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靈召喚光犬怎麼樣,魔靈召喚光犬神符文解析及陣容搭配攻略 光犬神怎麼樣

時間 2022-07-12 23: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光犬神解析:小編個人覺得這是乙個在競技場防守的時候特別好用的乙個魔靈,因為小編曾經被噁心過一次,不提了。

1、技能方面

(1)利爪——用巨大的利爪攻擊敵人,並以50%的概率在2回合內削弱敵人防禦力。

(2)拔雲見日——攻擊敵人並消除敵人所有的增益狀態。

(3)戰鬥狀態——恢復我軍所有隊員30%的攻擊條,並恢復30%的體力(冷卻時間5回合)。

小編點評:什麼仇什麼怨?先是削弱你的攻擊力,然後驅散你的buff,最後還回覆自己邊30%的體力。這3個技能簡直就是為了防守而生的,防守強烈推薦。

2、光犬神優點

(1)雖然是防禦型的,但是破甲和去buff可以提公升本隊其他肉成員的輸出。

(2)光屬性不會遇到被克制抵抗的情況。

(3)自身的加血技能,讓本來就肉的光犬更噁心了。

3、符文搭配

護甲x6,24護甲%,6血%。

4、推薦陣容

光犬神、光比爾、風上犬、鳳凰。

魔靈召喚新手一定要覺醒光犬嗎

2樓:

光犬不僅要覺醒,還要上6,並且暴走,堆速度,體力及命中才好用。

魔靈召喚打巨人用光比好還是光犬

3樓:

取決於你的寵的搭配以及符文。

一般來說,光比後期用的比較少。因為回血比較固定。

光犬用的多一些。還能破甲去對方buff。

魔靈召喚光犬單點流和刷圖爬塔的利器

4樓:社南飛雨

魔靈召喚光犬單點流和刷圖爬塔的利器。三個技能都非常不錯。同樣也是龍

十、爬塔的s級魔靈。一技能,破甲2回合,配合單點魔靈,一擊下去,瞬間爆發非常高。二技能,清掉對手全部buff,只可惜只能清乙個。

在jjc進攻中,打火上隊伍很好用。三技能,群回血百分之30,群拉條百分之30。有很好的**能力。

目前流行暴走應報和反擊兩種符文佩戴方式。

jjc進攻符文:2速、4體、6命中。

jjc防守符文:三體力或者2速、4、6體。

刷圖和爬塔符文:2速,4、6體。

進攻陣容:打手 火吸 光犬 奶媽

在jjc和公會戰防守中,目前光犬上場的頻率開始越來越高了。光犬除了先打暗系,一般都是先打脆皮。乙個破免疫,很容易暴走再破甲。

導致有些火上進攻隊伍非常頭疼。一波打不死光犬,光犬乙個大,群回血,群拉條。進攻方隊伍就很有可能翻了。

在防守陣容中,有些高、速絕望反擊光犬,經常在破對手免疫的同時還眩暈對手。目前我也是玩絕望反擊光術士,對手打我的時候,肯定先打光術士,然後乙個不小心,被我反擊暈住。

光犬還算比較肉,基礎防禦比較高。如果玩光犬,要配火吸、風格之類的高、速輔助。也就是速攻拉條隊。

在刷龍十的時候,光犬同時滿足破甲、破免疫、奶媽的三個條件,是其他魔靈所不具備的。

魔靈召喚什麼頻道求光犬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人品了,每個頻道都有可能出,只要有玩家在刷光地下,一般人多的頻道能找到光犬

魔靈召喚光犬神技能屬性如何 詳細解析

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模式:★

★★★☆

困難模式:★★★★

隊伍容錯率:★★★★☆

光犬神也是胎三神寵中的一員。一技能百分百觸發破甲,2技能百分百消除敵方buff,3技能拉條加奶,奶量不俗。配合單體輸出集火目標非常好用。在試煉塔也是乙個很好的輔助。

推薦符文:暴走/迅速,命中

推薦屬性:1速1體百1命中

光犬還是暴走比較好用,盡快回覆每個技能的cd。速度位點殺時不停掛破甲消buff提供條件。

魔靈召喚 巨10 風神僧能代替光犬嗎 5

7樓:天使靠不住

前期符文不行撐不住的話光犬神獸僧都用。光犬練了不會虧。後期符文好了僧單挑巨十。

魔靈召喚光暗人造人給不給重置卷,魔靈召喚有了人造人,但是戰力低怎麼玩

因為在一定時間內沒有把全部圓點砸完,話說這boss好萌好像元首 一開始不會打,雙槍配合二段跳爭取空中的滯留時間即可輕鬆迴避,邊跑邊跳即可,一次閃避掉即可。後來翻閱有關攻略才發現boss的大臉四周有3個紅色圓點,使用槍械也構成不了傷害,後期要3個圓點全部砸滅才可以對boss造成傷害,紫色彈幕攻擊會以b...

魔靈召喚新版普通100層怎麼打,魔靈召喚普通塔100怎麼過

上cd塔,由於沒有合適輸出boss,朋友們給了很多建議,試了很多組合,最好成績boss半血,容錯太低了。這cd合了水雞,一開始boss階段都是先打塔,滅了很多次,容錯太低。最後嘗試直接打boss,竟然一次過了。感謝幫助過我的朋友們 先說說我的陣容。魔靈召喚普通塔100怎麼過 魔靈召喚普通100層怎麼...

魔靈召喚龍10怎麼打,魔靈召喚新版龍十怎麼打

在挑戰每個副本關卡前,遊戲都會顯示挑戰所需戰鬥實力以及自己隊伍的整體戰鬥力。若與遊戲要求的戰鬥力相距較大的話,在推圖當中將會耗費不小氣力,甚至需要花費更多的推圖時間,影響最後的遊戲評價。故提醒每位萌新,在戰鬥前都要留意這一細節,根據情況提公升技能 強化裝備 穿戴時裝 通過進化鍛鍊等方式提公升戰魂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