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男孩子,可是他總是對你忽冷忽熱的,那是為什麼了

時間 2021-06-21 03:52:53

1樓:渠清懿

他不喜歡你,一個男的如果真的喜歡你,他會變得蠢蠢的

2樓:如果愛就只愛你

他喜歡你,但他沒有愛上你

我很喜歡一個男孩子,他總是對我忽冷忽熱,我該怎麼辦

3樓:雪夜天使

忽冷忽熱?這說明你還是沒有抓住他的心。想想自己那裡還做的不周到,去努力做好。

要讓他認為你是那種很溫暖很體貼的女生。在他面前表現出好的一面,並努力去改善自己的不足。一定要保持樂觀的心態。

要學會理解他、幫助他。相信這樣,他就不會再對你忽冷忽熱了。

望採納。

4樓:你我而已

我如果是你,遇見這樣的男生,就一個人走掉,讓自己忘記他。

5樓:手機使用者

我以前就是這麼對我的同桌的。說實話,我也喜歡她,可是一怕拒絕,二怕連朋友也作不成,只好一次次的故意冷淡她,其實只是在提醒自己別衝動。

6樓:留給世人一笑

你也對他冷下,他肯定來找你,男人就是,什麼事都不能遷就他,會對你不在意,男人喜歡挑戰性的。你試試,不睬他一段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向男生告白的成功率甚高,或者你可以做的明顯點,讓那男的知道。

我很喜歡一個男孩子,但是他經歷太多,對愛麻木了,我們在一起他總是對我忽冷忽熱的,我感覺不到以前我和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受夠了傷害,所以他不願意對人敞開心扉,害怕再受到傷害,因為他已遍體鱗傷,他只想保護自己,所以他只有傷害你,但有的時候。他又會不忍心傷害你,每當回憶起。自己當時的痛側心扉,他就會不寒而慄,所以他不願意再把一顆完整的心,完全交給一個人。

想要融化一顆冰凍的心,談何容易,他其實知道你在乎他,正因為他知道,所以不能聽你解釋。他怕。怕聽你解釋之後,自己就會再受傷。

再痛苦,他不願意

9樓:狼魂定律

那你說的男孩經歷太多,其中包括你嗎?他現在按你所說是對愛麻木了,不如說是被傷怕了,對你不敢信任了。

10樓:文靜靜

與其痛苦的在一起不如放開他,我想你應該清楚自己在他心裡的位置,所以才會以淚洗面,如果戀愛都是痛苦的那麼以後呢……喜歡不一定非要在一起,如果在他身邊做朋友你會更自在的,也比現在更有自尊,別太委屈子,如果他在乎你就不會讓你難過,如果不在乎你為他去死,他也覺得你就是傻子

11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時間考驗一切。隨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夠懂他內心的想法,一味考慮了自己的想法,靜下來,偶爾看看他為你做過有哪些事,就會明白

13樓:百度使用者

快跑,想想一輩子這樣怎辦

一個男生總是喜歡看著你。有時對你忽冷忽熱的。這是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總是喜歡看你,肯定是因為喜歡你,但是對你忽冷忽熱,可能是他的內心是搖擺不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總是喜歡看著你,有時對你忽冷忽熱的,這是因為這個男生對你很有好感,想和你密切相處,所以才一直喜歡看著你,但是有時還會有些疑問,不知道是否應該全心全意對你好,所以有些矛盾才會忽冷忽熱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總是喜歡看著你,也就是喜歡你有時對你忽冷忽熱是欲擒故縱,或者是他對你表示的愛意沒有迴應心灰意冷,可喜歡你又情不自禁,愛情就是魔力,你若對他有感覺就不要錯過,愛情總是美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男生總是喜歡。看著。有時。忽冷忽熱。鑰匙為什麼呢?跟人的。這個人。只忽冷忽熱。嗯,一個男生中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個男生一定看上你了,所以很喜歡多看你幾眼,他對你忽冷忽熱,這樣他吃醋了吧,

19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你能確定這個男的是喜歡你嗎?如果他喜歡你的話,為什麼要對你忽冷忽熱呢?是

我喜歡的男孩子 感覺總會對我忽冷忽熱(可能是女生的敏感)我總覺得我惹他生氣了什麼的

20樓:a江水玉清

人的生活是多樣的,涉及到方方面面。不是每天都那麼一件事——談戀愛,而是還要學習工作等等,這些都需要費心思。你覺得你喜歡的男孩子總是對你忽冷忽熱,需要依具體情況而決定。

當然,如果你常常惹他生氣,他不高興了對你忽冷也是正常的事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兒,誰愛的真,誰就已經輸了

你因為喜歡他,所以患得患失的,所以敏感,所以迷茫,所以失落,所以在乎,所以生氣,所以沒主意

這些,取決於男孩子對你的態度,如果他真滴喜歡你,就會讓你安心,順心,靜心,沒有疑心,就不會敏感多疑

好好觀察一下吧,愛一個人的心❤是藏不住的,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就安安心心的好好在一起嘍

22樓:aries努力

做到有禮有節就行了,不要太卑微,卑微則顯奴相.愛情是相互的,一個人單方面的一味付出,換來的只會是冷落.

