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像樹那樣正視一生

時間 2022-07-13 00:05:13

1樓:

我在心中埋下了一粒種子,希望它能長成參天大樹。樹,以那繁茂的枝葉,挺拔的身姿征服了我。在狂風暴雨中,它從來沒有畏懼過,在電閃雷鳴中,它從來沒有退縮過。

樹,永遠讓人仰視,永遠高大挺拔。

生命應如同一棵樹那樣頑強。穿過痴狂的風,掙脫蛻變的痛,青春是一場接一場的夢。青春年華,看似美麗,但因成長,也會有挫折和坎坷。

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連滾帶爬;在一次又一次的分離中痛哭流涕;在一次又一次的迷失中彷徨無助……這就是青春帶給我的傷痛,可是我的心像樹那樣頑強,在無數個辛酸的黑夜裡,我都可以勇敢地迎接黎明的第一縷陽光。

我始終堅信我是一顆樹,我要像樹一樣活著,而不能像一棵草。草永遠都是那樣弱不禁風,永遠那麼渺小,任人踐踏,任人蹂躪。一棵小草是長不大的,是不受敬仰的。一棵小草是會被人忽視的。

倘若生命如同一棵小草,怎能禁得起風吹雨打;倘若心靈如同一棵小草,哪能禁得起困難重重。像小草一樣活著,面對失敗只能一蹶不振,面對挫折只能畏懼退縮。像小草一樣活著毫無意義。

生命應像大樹那樣,活著是美麗的風景,死了依然是棟樑之才。我相信,像一棵樹才會無所畏懼地走下去,走在充滿艱難險阻的人生路上。

如果的我的生命只是一粒種子,一粒不知名的種子,我也會帶著樹的精神頑強的成長,破土而出直到光明。也許發芽之後的我會遇到風吹雨打,但我依然昂首挺立,不會倒下,擦乾淚,這點痛不算什麼,我一定會長大,長成棟樑之才。

心中帶著樹之魂魄,穿越過風沙,劃破了手掌,堅定著希望,闖出一條屬於我的路。一路上視困難如草芥,用荊棘編織花環。拭去滿布全身的傷,大喊一聲:我要像樹一樣成長!

2樓:魚七秒後的悲傷

大樹得有個好根基,得有充分的陽光,水,以及足夠廣闊的陸地和空間.

根好麼?好在**?不好又在**,有什麼不足,需要**改進,會寫的話能寫400多;環境,環境好麼?

父母的管教,老師的栽培,朋友同學的影響,最好舉個例子,又能湊400,如果以上都還不錯,你自己對自己有什麼看法,對於從懂事到現在,你有什麼收穫了?有什麼感想了,今後想成為誰,或者想成就什麼事,又能湊600.最後寫點漂亮話,弄個好看點的收尾,你這篇作文800字都收不住的.

綠色植物的一生作文,綠色植物的一生作文

胡乙司覓 牽牛花的一生 今年五一,姐姐在花盆裡我種下三粒牽牛花的種子。我覺好奇,一天看三遍,不見有所變,到了第六天,終於發現一顆白色的嫩芽頂翻了土壤,探出頭來,接著又陸續長出兩棵,芽芽長得很快,越來越大,漸漸地變成了綠色的葉子。牽牛花正在迅速成長。牽牛花的葉子互生,大約有一厘公尺長的葉柄,葉片形狀是...

難忘的初一生活作文,難忘的初一生活作文 600字的

林芯雪 時光飛逝,我們馬上就要升入初二年級。回顧初一酸甜苦辣的生活,心裡總是含著一種留戀之情。一年前的今天我們坐在一起,眼神中透著一種陌生的畏懼 而今天我們玩在一起,眉宇中露出只屬於我們的快樂。這一年中我們一起經歷風風雨雨,一起走過的那夢一般地初一生活 酸還記著第二學期初的拔河比賽,我們一開始是那麼...

人的一生像光,要溫暖,個性須什麼

a自由自在 個性須張揚,讓這短暫的人生變得絢爛多姿。 飄渺之旅夢人生 如果一個人,能夠在你需要的時刻,第一個出現在你的世界裡,那麼他心裡真的有你。 莫為名利誘 用心溫暖著光陰,明媚著流年。 什麼是個性 個性一詞是從英文 personality 翻譯過來的。最初 於拉丁語person,開始是指希臘羅馬...