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劍契約手遊陣容怎麼搭配最強陣容搭配攻略

時間 2022-07-12 23:45:14

1樓:匿名使用者

軒轅丶傳奇丶手遊各式花樣副本裡經驗最多的就是「七殺陣」了。需要和其他玩家組成三人以上小隊一起挑戰。5人組隊通過團隊的配合來獲得相應的經驗,七殺陣最多有7陣(新手最多只有5陣,每個人只有通過成功擊殺5個完美才能有資格開啟第6陣,同樣,成功獲得6個完美才能開啟第7陣),當然,七殺副本經驗的獲得是通過擊殺崑崙奴獲得7連擊得到相應經驗的,每一陣都會刷出一定的崑崙奴,7連擊的經驗也會越來越高(崑崙奴分為普通、銀、金3種,擊殺獲得的連擊數分別為1、2、3),想要獲得更多的經驗更需要5人組隊的良好配合和默契,副本的難度中上,經驗指數高!

聖劍契約陣容怎麼選擇

街籃手遊主流陣容怎麼搭配 最強主流陣容搭配攻略

2樓:4399手機遊戲網

sg得分後衛+pf小前鋒+c中鋒

街籃手遊3v3陣容搭配 最佳陣容推薦

地下城堡2陣容搭配方法最強陣容怎麼搭配?

三國戰紀ol手遊陣容怎麼搭配 陣容搭配推薦攻略

3樓:魂牽夢縈

戰鬥系統中,武將的戰力將會隨著連擊次數和操作效果而累加傷害倍數,因此武將攻擊的順序將會影響到戰鬥力的資料。關卡戰鬥中,分為手動戰鬥和自動戰鬥。自動戰鬥將按照武將的站位從1號位到6號位依次進行攻擊。

所以,將武將的站位按照從低到高的順序依次排列,能夠發揮更大的攻擊力。副本中,敵方boss的普通攻擊與小兵攻擊將優先前排武將,因此前排的陣容應在戰鬥力相同的情況下優先防禦值高、血量值大的武將。

食之契約陣容怎麼搭配 最強陣容搭配攻略

魔靈契約陣容怎麼搭配比較好

4樓:苒苒雨落

隊長:人魚女王(風)

副隊長:和風貓(火)或者聖堂修女(水)

隊員:惡魔君主(風)、元素之子(風)、聖堂修女(水)陣容分析:

和風貓:生命型英雄,定位輔助型,其魔法技能和覺醒技能非常實用,尤其是在pvp中。其中魔法技能:暖風 可以為隊伍中3名風屬性的英雄恢復大量生命,同時可以持續3回合恢復奧義值。

劍舞者契約陣容哪個最強 最強陣容推薦攻略

最佳陣容陣容怎麼搭配最好球員最強陣容搭配

看陣型的呀,你選擇哪乙個,你去8090最佳陣容官網看一下 最佳陣容什麼陣容最好 最強陣容搭配攻略 陣容推薦一 門將 聖卡西 美如畫 後衛 卡洛其 來福 弟媳 水四爺 中場 風之子 克羅其 齊祖 j羅 前鋒 球玉 迪其蒂法諾 至尊寶 指環王 推薦理由 這個陣容擁有強大的進攻能力,防守地面的對手的能力也...

陰陽師手遊式神陣容怎麼搭配陣容搭配攻略4399

大水怪君 基礎知識講解 首先,我們要認識兩個東西第一個,位於介面最右側的速度進度條,處於最下方的就是即將要行動的式神 第二個,我們重點講下,叫鬼火能量格!如圖所示,每個式神行動一次,鬼火能量就加一格,五個式神行動後,能量格就充滿了,可以獲得3枚鬼火。鬼火獲得數量為第一回合 3,第二回合 4,之後全部...

逗三國最強武將陣容最強武將陣容怎麼搭配

命中註定的 最強武將陣容推薦 想要在 逗三國 裡成就一番霸業,必須要召集一群武將為你開疆拓土。在逗三國世界的前期,我們精心搭配了四位各有側重的武將組成最強力的武將陣容,推薦給各位玩家使用,讓玩家在最開始的戰鬥裡更加輕鬆。下面讓我們一起了解一下這四位武將的強悍能力吧!張飛是一個控制類的坦克類英雄,屬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