式,穩定性與安全性都有保障,一般來說安裝ipa檔案不會造成白蘋果。

而pxl和deb檔案需要系統許可權較高,會修改系統檔案,破壞了系統穩定性,所以經常導致白蘋果的問題發生。

假如檢查後,那麼一定要送到專門維修店去修理。

如果檢查不出問題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15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造成iphone出現白蘋果的原因:

①系統升級錯誤造成的“白蘋果”

②越獄造成的“白蘋果”

ios越獄是用於獲取蘋果公司便攜裝置作業系統ios最高許可權的一種技術手段,使用者使用這種技術及軟體可以獲取到ios的最高許可權,甚至可能可以進一步解開運營商對手機網路的限制。

④不明原因的“白蘋果”

或許與開機啟動項過多、使用者錯誤刪除元件、許可權設定錯誤等有關,而這種原因造成的“白蘋果”,很多是使用者自己無法逆轉修復的,就需要我們送至蘋果授權服務中心進行維修了。

16樓:知道君

這是由於手機系統出現了故障導致的,刷機即可解決相關問題。請攜帶相關產品前往售後服務中心進行刷機。

17樓:z斷翼

白蘋果了。白蘋果的意思就係統無法開機了卡在蘋果logo**

刷機就可以解決的。

白蘋果就是指的是在啟動或登出你的ios裝置(iphone、ipod touch、ipad)的時候,系統的開機介面或登出介面停留在一個白蘋果那裡,ios裝置無法實現任何操作的一種狀態,稱之為白蘋果。從專業角度講,白蘋果主要是iphone的系統啟動之後,springboard主螢幕程式無法執行導致介面無法出現的情況。

18樓:匿名使用者

白蘋果出來一會又沒了又是黑屏,就是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手機卡住了,你可以過一段時間再試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之後,還是處於白板狀態,怎麼辦

21樓:sz麥風科技

蘋果手機開機顯示蘋果標誌開不了機一般是系統宕機了。你可以強制重啟手機看是否能夠開機:

如果強制重啟無法開機的話,你還可以用itunes來恢復你的蘋果手機①手機連上電腦之後,開啟itunes軟體。

②設定蘋果手機進入恢復模式後,選擇“恢復iphone”。

③確認進行恢復,等待自動恢復完成。

使用瘋師傅蘋果修復大師修復蘋果手機

②連線你的蘋果手機和電腦,設定你的蘋果手機進入dfu模式或者恢復模式,等待軟體識別。

④開始修復裝置,修復完成即可重新蘋果手機。

22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法強制開機,建議前往專業的手機售後檢測維修。

23樓:拭攔姓

這是白蘋果現象,自動重啟或關機_蘋果維修服務支援

裝置「自動重啟」「自動關機」「無法開機」,

建議到維修點諮詢專業工程師,現場檢測解決,立即查詢北京各城區客戶蘋果維修服務網點.

24樓:取個名字好難七

一直顯示蘋果標準開不見了機

25樓:prince路呵呵

直接把它扔了,我的就是這樣!

電腦卡在歡迎介面,電腦開機一直卡在歡迎介面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然後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 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如果重灌也是宕機,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1 根據你的描述,顯示卡硬碟都沒問題,那個尺條也重新插過,也能進入到歡迎介面,說明電腦硬體出故障的概率比較低 2 建議重新啟動電腦,如果還是卡在歡...

蘋果7一直亮白屏無法開機該怎麼解決

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 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 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 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 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 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

vivo手機開機一直卡在開機介面

建議您先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 先對手機充電20分鐘,然後長按開機鍵30秒試試。2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減鍵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開關機確認,等介面跳轉之後,再按音量減鍵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