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絕地求生》是現實場景,怎麼才活到最後

時間 2021-08-11 18:09:1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決賽圈,即使看到了人也不要貿然開槍,因為就算你把他殺了,你的位置也就暴露了,下一個死的可能就是你了,所以你要更加靈活的考慮問題,你要先確定周圍有沒有其他人的圍著,如果沒有的話你在開槍。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所以在萬分小心。

不要貪圖一時的痛快,要為長久考慮。記住,只要殺了第二你就是第一。

2樓:晚風就是俺

以現代人的生存狀態,在絕地求生裡估計存活不了一星期,更別說活到最後了。

3樓:葉美美呵呵

躲在一個人少的地方,或者選一個安全的區域範圍,但是要注意周圍的環境。

4樓:阿寶值班

實力強就主動出擊,消滅對方,實力弱就非常謹慎的各種藏。

5樓:你說過

那肯定是先躲起來,然後去撿裝備,有了更好的裝備,才能殺敵人呀,慢慢的一槍一個。

6樓:

那肯定是補給完彈藥和醫療包之後,找個隱蔽的地方躲起來啊,才能活到最後。

7樓:碩碩吖

要是我肯定會在人少的地方中生存,然後自己豐富了裝備在出擊

8樓:匿名使用者

絕地求生的生存環境太惡劣了,好難活到最後,真的,現在人的生存意志比不上艱苦年代。

9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如果是我的話,那我就會找個地方躲起來不讓人發現。

10樓:阿卡波糖

我會選擇猥瑣發育,一步一步把自己變強大,最後再主動出擊與最後一個人拼搏。

11樓:揮戈斬影

如果絕地求生是現實場景,就不會有人剛槍

《絕地求生》如何存活到最後?

12樓:晏芷文

1、1號**和2號**裝備上的區別:1號**在左背,2號**在右背,當你伏地時,拿出2號**是從腋下拿出來,拿1號**是從你頭上拖下來,如果切換1號**,會讓別人看見你掏槍動作,常常被暴露位置。

2、最後一個圈,大家都是伏地魔時,扔掉你的第二把槍,會讓你的“戰地匍匐”更加隱蔽。

3、左貼牆卡視野時,你的2號**會露出,同理,右貼牆卡視野時,你的1號**會露出(當然是你在拿著2號**時,不過平時都是拿著1號**的)

4、雙排時,隊友坐3號位,遇見敵人時,將車抵在掩體側面,2個人下車就能獲得掩體。同理也能應用於四排。

5、燃燒彈在敵方攻樓時,或者我房攻樓時,能夠創造一片偽真空帶,延緩戰鬥節奏

(一)明確隊伍內部配置不管是和朋友一起玩,還是匹配路人。首先在遊戲開始之前要與隊員進行交流,正所謂術業有專攻,比如某些人鍾愛7.62mm槍械的殺傷力,有些人更喜歡9mm**的穩定性,熟悉每個人所擅長的**,往往能夠使隊伍輸出達到最大化。

指揮是一個隊伍的靈魂,如何讓隊伍變得更好,是每一個指揮需要思考和實踐的問題。安排好每個人的站位和任務,會讓你們每次遭遇戰都能從容不迫。就算是萌新,只要將他放在合適的位置也能讓他打出遠遠超乎他能力的操作。

下面來說說隊伍裡面一般需要哪些位置(並不是每個人固定一個位置,只是說需要有人來承擔這個角色,具體是隊伍中的哪個人,需要根據戰地情況來轉換):隊伍配置一般是一個狙擊位,一個突擊位,一個補槍手,一個“炮灰”。

作為一個合格的指揮,都能擔任狙擊手的角色,狙擊手比其他人率先擁有倍鏡,戰地位置的優越性,能夠獲得比其他人獲得較為開闊的視野。開闊的視野以及全面的大局觀,靈活對人員位置進行調配,往往能夠將危機減小到最小。提示一下,在跑毒路上,對可疑位置用倍鏡觀察,能夠讓隊伍避免被打劫的危險。

絕地求生 如何活到最後?

13樓:米神ing附瓷

遊戲裡的門是可以破壞的,如果你確定門後有人的話,不要傻乎乎的開門,直接用你的槍掃專治各種廁所狂魔2.跑圖的時候如果遭到了攻擊,第一時間進行蛇皮走位左右晃著走,干擾敵方預判。然後確定槍聲的位置,迅速找離你最近的掩體進行反擊。

切不可遭到攻擊就趴下,這是最蠢的3.跑圖的時候按住alt可以以自由時間觀察周圍,很重要,我經常發現從我菊部意圖偷襲的基佬4.如果一個地方被人搜過了,那所有的門應該都是開著的,當你發現有關著的門。

敵人非常有可能就藏在裡面5.遊戲中的腳步聲跟槍聲非常清晰。可以清楚的分辨出是敵人的大概位置。

搜東西的時候多注意聽腳步聲6.如何在跳傘的時候避開其他玩家?每次跳傘,無論跳哪個位置,都有或多或少其他玩家跟你分享這個地區,很難遇到自己獨享一個地方的物資。

可以看出,跳傘的位置很重要,因為每場遊戲飛機都是從隨機位置進行直線飛行,所有的玩家都在這架飛機上,所以飛機不經過的地點很少會有人去跳,我們可以利用這一點,跳一些飛機無法飛到的地點,在徒步跑過去,這種方法絕對遇不到跟你搶東西的7.手雷在後期十分重要。能撿就撿,後期安全範圍很小,基本都在房子跟樹後面藏著。

這時候就要用手雷把敵人逼出來,自己的位置十分不利的情況下可以用煙霧彈進行突圍8.瞄準的時候可以按住shift可以屏氣,使瞄準鏡不會晃動,打遠距離的敵人時有點用,近戰沒卵用9.在搜尋地形複雜的地區時,如小鎮,集裝箱等地方,如果手上沒有噴子或者衝鋒,最好把槍切換成連射模式,好應對陰在角落的敵人10.

