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弗蘭肯斯坦陣容怎麼搭配,fgo弗蘭肯斯坦和明明值得培養嗎

時間 2021-07-05 03:35:42

1樓:栤枂

沒陣容,xjbd

畢竟是數一數二的狂光炮,日常來說狂光炮最常見的用法是萬華鏡肯娘+萬華鏡長江/清姬+萬華鏡/滿破虛數阿拉什+孔明,推**三回合,這個模式變種有很多就不談了,反正就是光炮推日常

fgo弗蘭肯斯坦和明明值得培養嗎

2樓:澤拉圖2世

明明?是指孔明嗎?

弗蘭肯斯坦(簡稱為肯娘),極其優秀的b階光炮,說她是最強的光炮完全合適,**本到活動本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建議帶初始np禮裝(龍脈、虛數魔術、萬花鏡)

孔明是fgo最強輔助之一

《fgo》蘭斯洛特陣容怎麼搭配 最強陣容推薦

3樓:**時就

蘭斯洛特寶具暴擊隊:蘭斯洛特+阿塔蘭忒+安徒生+諸葛孔明+弗朗西斯・德雷克

諸葛孔明在隊伍中作為輔助存在,暴擊和打星能力都有很大提升,蘭斯洛特寶具暴擊。

蘭斯洛特光炮隊:蘭斯洛特+呆毛+黑呆+阿提拉+弗朗西斯・德雷克隊友定位:具有優秀寶具爆發能力的光炮從者

最常見的刷**隊伍 禮裝最好帶寶石翁,或者其他nb禮裝

fgo平**容怎麼搭配 最強平**容搭配詳解

4樓:我是帥鍋

平民最強陣容搭配推薦

art盾娘+切嗣+孔明大腿+s元帥(藍卡隊不推薦切嗣,np率極低)quick

小次郎+咒腕哈桑+阿塔+貞德/傑克大腿+大狗buster

黑狗+呂布+黑貞德大腿+清姬

xjbd

黑狗+切嗣+盾娘+大狗+式姐大腿+阿塔

fgo南丁格爾陣容搭配推薦 南丁格爾陣容怎麼搭配

5樓:八翼大天使小鹿

別信樓上那個zz,南丁配嘲諷從者和金時b叔這種紅卡輸出狂,組成狂坦隊不比暴擊隊弱,而且南丁可以做黑貞暴擊副手,瞎j8打隊也是梅林出來之前第一紅輔反而黑貞這種大佬玩具練不起來比白貞還倉管

fgo吉爾伽美什陣容怎麼搭配最強 實用陣容搭配

6樓:盜夢語者

打星暴擊隊

吉爾伽美什+弗朗西斯・德雷克+沖田總司+斯卡哈+開膛手傑克隊友定位:

能大量出星的從者、能集星暴擊的從者

推薦理由:

在平a過程中創造大量星星,由擔任暴擊輸出的從者集星進行穩定暴擊輸出的隊伍。閃閃雖然只有一綠卡卻仍有出色的打星能力,自身卡組中的兩張紅卡和領導力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彌補一般暴擊隊大量綠卡帶來的輸出不足問題。在此隊伍中閃閃適合裝備各類提升掉星和暴擊傷害的禮裝。

在隊伍有船長之類的騎階從者或其他弓階從者時,若想讓閃閃始終作為暴擊主力,也可裝備集星禮裝全程集星。

fgo開膛手傑克陣容怎麼搭配 開膛手傑克陣容搭配攻略

7樓:來自成都電信

開膛手傑克陣容搭配攻略

傑克本身個人實力出眾,並不依賴隊友,只要看見有騎階的敵人,無腦上就好真要說的隊友推薦也就是 傑克+孔明+另一位剋制隊友,傑克本身出色的np,再有孔明抬一手的情況下,連發寶具變得更為輕鬆

或者是 傑克+師匠/阿塔 師匠和阿塔都可以給傑克加綠魔放buff,可以讓傑克打出更高的爆發,不過還是意義不大,畢竟buff都只持續一回合,什麼時候能出一個像c狐 南丁一樣的綠卡輔助啊~

命運冠位指定南丁格爾陣容怎麼搭配 fgo南丁格爾陣容搭配推薦

8樓:匿名使用者

阿提拉寶具傷害還是不錯的,最強陣容搭配最好陪個有寶石翁的長江,因為狂戰階打誰都疼沒有半傷,加上寶石翁雙光炮可以清屏了。要是碰見高血量boss長江的技能掉星很多第二回合也能有超高的暴擊攻擊。

fgo南丁格爾陣容怎麼搭配 南丁格爾最強陣容推薦

9樓:秋田

可以帶赫拉克勒斯,阪田金時,阿蒂拉;或者迪昂,喬爾喬斯,列奧尼達。

由於南丁格爾的主要輸出靠平砍,因而適用於較低難度的副本,最好每個敵人最多只需要兩刀就能保證解決,符合這種情況的副本大多是劇情中的free本。對於擁有3張以上2023年的碎片的歐洲人可以組成6090暴擊隊,依靠每回合固定的至少24星星期待穩定暴擊,這種情況下甚至可以適用於比**本難度還要稍高的副本。由於南丁格爾的技能,不僅能提供**以延長輸出回合,還能在面對人型敵人時獲得更大的優勢。

南丁格爾是高輸出與**能力兼備的從者,和其他奶媽相比的優點在於既能**隊友又不拖輸出。隊伍由爆發力更強的金時或海叔作為主力輸出,嘲諷系隊友保護高輸出低生存的狂戰士從者,南丁格爾靠自身的技能和寶具來維持隊員的血線。使用炎頭以外的嘲諷系從者時為了減少嘲諷空白期應儘量提升嘲諷技等級,必要時可以考慮cd-2的阿特拉斯**禮裝。

魔靈召喚弗蘭肯什麼屬性最好,適合覺醒上六

個人覺得如果有更好的防禦型寵可以不用考慮他了。面板一般。各系滿級後面板防禦都只有600 雖然技能看起來不錯,不過貌似很多防禦型寵都會比他好一些。如果一定要上的話,個人覺得光最好,水也還行,風系勉強。因為有風大錘。魔靈召喚什麼屬性的好 在魔靈召喚中一共有五種屬性的魔靈,他們的屬性分別是水 火 風 光和...

西西弗斯神話的隱喻是什麼 西西弗斯神話的寓意是什麼?

西西弗斯神話的隱喻如下 劇中的所有的人就如西西佛斯一般,不停地推石頭上山,而這本身就是荒誕的。就如我們常人,陷入日復一日的起床,吃飯,上班吃飯,上班,吃飯,上班,睡覺的迴圈,其本身就顯得頗為荒誕。但還有更荒誕的就是 如果我們不工作 推石頭 那又用什麼來說明我們的存在呢?正如劇中的一些人,明知道會陷入...

fgo猶格索托斯有多強,猶格 索托斯的能力

首先猶格並不是出自fgo的,尤格所托斯是出自於克蘇魯神話的。其次強度比較沒有意義,猶格在任何乙個故事中都是強到只能當背景板的存在,因為一旦本身介入劇情就必定會打破平衡,關於猶格的記載如下 這是乙個由無限存在與自我組成的事物,所有一切皆在它之中,而它也存在於所有一切之中 那並非僅僅只存在於乙個時空連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