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牆體手(彩)繪

時間 2022-07-12 23:50:11

1樓:刻苦大學生

q1:大面積鋪底色就要重新刷牆 等牆乾後再進行作畫。

q2:工具就是水粉筆,排筆,勾線筆,特殊工具也就是噴筆,噴槍,不常用。

q3:跟畫水粉差不多,盡量少加水,畫得多了 自然就熟悉顏料的特性了,因為丙烯顏料幹得很快,所以也可能會用到「延緩油」。

2樓:闌非買品

大面積操作 用那種大號的刷子1,屋內的一般都是用-----

丙烯染料~~~(色彩比較亮麗,價錢實惠)1)可用水稀釋,

1 速乾。顏料在落筆後幾分鐘即可乾燥,不必像油畫作品那樣完成後需等幾個月才能上光。喜歡慢乾特性顏料的畫家可用延緩劑來延緩顏料乾燥時間。

2 顏色飽滿、濃重、鮮潤,無論怎樣調和都不會有「髒」「灰」的感覺。著色層永遠不會有吸油發汙的現象。

3 選馬利或者溫莎牛頓的18色(22色)的丙烯顏料 1 , 4 , 6號水粉筆各乙隻 勾線筆1只 調色盤乙個 洗筆用的罐子乙個 鉛筆 橡皮 拷貝紙(可要可不要) 若干

----- 還有一些金色 銀色 青銅色 等等特殊顏料和輔料(亮光媒介 珠光媒介)

4 畫法 一般用水粉的幹畫法 就ok了 我比較喜歡這種 你美術肯定沒問題 真的就像畫水粉一下 十分容易上手 1 打鉛筆型 2 深色打稿 3上色

顏料稠一點 防止流液 用 調和液 比較好 不建議加水

喜歡慢乾特性顏料的畫家可用延緩劑來延緩顏料乾燥時間。

呵呵 現在家居手繪 以工筆花鳥 為主

房間內牆體“長毛”是怎麼回事,室內牆體長毛如何處理

牆壁發黴又稱牆體黴菌,牆體長毛等,多出現在潮溼的牆體中,室內室外都可能生長,是一種可見性的生物菌群。房屋牆壁發黴後,牆體黴菌的孢子粉隨空氣流動,長期接觸吸入,可引發呼吸道疾病和過敏症狀,如支氣管炎,扁桃體炎,花粉熱,哮喘病等。免疫力低的人還可能引起頭疼,發燒,或黏膜發炎。牆壁發黴的原因 牆體發黴多是...

新房子剛裝修完月室內牆體開裂 所有窗戶下面兩邊也裂了)怎樣向開發商索賠?大家幫幫我吧

摩托刀兵 問題很頭疼,但也得解決,開發商的態度也是比較積極的,大家儘量協商彌補。首先對其他未出現問題的部分妥善遮蓋保護,比如地板,天花,其他牆面等 其次,明確一點,以積極的態度去面對這個問題,最後一定會得到比較滿意的結果,不要聽信別人的話,把事情鬧大,沒有用的,個人無法面對一個公司 第三,保護好了,...

室內牆面鋁塑板怎樣安裝,室內牆面的鋪設是否可以用鋁塑板

杭州家墨方網路科技 牆面鋁塑板安裝方法 1 基層找平 原牆面基礎做平整 一般簡單的工裝或者家裝基本不用做,偷工減料 2 安裝木龍骨 牆面打孔,木榫固定,一般用20 30木龍骨,間距 400,400或者 600,600 輕鋼龍骨也可 木龍骨需刷防火塗料 3 安裝基層板 多層板 細木工板固定與木龍骨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