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羅技G402壓槍巨集求教,絕地求生羅技滑鼠壓槍巨集怎麼設定?

時間 2021-06-21 03:53:54

1樓:陽光配綠洲

羅技滑鼠g402不能進行巨集壓槍,滑鼠不帶記錄軌跡的功能,所以如果需要壓槍巨集,還是換滑鼠吧。

1、巨集:

是依靠滑鼠的驅動軟體自帶的編輯功能來結合連點以及滑鼠運動軌跡而造成的自動壓槍效果,一般都是步槍的點射模式,也就是單發射擊依靠軟體來達到自動化的射速。

2、如何設定壓槍巨集:

比如開槍設定為+滑鼠向下滑動是s,就可以在軟體裡編輯++s++s++s++s++s++s++s++s++s++s++s++s++s,然後把這一整段的操作編輯為滑鼠乙個按鍵,可以側鍵也可以是左鍵。

然後看到人了只需要按一下編輯好的鍵就可以完成上面的操作。

擴充套件資料

電腦科學裡的巨集(macro),是一種批量處理的稱謂。一般說來,巨集是一種規則或模式,或稱語法替換 ,用於說明某一特定輸入(通常是字串)如何根據預定義的規則轉換成對應的輸出(通常也是字串)。這種替換在預編譯時進行,稱作巨集。

加速日常編輯和格式設定 組合多個命令 使對話方塊中的選項更易於訪問 使一系列複雜的任務自動執行

應用程式也可以使用一種和巨集類似機理的系統來允許使用者將一系列(一般是最常使用到的操作)自定義為乙個步驟。

也就是使用者執行一系列操作,並且讓應用程式來「記住」這些操作以及順序。更高階的使用者可以通過內建的巨集程式設計來直接使用那些應用程式的功能。

當使用一種不熟悉的巨集語言來程式設計時,比較有效的方法就是記錄使用者希望得到的一連串操作,然後通過閱讀應用程式記錄下來的巨集檔案來理解巨集命令的結構組成。

2樓:絕地鋼槍隊

羅技g系列滑鼠巨集所有遊戲巨集 yy9520

永久包更新包售後

3樓:pupu丶蔥哥

不建議使用壓槍巨集,壓槍巨集現在很容易被檢測到,你只要殺了人,頻率資料就會上傳藍洞後台,5秒內判斷你開巨集與否,檢測到就是golden ban(開發者永久封禁)。

如果你硬是要

4樓:cc達拉多

322205893 免費吃雞巨集共享群 g402 g502

5樓:雙子吉開星

血手寶典辣雞,剛用一天就被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羅技g系列滑鼠巨集所有遊戲巨集 盡在 yy- 頻道- -9520 永久包更新 包更新

絕地求生羅技滑鼠壓槍巨集怎麼設定? 10

7樓:十指琴魔愛外設

最新訊息是 吃雞用巨集的話 還是會被封號的

羅技巨集按鍵cf一鍵跳箱子設定方式。g402

love冰 心 1 首先你必須有一個帶側鍵的滑鼠。3 關鍵一步來了。4 上面是踢腿的設定。5 踢腿還有個小技巧記得設定成如圖所示,因為如果設定成第一個無法立即停止,導致別人 身法秒你 第二個也不行,第三個的意思是你只要按住側鍵就能一直踢腿,鬆開就停了。6 跳箱子設定成第一個即可,次數設定為1。7 有...

絕地求生16g虛擬記憶體多少合適,16g物理記憶體設定多少虛擬記憶體合適吃雞

叫我大麗水手 這個虛擬記憶體是電腦預設的,不需要特意去弄的,絕地求生對虛擬記憶體的要求沒那麼高,只需要電腦預設的就可以了,但是對電腦的配置和普通記憶體的要求很高的。絕地求生 大逃殺 介紹 1 絕地求生 playerunknown s battlegrounds 是bluehole與 h1z1 武裝突...

加個4g記憶體能玩絕地求生嗎,加個4G記憶體能玩絕地求生嗎

我看了下面的回答,我都想笑,你的處理器是i5怎麼還有個回答的,不行並且要求處理器是i3級別。我看了你的配置,換兩個4g記憶體可以玩絕地求生,進遊戲設定裡畫質什麼的開到中等就可以了。1 首先你的電腦玩絕地求生好的一面 顯示卡可以玩到中等特效。2 差一點的就是系統硬碟最好是買個120的固態硬碟,執行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