23樓:

首先想知道,你們啥關係?

給喜歡的男孩子發晚安後,感覺他對我忽冷忽熱的,他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對女孩忽冷忽熱。我猜測可能有三種情況。一是性格使然。

這種性格的人對任何事情都會表現時冷時熱的態度。二是對具體的一件事還看不準,處於憂慮不決狀態時的反映。三是判斷誤差。

男孩是否並無進一步發展關係,僅視為普通朋友。瞭解清楚男孩的真實想法,再做下一步的打算為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是對你只是一個普通朋友的感覺,彼此談得來而已,並沒有把你作為女朋友的意思,也不想和你朝那方面發展,但又不想失去你這個比較談得來的異性朋友,所以對你忽冷忽熱,希望你能理解,既然沒有愛情就把友情繼續。

26樓:該如何愛主

戀愛,首先不要讓自己太卑微,這樣對以後的相處沒有益處,即使成功也是對自己的壓抑和忍耐,終究彼此都累

建議彼此坦誠不卑不亢,讓對方見識真實的優秀

記得***說過一句話,你要愛ta是ta愛你的時候你愛ta,ta不愛你的時候你也愛ta,ta愛別人的時候你仍然愛ta甚至用生命祝福ta,如果你做到了,ta怎麼可能背叛你,世界上的人都唾棄ta的時候,你都來擁抱ta,他必然會為你拼命努力;她也必然會忠心愛你……

面對婚姻 很多事情需要學習

哥林多前書 13:4-7 這一章被稱為愛的真諦:

(愛的生命)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的防線)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愛的標記)凡事包容,凡是相信,凡事忍耐。

(愛的深度)愛是永不止息。

愛一個人很多時候是包容,忍耐,和彼此的成長,有時候一個擁抱多餘,甚至不需要言語,只是我們的心能真的為對方著想,真的包容對方,也是善待自己。會善待自己真正愛自己的人,才能給對方溫暖。對自己苛刻苛責的人,可能與人為善,但在親密關係裡給對方的很多是傷害。

愛沒有那麼夢幻、輕率,確實實實的在一起進步,回首心裡滿滿的都是祝福和收穫。生命的成長才是有力量讓以後兩個人風雨同舟的資本

其實關於戀愛,首先不要讓自己太卑微,這樣對以後的相處沒有益處,即使成功也是對自己的壓抑和忍耐,終究彼此都累

建議彼此坦誠不卑不亢,讓對方見識真實的優秀

記得***說過一句話,你要愛ta是ta愛你的時候你愛ta,ta不愛你的時候你也愛ta,ta愛別人的時候你仍然愛ta甚至用生命祝福ta,如果你做到了,ta怎麼可能背叛你,世界上的人都唾棄ta的時候,你都來擁抱ta,他必然會為你拼命努力;她也必然會忠心愛你……

面對婚姻 很多事情需要學習

哥林多前書 13:4-7 這一章被稱為愛的真諦:

(愛的生命)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的防線)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愛的標記)凡事包容,凡是相信,凡事忍耐。

(愛的深度)愛是永不止息。

愛一個人很多時候是包容,忍耐,和彼此的成長,有時候一個擁抱多餘,甚至不需要言語,只是我們的心能真的為對方著想,真的包容對方,也是善待自己。會善待自己真正愛自己的人,才能給對方溫暖。對自己苛刻苛責的人,可能與人為善,但在親密關係裡給對方的很多是傷害。

愛沒有那麼夢幻、輕率,確實實實的在一起進步,回首心裡滿滿的都是祝福和收穫。生命的成長才是有力量讓以後兩個人風雨同舟的資本,讓自己美麗,一切都會好起來!

