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上滑鼠突然沒反應了其他都正常怎麼辦

時間 2021-06-21 03:52:53

1樓:蔚然寶貝

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不小心關閉了觸控螢幕 ,一般按fn(功能鍵)+f6(不同的筆記本不同的按鍵,按鍵上有觸控板影象)即可解鎖。有些電腦上也有直接開閉觸控板的按鍵。

二、膝上型電腦驅動的問題。

1、 如果是重新安裝過電腦,應該先把適合的驅動安裝上,再嘗試啟用觸控板。

2、就是設定問題。

在控制面板裡開啟滑鼠的屬性,可以看到有乙個裝置設定值單擊後,在出來的介面上可以看到有個設定值,單擊後出來乙個介面,在介面上左邊可一看到有乙個觸擊單擊後,在右面的介面上會出來乙個啟用觸擊,單擊選中後就可以了。

三、膝上型電腦觸控螢幕的硬體問題。

如果還是沒有反應,有可能是觸控螢幕的硬體問題,但由於觸控螢幕一般很少會壞,因此最好還是聯絡相關的維修商售後服務來處理。

膝上型電腦簡介:

膝上型電腦(notebook computer,簡稱為:notebook),亦稱筆記型、手提或膝上電腦(英語:laptop computer,可簡為laptop),是一種小型、可方便攜帶的個人電腦。

膝上型電腦的重量通常重1-3公斤。其發展趨勢是體積越來越小,重量越來越輕,而功能卻越來越強大。像netbook,也就是俗稱的上網本。

膝上型電腦跟pc的主要區別在於其便攜帶性。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參考下面鏈結

惠普筆記本開機沒反應電源燈不亮,膝上型電腦開不起機 插上電源燈不亮

清一色520螺 應是記憶體條鬆動或氧化等問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方法 記憶體拔插法 拆開筆記本找到記憶體條,開啟活釦,去除記憶體條,擦拭乾淨,重新放入後開機。第二種方法 coms電池放電 在筆記本中找到coms電池,壓住活釦,取出電池,將電池反過來連線正負極30秒,開機,如果不行重複幾次。第三中方...

筆記本光碟機沒反應,聯想膝上型電腦把光碟放進去為什麼沒反應?

濯若谷鄔春 你重灌一下系統試下,如果還不行,就排除軟體故障,是光碟機本身壞了,要更換,我們這裡有的 前珏景從陽 先把光碟放進去觀察光碟機燈有沒有亮,亮的話說明光碟機是通電正常兩個原因 第一,可能是光碟機ied或者sata介面沒有與機子插牢固第二,就是光碟機讀盤能力不好了,可以開啟光碟機倉門,看下雷射...

膝上型電腦突然黑屏插上電源也沒反應如果是主機板燒壞怎麼辦

小罍神 筆記本常見的無法開機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 1 電池損壞,當電池損壞的時候,會引起無法開機,此時只要把電池取下,換上外接電源就可以正常使用 2 bios重新整理失敗或中病毒,修復的難度也比較大,要把bios卸下,再放到專用的裝置上重新寫入 3 電源板問題,引致電源板問題的原因有很多,例如保險絲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