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靈召喚弗蘭肯什麼屬性最好,適合覺醒上六

時間 2022-07-13 00:10:15

1樓:

個人覺得如果有更好的防禦型寵可以不用考慮他了。

面板一般。各系滿級後面板防禦都只有600+。

雖然技能看起來不錯,不過貌似很多防禦型寵都會比他好一些。

如果一定要上的話,個人覺得光最好,水也還行,風系勉強。因為有風大錘。

魔靈召喚什麼屬性的好

2樓:魂牽夢縈

在魔靈召喚中一共有五種屬性的魔靈,他們的屬性分別是水、火、風、光和黑暗,每個屬性之間都是遵守一定規律並且相互克制的。

水克制火,火克制風,風克制水,光和黑暗是互相克制的。所以在選擇上陣隊員的時候,一定要遵守這些規則,看好對方是什麼怪物就選擇相對應的克制魔靈就行了,這樣就能保證戰鬥的勝利機率。

魔靈召喚人造人覺醒了怎麼換屬性

3樓:你可是對方承諾

惡魔怪吃技能沒影響,300紅初始只是讓你重新選一次屬性和技能,一切沒有影響,可能由於刷材料比較簡單,所以同時搶乙個boss的人數也會激增,爭搶過程中必然會發生pk,造成**。無友傳奇新手要麼選擇夜深人靜的時候獨自慢慢刷,也可以快人一步,boss出來前就候著,在大部隊趕來前就把它乾掉。

魔靈召喚弗蘭肯怎麼樣 弗蘭肯符文搭配攻略

魔靈召喚用哪種屬性九尾狐比較好

魔靈召喚 火 水風 光 暗什麼區別

4樓:

不同屬性的同乙個魔靈,在技能上就有區別...

光暗屬性互剋,風 克 水 克 火 克 風...

所有光暗在很多地方會避免被克。

另外,光暗只有光暗卷才能召喚,風水火可以通過小黃,紅水,石頭,傳說卷這些招出來...

魔靈召喚火雪人和風雪人到底哪個更牛

5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火雪人:

名稱雪人怪

屬性火型別體力

體力2175

攻擊力142

防禦力142

攻擊速度

100稀有度2

技能1猛砍

技能描述1

用敏捷的拳擊攻擊敵人2次,並分別以50%的概率,在1回合內減少敵人的攻擊速度

技能2火焰衝擊

技能描述2

敵人的生命值越高則造成的傷害越高,

並在2回合內降低敵人的攻擊速度(冷卻時間 3回合)風雪人:

名稱雪人怪

屬性風型別防禦

體力2175

攻擊力115

防禦力148

攻擊速度

100稀有度2

技能1猛砍

技能描述1

用敏捷的拳擊攻擊敵人2次,並分別以50%的概率,在1回合內減少敵人的攻擊速度。

技能2重擊

技能描述2

用強力的下擊攻擊敵人2次,並分別以30%的概率,使敵人眩暈1回合。(冷卻時間3回合)

總結:綜上所述,小編個人覺得還是火雪人比較牛一些!畢竟又能肉又有輸出嘛~

6樓:血尊

當然是風啊

火雪人就是個合成材料

魔靈召喚改版後光牛和風牛哪個好

7樓:多蘭之坑

依然是瘋牛厲害,有群體控制、有輸出、還很硬朗,能克制大部分水系。

聽說過瘋牛秒水瓦麼?

光牛就是個輔助並非必不可少,很多能代替的

fgo弗蘭肯斯坦陣容怎麼搭配,fgo弗蘭肯斯坦和明明值得培養嗎

栤枂 沒陣容,xjbd 畢竟是數一數二的狂光炮,日常來說狂光炮最常見的用法是萬華鏡肯娘 萬華鏡長江 清姬 萬華鏡 滿破虛數阿拉什 孔明,推 三回合,這個模式變種有很多就不談了,反正就是光炮推日常 fgo弗蘭肯斯坦和明明值得培養嗎 澤拉圖2世 明明?是指孔明嗎?弗蘭肯斯坦 簡稱為肯娘 極其優秀的b階光...

魔靈召喚新版普通100層怎麼打,魔靈召喚普通塔100怎麼過

上cd塔,由於沒有合適輸出boss,朋友們給了很多建議,試了很多組合,最好成績boss半血,容錯太低了。這cd合了水雞,一開始boss階段都是先打塔,滅了很多次,容錯太低。最後嘗試直接打boss,竟然一次過了。感謝幫助過我的朋友們 先說說我的陣容。魔靈召喚普通塔100怎麼過 魔靈召喚普通100層怎麼...

魔靈召喚龍10怎麼打,魔靈召喚新版龍十怎麼打

在挑戰每個副本關卡前,遊戲都會顯示挑戰所需戰鬥實力以及自己隊伍的整體戰鬥力。若與遊戲要求的戰鬥力相距較大的話,在推圖當中將會耗費不小氣力,甚至需要花費更多的推圖時間,影響最後的遊戲評價。故提醒每位萌新,在戰鬥前都要留意這一細節,根據情況提公升技能 強化裝備 穿戴時裝 通過進化鍛鍊等方式提公升戰魂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