27樓:臺灣田豐

我們不用時時刻刻、分分秒秒去了解別人對我的一舉一動,只要保持距離,而且不給對方壓力,那麼就是最好的相處。

生活,就是過得開開心心,而不是一昧認為錢多就是好事,假如我身上沒有什麼錢,我一樣也可以活出最精采的人生,因為開開心心才是真正的心靈富有,我們甘願當個心靈踏實的富翁,也不願意當個暴發戶。人,就是要去要安排時間,慢慢妥當規劃,這樣子是不是二十四小時,都覺得活得開開心心,而且讓自已感覺到踏實呢?這就是人生的價值,開心才是重要;一旦不開心,即使錢再多,一樣過得很痛苦,因為你不懂讓自已的心好好的放鬆。

所以,我們不要時時刻刻一直去注意對方,好讓對方感覺非常的有壓力,我們要學習,雙方彼此保留很大的空間,即使不用天天問安,也是沒有關係,因為雙方都保持心靈的契合就好了,而不是一味追求二十四小時黏在一起,這樣子的生活,沒有人受得了。

所以,當雙方彼此有了認知,就不會彼此干涉自已的生活,因為你們兩個人已經有了共識,即使就算天天不能二十四小時在一起,那麼你也會知道,如何充實自已內心快樂,所以誰說交男女朋友,一定要同居呢?即使天天不用在一起,也是相當的快樂的,因為我們要追求的,就是心靈的致富而已。

28樓:麥小粒小

男孩子對你忽冷忽熱,很顯然他有別的選擇的物件。你對他不能太篤定,不然自己受傷。

29樓:心似油烹

說明他知道你的心思,但是可能他不喜歡你又不好明說出來,只好對你冷落,希望你知難而退

3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不好意思拒絕你,所以對你忽冷忽熱的態度,感情的事不能一廂情願,更不能強求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單方面暗戀別人,你就不要指望別人能給你很多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孩子不在意你。

一個男孩種種跡象表現喜歡你卻又對你忽冷忽熱為什麼

33樓:時光如水

他關心bai

你說明他喜歡你,但是他又du害怕太過了怕zhi

你拒絕,就是說失去dao你們現在的這份感情版,所以只能這樣,權不要嫌棄他懦弱,因為他太害怕失去你,所以想要關心你,但是又怕失去你,在煎熬的猶豫著,如果你也喜歡他,你稍微表現一下,就是說如果你們之間有100步,只要你邁出一步,他肯定會走完剩下的99步!

34樓:他不懂你的心啦

可能是追的比較累吧 畢竟沒處呢 如果處上了就不會對你忽冷忽熱了

一個剛認識不久的男孩,我對他特別有好感,可他總是對我忽冷忽熱的,不知道他是

35樓:魔力甲

你對他有好感,不代表他對你也有好感。女孩子最愛自作多情。總覺得對方的一個小動作都很有深意。

不要覺得他對你忽冷忽熱,因為你們的關係還沒到他一定要對你關愛有加。也許他對你根本就沒有愛意。一切交往僅限於認識人之間的交往,沒必要對你太熱情。

如果喜歡對方,先打探清楚對方有無女友。如果沒有女友,你先試探性的表達一下你的情意,看看對方作何反應。如果對方對你也有意思,你們在相處看看。

如果你們在一起了,確定了男朋友女朋友關係,他還對你忽冷忽熱,那就算了吧。人太自私,不值得託付。

36樓:我叫浪風

你的具體情況我不瞭解,我說的你可以試試,也許是男生被女生追產生的虛榮心理,如果這樣的話你可以涼他幾天看看他的反應再說,或者找個閨蜜旁敲側擊一下,探探他的真實想法

37樓:平政天下

這個男孩可能是太在乎你了,所以也許挺緊張才會這樣。

38樓:

不要多想,每個陌生人都不太想說話

如果男孩子喜歡你,他會在見到你的時候躲著你嗎

不喜歡的話有可能躲著你,以前有個女的喜歡我,但是我不喜歡她,我就經常躲開她 內向的躲你,但也有區別的,有些人就是看起來很開朗,但在這方面卻非常內向,有些人平時沉默寡言,但在這方面卻出奇的勇敢 會的。因為他在意你,心裡有你。以至於見到你就手足無措,只有躲避。或者他故意要做出不願見你的樣子,其實他很在意...

怎麼確定男孩子是否喜歡你

這道題我不做了 如果一個男孩子每天都找你聊天,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安慰你,平時總是約你出去玩,那麼他一定是喜歡你。 剩閒小師傅 真正愛你的男孩子。會時時刻刻想和你聯絡,想和你說話就像你曾經愛過某個女孩子一樣。 鹹魚的魚樂 和別的男孩子說話會不會吃醋。就是偶爾他會跟你打打鬧鬧。他會故意欺負你,不過他只是...

怎樣從男孩子的目光中看出他喜歡你

小軒 內向的話 他誰都敢直視,就是不敢直視你.外向的話 他誰都敢直視,卻只有直視你的時候最多 1.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她 他的簡訊.你已經愛上她 他了 2.如果你喜歡和她 他兩個人單獨漫步.你已經愛上她 他了 3.當你和她 他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但是當她離 他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