本遊戲中,拳頭的傷害也是不容小覷的,如果跳傘落地沒搶到槍,上去來一套軍體拳往往有奇效,跳起來的重拳如果命中頭部,可以打70-80左右的血(大概)11.在擊殺了其他玩家後,不要急著去舔包,其他敵人很可能被槍聲吸引過來,確定沒人後在去,一定要趴下舔。我已經殺了不知道多少個站著舔包的人了12.

裝備越好越需要猥瑣,不要有了3級防彈衣3級頭盔就認為自己無敵去找人剛,這遊戲好裝備好槍法並不是裝逼的資本猥瑣蹲逼,才能活到最後13.如果不是離安全區特別遠儘量不要開車。開車會讓附近所有敵人的注意力都放在你的身上,遊戲中最忌諱的就是暴露自身的位置14.

手雷拉開後4秒**,不管在不在手裡,所以要扔快一點,否則在半空就會**15.衣服是加容量的,不管是箱子裡開的還是遊戲中地上撿的,所以不要覺得大衣醜就不穿不撿。可以讓你多帶一些東西16.

組隊遊戲中,如果打死一個敵人,他屬於倒地狀態,說明他還有隊友,如果直接死亡,說明他們隊已經團滅了(爆頭擊殺是直接死亡,不管有沒有隊友)17.使用高倍鏡跟近距離敵人打非常吃虧,這時我們可以按住滑鼠右鍵使用第三人稱瞄準18.遊戲中有些在地上槍械配件如果不走近了根本看不見,這時我們按tab,周圍一定範圍的所有東西都會顯示在揹包的左邊19.

蹲點最好選擇在安全區的邊緣躲,一是可以截殺正在跑毒的玩家。二是可以保證自己後方的安全20.當你發現其他玩家進了一間房子並且把門關上了,但是他並沒有發現你,這時候我們可以靜步走到門口旁邊躲著,切不可開門,因為開門是有聲音的,等於就是告訴對面你進來了21.

8倍鏡有一個就夠了,裝太多會大幅度削弱你的近戰能力22.前兩波毒氣的傷害很低,而且速度也慢,如果你的位置物資很多的話,多搜一會再跑也不礙事23.躲在樹後面要左右晃動,不要跟個傻子一樣從樹底下蹲坑,經常看見樹底下有人躲著不動,被我一狙爆頭24.

低特效的玩家可以清楚的看到趴在草地上的伏地魔,而高特效玩家看不到高特效玩家:我是誰?人在哪?

誰在打我?低特效玩家:媽的智障25.

搶空投的時候可以用汽車當掩體,開啟空投不管什麼東西,全部裝身上趕緊走26.子彈大多數都是通用的,m4跟scar通用5.56(綠盒子彈)ak跟狙擊,左輪通用7.

62(屎黃盒子)衝鋒槍跟手槍通用9毫米(橙色盒子)噴子通用12號子彈(紅色盒子)還有沙鷹專用藍色盒子子彈awm專用馬格南子彈27.如果你發現一輛開過的車。一定要加倍小心,他的主人很有可能在附近搜刮28.

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搭配,自動步槍+狙擊>自動步槍+衝鋒>自動步槍2>自動步槍+噴子。純粹個人喜好,噴子是真的難用

絕地求生卡在載入介面是怎麼回事,絕地求生卡在載入頁面進不去怎麼辦

宋少 你這個一是記憶體不夠,二是網路不好,加個記憶體然後開uu玩吧。絕地求生 playerunknown s battlegrounds 是bluehole與 h1z1 武裝突襲3 大逃殺 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合作的一款開放世界策略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這款遊戲是一款大逃殺型...

吃雞全球實力排行是怎麼樣的,絕地求生全球高手排名是怎麼樣的?

夕陽下的慈祥 全球吃雞排行最實力最強的當然是南韓隊,其次是中國隊,但是北美隊其次是歐洲隊,實力最大的是日本賽區。南韓戰隊最強, 絕地求生全球高手排名是 南韓的 豬皇 戰神周莉莉 校霸godv grimmmz。最厲害的是 校霸godv。2012年9月,韋朕加入vg戰隊。2014年5月,轉會加盟lgd戰...

人活著到底是要怎麼活才算是對的?沒有目標,沒有信仰!感覺好迷茫!真想解脫

星辰 小貝 呵呵,我下面說的可能不好聽,希望不要介意啊。想想你的父母,他們老了,都快100歲了,還在家中等待著你回家。想想你的孩子,他們將來上學是個什麼樣的環境,會吃苦嗎?再想想自己愛的人,如果你失去動力,那她 他 做那麼多又是為了誰?自己嗎?不對,為了自己愛的人!希望我的話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天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