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靈召喚菊花炮版本怎麼設定卡刀巨集

時間 2021-06-21 03:51:53

1樓:前任老公

左鍵按下0.1秒鬆開0.1秒右鍵按下0.1秒鬆開0.1秒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自願加入武林盟的玩家基本都屬於愛好和平,少管閒事的那種,在生活中也基本屬於中規中矩的沒有江湖的味道也就是社會那套。這樣也基本就形成了自顧自的我自己的任務做完了,抱歉我還有別的事做呢,我很忙。這樣的玩家佔大多數。

lz是武林盟的,勢力任務基本每天都做,雖說有點費勁也基本完成,溫文那個任務建議小野人最後做,如果實在組不到隊伍就不做了也就4個靈石花了1個小時不值得。

渾天教:

個人感覺自願加入渾天教的玩家基本都有點刺頭心理,江湖味道比較濃,重義氣的多,團結些。見到武林盟的繞道的少,好乾分子比較多。社會上也是那種比較有社會味的人。

對朋友比較講究。能幫到的基本都會幫忙。

渾天教的紅色衣服是渾天教玩家激情好戰的主要原因,我隨機採訪了20位渾天教玩家,發現加入渾天教的主要有兩種人(注意我說的是主要,不是所有)。第一種人是覺得渾天教衣服好看,第二種人是看渾天教人多勢眾,大樹下面好乘涼,渾天教並不是一開始就擁有很多人的,從採訪中得知最初一大批玩家選擇渾天教原因就是覺得衣服的顏色好看,而渾天教的紅色代表了性格中的熱情、激進等部分,也就是說這些被紅色衣服吸引的好戰玩家成為了渾天教的主力,正因為這些激進的玩家比較多,渾天教的勢力也就越來越大,也就導致了後來出現的第二種人的加入,渾天勢力便如滾雪球般日趨強大。

而相反的,武林盟衣服的色調以白色為主,一眼便給人以平靜祥和的感覺。我也採訪了10位武林盟的朋友,其中也主要分為兩種人:第一種人同樣是喜歡武林盟衣服的顏色。

而第二種人則是因為勢力平衡問題,不能加入人數過多的渾天教,而被迫選擇武林盟。對於第一種人,白色的衣服代表了他們寧靜平和的性格,不願意pk,不願意幫戰,只拿劍靈當成能聊天的單機遊戲來玩。而之前我提到的武林盟中也有好打幫戰,渾天教據點等好戰分子,則主要是第二種人。

這些人同樣擁有渾天教玩家般的激情,只是因為平衡原因,只好套了件不一樣的皮。

到此便有了結論,渾天教的紅色衣服吸引了好戰分子,武林盟白色衣服則受到和平主義者的親睞。這也不奇怪為什麼渾天教大體上擁有較大的優勢了。

雷蛇怎麼設定召喚卡刀?

3樓:

大約是在200~300ms左右,但具體的要根據網路環境、電腦素質等等各方面影響而改變,每臺電腦的實際最優都不一樣滴~~~

劍靈召喚師屬性選擇問題,劍靈召喚用什麼屬性的首飾好啊

1 暴擊數值跟等級成正比,比如25級250暴擊數值大概是48 暴擊機率,而40級1000暴擊也就48 機率。這個暴擊機率大概是打同級怪的暴擊資料吧。你多少等級多少暴,這個沒人能幫你算 2,看等級,我也沒45,40前蠍子套暴擊最高,但是屬性單一。如果要合成的話,你打巨岩日常可以掉暴擊卡牌,拿來合成,我...

劍靈靈核要怎麼得到,劍靈靈核怎麼獲得

直接金幣在拍賣掃白青靈和結晶60個能去傳說哥 江流石商人聯合會 那裡換白青靈和一段然後各種公升級就行。會失敗。個人資料僅限參考倆靈核都公升到5段一共失敗4次,5段公升卓越上極限啥的直接去傳說哥那看就行,之後的6 10就是大把扔錢的節奏。也請諮詢傳說哥 在更新了白青版本後,在人物的裝備欄會有乙個裝備 ...

劍靈怎麼獲得活力,劍靈怎麼買活力

輕靈觸動 獲得方式 每日上午6點 活力值 將恢復到 100 根據玩家等級,每天 活力值 的上限會逐步提升。活力值的消耗 通過任務或打怪獲得經驗值時,消耗當前活力值。當前剩餘活力值為 0 時,無法再通過任務或打怪來獲得經驗值。將每日剩餘或者無法登陸期間的活力值存下來,此部分經驗將在第二天變成雙倍經驗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